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美背 結果共227筆

  • 曾沛慈婚宴照罕曝光!一轉身「白紗挖空」大秀裸背美翻網

    37歲女星曾沛慈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年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日前她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同天也已舉辦完婚宴,考量到老公是圈外人,因此過程相當低調;不過,如今一張她身穿白紗的現場照曝光,只見她挽著男方的手,大方秀出美背,相當吸睛。
    2022/01/18 08:21
  • 曾智希全裸照流出!上空泡湯「三點不遮」嫩肌外洩引暴動

    女星曾智希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飾演「高仁芯」一角,自然的演出讓她人氣水漲船高,近日剛好碰上冷天氣,曾智希藉機跑去泡湯放鬆身體,事後她曬出一張全裸入鏡的美背照,立刻掀起粉絲轟動,紛紛敲碗「女神跪求轉180度!」
    2022/01/08 13:26
  • 確定2022戰新莊? 侯攜「最美背後靈」跑宮廟

    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才傳要參戰2022新莊區議員,這麼巧市長侯友宜就到新莊宮廟參拜,這算是陪著戴湘儀起跑嗎?包含團隊另外兩名副發言人也在臉書上說「準備好了」,這是侯家軍成形嗎?侯友宜今天依舊一貫答案,說好好做事。
    2022/01/02 13:03
  • 《機智校園生活》首播創佳績 周曉涵露長腿、美背被讚「辣台妹」

    TVBS《機智校園生活》昨12/15首播收視成績優異,有線25-39歲女性平均收視最高創下2.58。咪寶(馮容潔飾)偷看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飾)與齊家寶(林輝瑝飾)欺負大塊仔(酒令-李星鏴飾)掉冰淇淋橋段,雙雙創下25-39歲女性2.71收視高峰。
    2021/12/16 18:26
  • 陳美鳳泡湯性感美背引遐想 粉絲曖昧留言「求正面」

    65歲女星陳美鳳因為保養得宜,讓人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年紀,火辣身材和臉蛋仍然吸引不少桃花,陳美鳳更透露自己一直都有追求者。隨著天氣變冷,陳美鳳今(5)日也曬出大美背,發出自己去泡湯的照片,博到不少眼球,還有網友配合陳美鳳的貼文留下曖昧留言,更有人要求「露正面」。
    2021/12/05 21:28
  •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2021/11/29 16:02
  • 金馬紅毯/温貞菱噴仙氣!「美背+螞蟻腰」全都露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在獎項揭曉前眾星先在紅毯上比行頭,以《不想一個人》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温貞菱,身穿雪白深V禮服,側邊簍空設計相當吸睛,禮服背面也有巧思,露出大片美背,氣質及性感兼具。
    2021/11/27 17:57
  • 瑜珈女神「雪乳裸身」險露點 淋浴福利照流出超養眼

    「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推出專輯〈帶著瑜珈去旅行〉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首波主打〈晨曦〉MV正式上架,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的瑜伽生活,素顏演出令人驚艷,她笑說:「很習慣素顏拍攝,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更曝光「雪背蛇腰」福利照,讓人一飽眼福。
    2021/11/22 18:57
  • 郭雪芙上身挖洞秀「香肩+裸背」 回眸甜笑電暈萬人

    33歲女星郭雪芙曾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成員之一,擁有亮眼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曾連續3年獲封FHM台灣百大性感美女冠軍,進軍戲劇圈後累積不少作品,吸引大票粉絲追隨,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17)日曬出超美回眸照,秀出美背與香肩,電暈上萬粉絲。
    2021/11/17 16:01
  • 盤點「腰瘦」女星!吳婉君、曾莞婷ㄦ字腰火辣入湯照曝光

    演藝圈長相姣好、曲線性感的女星比比皆是,不過在這修圖軟體發達的時代,有些女星可是擁有不用P圖的好身材!從性感美背到纖細ㄦ字腰,這些女明星的好身材實在讓人太羨慕~
    2021/11/13 15:52
  • 一度暴肥13公斤!狄鶯「3招甩肉」大尺度解放火辣美背

    台灣美魔女狄鶯當之無愧!已經年近60歲,身材仍然辣得像從前,狄鶯從7月開始熱衷於發長輩圖,照片中好身材一覽無遺,完全沒有一點中年發福的危機!近日她又發了一張背影照,穿著高跟鞋的火辣長腿光滑緊實,連女星恬娃都讚嘆「看起來像17歲」。
    2021/11/06 23:51
  • 狄鶯只穿內衣…解放「神級背殺」 59歲真實身材網看傻

    59歲資深藝人狄鶯日前經常製作長輩圖,用火辣性感照搭配勵志文字,給粉絲特別的心靈雞湯,本月初她突然PO長文宣布「停止更新」,引起粉絲熱議,不過近日她仍持續分享勵志文,今(11)日也曬出美照寵粉,自信展現美背長腿,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辣!」
    2021/10/11 13:50
  • 脫了露火辣美背!狄鶯「胸前撐爆」全解放 邪惡陰影走光

    59歲資深藝人狄鶯每天都會製作「長輩圖」,還大方露出「胸前長輩」誠意滿滿,讓粉絲一飽眼福。日前才剛火辣解放傲人「胸」器的狄鶯,近日連發5篇文尺度更開,直接把衣服脫了,露出胸前神秘陰影及性感美背,讓粉絲超讚嘆。
    2021/10/01 20:27
  • Keanna自爆對陽光過敏!曬美背爬滿蕁麻疹惹心疼

    Keanna擁有精緻外貌和超好身材,在社群上也常分享生活小事並與網友們互動,近期她自曝了「為什麼不能曬太陽」的原因,並曬出剛曬完太陽的背部肌膚,大片紅疹讓人看了非常擔心。
    2021/10/01 14:24
  • 也太辣!謝忻潛水服布料超少 一轉身「美背翹臀」全都露

    藝人謝忻自從爆出和阿翔車邊激吻的不倫戀後,事業跌落谷底,一夕之間失去所有主持工作。隨著風波逐漸平息,她努力復出演藝圈,上節目擔任嘉賓、接代言業配等,近期更愛上戶外運動,學潛水、開始登山征服百岳,趁著這幾天的好天氣,到基隆潮境公園潛水。不過相較於潛水技巧,網友更驚豔於謝忻曬出的美照,直呼「太辣了」、「很可以」。
    2021/09/19 21:08
  • 47歲林熙蕾秀零贅肉曲線 早起喝這杯促進新陳代謝

    「性感女神」林熙蕾近年來專注在家庭少有作品,但仍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近日她秀出海邊純白比基尼照,泳裝大挖洞骨感美背全都露,完美曲線毫無贅肉,美麗、火辣又優雅,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了!
    2021/08/27 09:30
  • 完全少女!林熙蕾辣露「大片美背」 0贅肉身材網看傻

    女星林熙蕾擁有精緻臉孔、魔鬼身材,被外界封為「性感女神」,2011年嫁給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後,就鮮少現身螢光幕,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不過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她近日身穿大露背泳裝現身海灘,姣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27 05:40
  • 辣爆!邵雨薇露美背彈琴 甜喊吳慷仁「小哥哥」放閃

    女星邵雨薇去(2020)年認愛金鐘視帝吳慷仁,甜讚「目前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兩人公開戀情後愛得高調,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近日邵雨薇曬出一張露背彈琴照,甜喊男友吳慷仁「小哥哥」,平凡又甜蜜的相處令大批網友稱羨。
    2021/08/13 05:12
  • 辣爆!陽帆21歲愛女「圍巾當上衣」 雪白美背全都露

    資深藝人陽帆與老婆Julie(劉景莊)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其中21歲的女兒陳妤安(Angelina)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極具音樂天賦,也相當有時尚品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照,她近日把圍巾當作上衣著用,好身材一覽無遺。
    2021/07/22 13:47
  • 賴琳恩雪白美背、水蛇腰太辣 全靠「66進食守則」

    光看背影連女生也覺得辣!最正人妻賴琳恩日前po出一張背影照,網友全都暴動惹~~光看那雪白美背和水蛇腰火辣線條,粉絲頻頻敲碗「太犯規了!這是合理的嗎」、「乃榮哥太幸福了」、「求全身照」……美背細腰看不夠,還想看賴琳恩的招牌美腿!
    2021/07/13 21:43
  • 李佳穎「罕露蜜桃臀」自主解封!KID不忍了:允許的嗎

    38歲女星李佳穎擁有童顏逆齡外貌,可愛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如今為慶祝臉書粉專破110萬按讚數,曝光一系列「泳裝照」露出大面積美背和蜜桃臀,讓網友直呼「還沒解封妳就解封了餒!」更標註「緋聞男友」KID(林柏昇)。
    2021/07/06 13:57
  • 厚片女孩看過來! 女星授3招甩圓肩「瘦回美背」

    今年5月生下第二胎的林可彤,已經在一個半月已經瘦下4公斤!對於瘦身非常有一套的她,這次要介紹3招居家運動,只要利用一條彈力帶就可以輕鬆瘦身!
    2021/07/03 15:52
  • 李毓芬辣曬「大片雪白美背」 舊愛柯震東秒讚被抓包

    男星柯震東近日經常開啟直播與粉絲聊天,直率的作風使他人氣再度攀升,也不諱言談及往日情史,自爆曾經想娶蕭亞軒,但最愛的是李毓芬,沒想到目前人在美國的柯震東,被眼尖網友抓包,秒讚李毓芬「露背辣照」,掀起粉絲一陣暴動。
    2021/06/30 12:21
  • 李㼈17歲愛女罕解放!撩髮甜笑「洩白皙部位」電暈全網

    53歲資深演員李㼈和老婆熊家婕結婚18年,育有一雙子女,其中,17歲愛女李紫嫣跟隨父親腳步進入演藝圈,成為女團PER6IX的成員,甜美氣質和纖細身材讓不少網友搶著認李㼈為岳父。近日李紫嫣在社群網站上曬出1張辣露美背的回眸照,瞬間又電暈一票網友。
    2021/06/29 05:00
  • 謝金燕「整片裸背」一路開到股溝 超狂身材電暈3萬歌迷

    46歲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擁有凍齡臉蛋和逆天長腿,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加上火辣又獨特的表演風格,獲得大批鐵粉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她,近日再度曬出火辣「背殺照」,讓歌迷直呼「這背影100分,被融化了!」。
    2021/05/2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