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美白 結果共680筆

  • 熊貓眼好困擾!醫曝「4類食物」助消除 曬太陽前忌吃愛玉

    女生有黑眼圈很容易顯老、看起來憔悴,雖然雷射可以快速消除黑眼圈,不過透過食物也能慢慢改善;醫師建議,平常可多吃番茄、紅肉、酪梨和芝麻,改善眼周血液循環和保濕,而高感光食物會加速皮膚曬黑,曬太陽前則要避免吃芝麻和愛玉等,才能確保防曬不破功。
    2022/07/19 16:00
  • 黑醋混氣泡水自製「可樂」 美牙醫協會警告:後果超可怕

    不久前,國外一名女網紅分享自製「健康可樂」的影片大受歡迎,影片中的她示範使用義大利黑醋加氣泡水,調配出據說「比汽水更健康」的飲料,但美國牙醫協會發出警告,在無糖飲料中添加「酸性」化學物質會導致牙齒琺瑯質腐蝕,不但更容易引起蛀牙、細菌感染,也會導致牙齒變薄變色!
    2022/07/19 14:15
  • 3招養出白皙水嫩肌!王心凌防曬不馬虎 連嘴唇都要顧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重現代表作《愛你》,也令王心凌再次迎來演藝事業巔峰,今年將邁入40歲的王心凌,肌膚狀態一如出道時般雪白又細緻,也令不少網友敲碗王心凌的美白秘方,日前,王心凌也不藏私大方分享啦!
    2022/07/18 23:45
  • 39歲李小璐不老肌登熱搜 自曝醃肉式美膚法、白玫瑰泡澡

    大陸女星李小璐今年將滿40歲,但歲月似乎不曾在李小璐身上留下痕跡,那張宛如洋娃娃的白皙臉蛋、白裡透紅的皮膚,甚至連手肘、膝蓋都絲毫不見粗糙,實在令人忍不住想一窺李小璐的凍齡秘笈!別急~~以下雙手奉上李小璐凍齡秘密,一起留住青春吧~
    2022/07/18 10:36
  • 陳妍希美照曝光!粉絲狂敲碗減重秘方 3招必收不復胖

    陳妍希過往常因忽胖忽瘦的體態備受熱議,甚至一度在飾演小龍女時被揶揄為「小籠包」!近年逐漸恢復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期纖細體態的陳妍希,近日在奔40歲之際曬出工作美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令大批網友直呼想拜師減肥秘方!陳妍希也坦言本身屬於易胖、易水腫體質,在減肥上下了很多功夫才成功甩肉近10公斤,且不再復胖,以下這3招陳妍希的減肥菜單快收下吧~
    2022/07/17 22:11
  • 掌握7天黃金美白期! 韓美女醫4步驟養出「易白體質」

    現在的太陽不僅越來越刺眼,就算出門擦了防曬還是有極高的可能會曬黑、曬傷,夏天想要露個細白大長腿的時候,卻不小心就變成一長條的黑炭!韓國皮膚科醫師李藝恩分享一套「4步驟的曬黑返白法」,讓你抓住7天的黃金美白期,靠著簡單的4個步驟,養成人人都羨慕的易白體質,走在路上都能成為白到發光的存在!
    2022/07/11 19:13
  • 嚴防曬傷!營養師授「6招夏日避炎法」 減齡養成不費工

    炎炎夏日到來,天氣太熱除了容易中暑外,太陽曬久恐怕還會讓皮膚受傷,因此防曬也不能輕忽,​​​​​​​營養師余朱青就特別整理「6招夏日基本防曬法」,不但能防曬,減齡養成也不費工。
    2022/07/11 05:40
  • 6點後不進食!宋慧喬「少女身材」席捲巴黎 激瘦秘訣曝

    女神宋慧喬近日出席巴黎時裝活動,不僅顏值美到逆天,在外媒殘酷的生圖下,宋慧喬一雙又細又筆直的美腿、螞蟻腰,40歲比20歲更完美的體態更收獲全場目光~實在差點忘記,喬妹出道時竟曾被嘲諷象腿、嬰兒肥!究竟宋慧喬如何狂瘦17公斤不復胖呢?除了紅遍全球的豆腐減肥法之外,以下這3招宋慧喬減肥菜單,快手刀學起來吧!
    2022/07/09 14:28
  • 防曬「內服外用」更有效! 6類食物早上吃美白又抗老

    夏天毒辣的太陽讓人避之唯恐不及,不論是戶外活動,或是工作、需要長時間騎車的朋友,日常外出務必作好防曬,才能預防紫外線造成曬傷、曬黑、曬老,甚至皺紋增生。對此,營養師王證瑋整理出6類防曬食材,在「白天」攝取,可讓肌膚更能對抗紫外線傷害。
    2022/07/06 05:30
  • 楊謹華親授5大凍齡守則 每天吃「這個」肌膚吹彈可破

    前陣子火爆全台的《華燈初上》,其中主演之一的楊謹華,在劇中擔任蘇媽媽一職,不斷穿梭在夜場和燈紅酒綠的世界,一個不小心就會日夜顛倒,但現實生活中的楊謹華身為一名演員也時常需要熬夜拍戲,但楊謹華的膚質狀況卻仍然維持的相當得宜,讓人根本察覺不出她已經年過40了,今天幫大家整以出楊謹華的「5大凍齡守則」,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02 10:12
  • 藍提名柯志恩戰高雄 綠委酸:不要再爬到樹上抓蚊子

    國民黨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30日)表示,選舉是一個良善的行為,大家互相提出正面的政見,如此才是高雄之福,千萬不要把再提出愛情摩天輪、美白小腿、在樹上抓登革熱的蚊子等政見,「這些其實是在汙辱高雄市民的智慧」。
    2022/06/30 15:15
  • 楊小黎要嫁了?披白紗「洩火辣深溝」甜喊:最幸福的新娘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長相甜美,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今(30)日她無預警曬出婚紗照,甜喊「成為最幸福的新娘」,絕美白紗還露出性感事業線,讓網友看了全暴動,狂問「新郎是誰!」引起熱議。
    2022/06/30 15:05
  • 便秘只會吃香蕉?營養師曝10水果更優 這4種還能抗氧化

    排便不順、便祕嗎?很多人直覺想到吃香蕉,但營養師表示,香蕉的纖維質其實不算高,水果纖維質比一比,前10名由百香果奪冠,芭樂及小番茄分居第2、3,其他則是香吉士、草莓、奇異果、黑棗、柳丁及水蜜桃10種。
    2022/06/27 23:15
  • 不只能美白!檸檬4好處曝光 營養師授6大不浪費撇步

    檸檬是夏天解暑最佳伴侶,檸檬的營養CP值高,不論是做成檸檬水、蜂蜜檸檬、排毒水,或用來入料理調味,都少不了檸檬。
    2022/06/24 14:26
  • 每天喝咖啡牙變黃?5美白撇步快記下 加1寶物秒亮晶晶

    咖啡絕對是很多人每天的必需品!一早起來就需要喝一杯美式咖啡,協助自己的大腦開機提神XD,但是喜歡喝咖啡的人應該都知道,天天都這樣喝一杯咖啡的話,很容易把自己的牙齒染黃!每次一張嘴就讓別人看到自己滿口「黃牙」時,都會很想找個縫縫躲起來,所以我們今天就要來教大家,避免牙齒被咖啡漬染黃的5招小撇步,還給大家一口乾淨的白牙!
    2022/06/21 13:11
  • 夏日美白攻略! 網激推5款「防曬隔離乳」:透亮好氣色

    夏天已經悄悄佔據我們現在的生活了,如果我們想要美白、抗老的話,「防曬和隔離乳」就很重要啦!許多凍齡女星都曾表示過,自己的保養秘記都是「防曬」,所以這裡就要和大家分享2022網友票選最人氣的5大防曬隔離乳,想要膚白貌美的外貌就一起來看吧!
    2022/06/19 10:01
  • 白宮顧問蘇利文重申:對台政策不變 問題在北京升高威脅

    美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在16日重申「一中政策」不變,根本目標在確保有效嚇阻改變台海現狀的行為,同時他也批評北京擴大採取威脅台海和平穩定的行徑,美國對台灣的政策並沒有缺陷(bug)。
    2022/06/17 09:42
  • 47歲超凍齡!蔡淑臻仙女肌顏值掀熱議 保養4秘招公開

    近期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剛開播不久就以笑果十足掀熱議,尤其蔡淑臻顛覆以往優雅形象,首次挑戰邋遢又隨性,但面對病患又相當專業的女外科醫師,將情緒切換以及生動又浮誇的演技表現淋漓盡致,大獲觀眾好評。
    2022/05/20 11:11
  • 最美白娘子現身!67歲趙雅芝「古裝9連拍」洩仙氣神顏

    67歲資深女星趙雅芝,憑藉《楚留香》、《上海灘》等電視劇紅遍兩岸三地,1992年出演《新白娘子傳奇》中「白素貞」一角,端莊的氣質與精湛的演技,擄獲無數粉絲的心,被譽為「最美白娘子」。儘管近年來作品不多,以參與綜藝節目或直播帶貨為主,但每次公開現身,總展現彷彿吃了防腐劑般凍齡的美貌,日前她分享多張古裝扮相的照片,與當年的「白娘子」幾乎沒有太大的差異,掀起熱議。
    2022/04/28 15:42
  • 娘娘保養超在行!孫儷曝美白訣竅 公開3招養膚撇步

    今年即將奔4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2/04/10 09:21
  • 阿翔好幸福!辣妻「絕美白紗照」曝光 姊神回這句埋玄機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儘管2019年曾和謝忻被拍到在街邊親吻爆發不倫戀,Grace仍選擇不離不棄原諒丈夫。近日Grace和孩子拍攝家庭寫真,難得換上白色婚紗,仙氣十足,網友一看驚呼戀愛了,沒想到Grace姊姊神回1句竟埋藏伏筆。
    2022/03/29 15:49
  • 67歲「白娘子」趙雅芝近照神凍齡!皇宮級豪宅曝光

    67歲香港女星趙雅芝,以《上海灘》、《楚留香》等劇走紅,1992年更憑藉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的「白素貞」一角收穫無數粉絲,獲得「最美白娘子」美譽,近來他和兒子黃愷傑一起拍片分享日常生活,不僅凍齡外貌驚艷眾人,也意外曝光豪宅內部,引發熱議。
    2022/03/19 09:47
  • 比美白更重要!黑肉底皮膚也能超透亮 徐凱希教養肌關鍵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也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總是給人甜美可愛印象的徐凱希,從當初那個黑肉底的小女孩,如今成為益智節目《天才衝衝衝》節目裡最亮眼的助理主持人,別看凱希現在皮膚透亮有光澤,自述自己其實屬於偏黯沉的肌膚,可是花了大把時間在保養上!
    2022/03/13 22:34
  • 揭女星維持「白皙」祕笈!范冰冰早上必喝這杯:美白聖品

    女人一旦步入熟齡,若缺乏善待肌膚的意識,皮膚狀態免不了因代謝降低,而出現蠟黃與斑點細紋,不過,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這3位被外界公認為演藝圈美白控的女星,卻是明明已經全數年過40歲,膚質卻一如20歲般白皙似雪,透亮如日光燈,現在,就趕緊跟著編編來拜師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的美白秘笈,在春夏之前白成一道光吧!
    2022/03/12 23:12
  • 防曬織品機能完美結合! HOII后益年度代言人張鈞甯

    「美白首重防曬,穿對了就能輕鬆防曬。」
    2022/03/1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