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美工刀 結果共502筆

  • 男持刀街頭亂刺!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路人持行李箱、電風扇救人畫面曝

    台東市今(9)日中午12時許,在中興路二段疑似發生美工刀傷人事件,據悉,一名男子因不明原因尾隨一名26歲女子,又以美工刀攻擊她,造成女子喉嚨、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警方獲報後趕抵,並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治療,生命徵象穩定,而該男子目前已被帶回警局偵訊。
    2023/07/09 16:02
  • 「不要吵」不滿打籃球熄燈不走 住戶持刀

    忍受不了聲音,亮刀威脅!新北市兩名男子,到公園籃球場打球,晚間十點熄燈後,正準備要離開,邊聊天邊收東西,旁邊民宅一名男住戶,不滿他們聲音太大,衝進球場大聲咆哮,還拿著美工刀,民眾嚇壞錄影蒐證,到派出所報案。
    2023/05/06 18:53
  • 球場太吵睡不著!男爆氣持刀追球友 怒嗆「要死一起來」

    家住新北市五股區的34歲陳姓男子,疑因長期被住家附近的籃球場打球聲吵到不堪其擾,上(4)月28日深夜又被吵到受不了,竟然憤而持美工刀追趕23歲黃男、楊男,還氣得怒嗆「要死大家一起來」,警方事後接獲報案,今日上午循線帶回陳男,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
    2023/05/06 14:57
  • 只因不准看電視! 逆孫持刀砍阿嬤傷及頸靜脈最深17公分

    高雄市發生逆倫意外,一名孫子不滿阿嬤「不准他看電視」,今天(4/26)下午持美工刀,割傷86歲阿嬤,老人家頸靜脈出血,傷勢嚴重,意識模糊,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救治,砍人的孫子,被警方強制就醫。
    2023/04/26 23:47
  • 上班還偷溜逛「大賣場」保全被抓包挨罵 怒持刀刺傷主管

    新北中和發生砍人衝突,一名保全拿美工刀攻擊主管,警方到場立刻將嫌犯逮捕,同時協助傷患送醫,經了解,嫌犯在上班時間,偷偷溜去「逛賣場」被主管抓包,事後挨罵,憤而持刀攻擊。
    2023/04/12 20:50
  • 遭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 社區保全持刀割頸濺血

    新北市37歲彭姓保全,昨(11)日中午工作期間,不滿遭58歲蔡姓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彭男竟氣憤揮刀,當場割傷蔡男頸部,所幸送醫後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當下也逮捕行兇的彭男,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4/12 17:17
  • 與周孝安大吵爆粗口摔美工刀!陳天仁求「愛愛」被拒:我很想要

    「象迷娘」陳天仁今(8)日宣布與周孝安離婚,讓外界頗為震驚,不過陳天仁不止一次在節目上分享夫妻之間的摩擦,某次陳天仁忍不住怒摔美工刀、爆粗口,豈料卻造成周孝安心中的陰影,甚至多次拒絕和她行房。
    2023/04/08 16:49
  • 你很有實驗精神但方式錯誤! 男偷木瓜樹被逮

    高雄一名50多歲無業的張姓男子,騎車路過一間餐飲店,拿美工刀割斷門口盆栽上的木瓜樹枝,偷木瓜樹幹嘛,店家報警逮人,警方循線找上門,偷來的木瓜樹枝已經被綁在樹上當側枝,原來男子是為了要實驗,想矮化自家種的木瓜樹,想改變著果高度方便採收,想實驗用錯方法。
    2023/03/23 12:42
  • 反擊豪宅鄰居!隋棠黑歷史連爆 網秒憶這事:勿忘美工刀

    42歲女星隋棠過去形象陽光溫暖,近年更是積極投身公益,不過今(7)日卻被鄰居控訴,放任孩子清晨在大直豪宅家中吵鬧跑跳、彈琴,鄰居也曾嘗試溝通,但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隋棠丈夫也反控鄰居大叫嚇到小孩,雙方如今只能對簿公堂,不過消息一出,隋棠臉書湧入罵聲,更有不少網友重揭隋棠過去的黑歷史,直嗆「勿忘美工刀!」
    2023/02/07 21:41
  • 「美工刀金鋼狼」又來!6機車慘遭「3刀流」伺候 他被判拘役70天

    一名68歲的高姓男子,近17年來,在大台北地區,至少犯下百起割毀機車座墊案,甚至有「美工刀金鋼狼」之稱,已經被逮多次仍學不乖,於去年三月至七月間,又犯下6起,甚至還在國中旁的停車格作案,台北地方法院依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七十天。
    2023/02/04 18:05
  • 「發出聲音就刺死你」日女通報確診 卻遭消防員上門性侵

    日本名古屋一名女子去年5月因感染新冠肺炎,撥打119通報自己確診,沒想到當時任職於消防署的33歲男子淺倉祐太竟在登門時假裝自己是快遞員,闖入女子家中,還以美工刀威脅她「要是發出聲音的話,我就用刀刺死妳」藉此性侵得逞。事後淺倉遭懲處停職,昨(25)日被名古屋地方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
    2023/01/26 16:52
  • 小年夜前打烊!搶匪闖火鍋店劫現金 持刀脅迫又噴辣椒水

    小年夜前一天,火鍋店準備打烊卻遇到搶匪!新北市一名女店長,當晚收拾到一半,發現包包不見了,結果一抬頭,竟然在嫌犯手中,對方為了搶走裡面的現金,不僅噴辣椒水攻擊,還拿美工刀脅迫,女店長在拉扯中慘遭劃傷,為了保命才放棄,警方獲報循線追查,三小時後逮到人。
    2023/01/20 12:35
  • 持刀行搶火鍋店闆娘 男3度變裝躲3小時仍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45歲蕭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昨(19)日深夜佯裝成顧客到蘆洲區民族路一間火鍋店消費,旋即躲入廁所伺機而動,趁著店內無人,僅剩58歲陳姓老闆娘在收店時,藉機竊取櫃台上的包包,不料行竊失風,蕭男竟持美工刀威嚇,甚至朝女店長噴射辣椒水後逃逸。蘆洲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捕,在案發後3小時循線逮捕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0 10:15
  • 好大膽子!不滿被開單 男持刀割「警車椅墊」

    好大膽子,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派出所外,拿美工刀割破兩輛警用機車座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通知73歲的嫌犯到案,他供稱因為不滿被員警開闖紅燈500元罰單,才會心生不滿犯案,願意賠償車損,法官依毀損罪判他有期徒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
    2022/12/17 21:14
  • 日幼兒園驚傳將1歲嬰倒吊毆打 還拿美工刀威脅:你好醜

    日本靜岡縣一間幼兒園驚傳虐嬰事件,日媒報導今年6月至8月,3名員工對1歲幼兒班的孩童施虐,將孩童倒吊、毆打他們的頭部,對孩子們口吐惡言罵「你好醜」,甚至亮出美工刀威脅,此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虐童行為竟多達15件以上,震驚日本社會。
    2022/12/06 17:53
  • 搶成「在地人」被壓在地上 超商拿美工刀就搶

    苗栗一名毒品通緝犯,昨天清晨6點多,到超商買美工刀,拿著到櫃台,假裝買菸持刀搶劫,看店員不肯打開收銀機,就跳入櫃台威脅,早班同事來了,大喊搶劫,義警趕來幫忙,搶匪當場被抓。
    2022/12/01 13:49
  • 攜兇器行竊至少「關6月」 男持剪刀偷芭樂遭判1年半

    看到零食動歪腦筋,使用可傷人的工具行竊,罪更重!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超商,拿美工刀偷商品,犯案時還不時張望,結果舉動更引起店員注意,當場報警,警方認定是「攜帶凶器」的竊案,刑度至少半年起跳,不過,法官認為,女子是第一次犯案,也認罪,審酌後,判刑三個月。
    2022/11/15 20:32
  • 要求還手機起口角 男逢甲當街亮美工刀!還嗆警「小學生都可以拿啊」

    台中一名男子跟女姓朋友約在逢甲夜市見面,要求對方歸還借她的手機,兩人卻因此發生口角,男子情緒激動拿出美工刀,嚇得路人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後,男子卻不斷反嗆員警大驚小怪,還說,小學生都可以拿美工刀了,這樣子有違法嗎?
    2022/10/31 13:00
  • 科大生被劃傷!PO文撂「屠他滿門」 校方急澄清:假的

    南投某科技大學6日發生濺血事件!一名學弟因遭受學長霸凌,情緒一度失控拿美工刀揮向學長,爆發衝突,過程全被錄下。畫面曝光後瘋傳網路,其中一名霸凌的學長緊急致歉滅火;然而,事後傳出疑似當事人帳號被盜用,發文聲稱要對學弟不利並「屠他滿門」,再度引起網路輿論。對此,校方表示,已將截圖相關資料交給草屯警分局處理,循線追查發文者身分。
    2022/10/07 15:51
  • 校園霸凌被肉搜 受傷學長道歉「我在反省了」

    昨天南投一所科大,發生校園霸凌事件,遭霸凌同學,持美工刀反擊,劃傷霸凌一方找來助陣的學長,學長在限時動態上道歉了,說我絕對不會再霸凌別人,我在反省了,請原諒我。也有遭點名的同學澄清,我是勸架的。
    2022/10/07 13:12
  • 南投某科大爆霸凌學弟!科大生認錯「不會再打人」求原諒

    又傳校園霸凌!南投某科技大學昨(6)日一名學弟因遭受學長霸凌,情緒一度失控拿美工刀揮向學長,雙方也爆發流血衝突。此事件曝光後迅速在網路發酵,身為其中一名霸凌者的學長緊急出面道歉滅火。
    2022/10/07 09:06
  • 快訊/南投校園霸凌!男學生拿美工刀自保 不慎劃傷對方

    今(6)日中午,南投縣草屯鎮一所科技大學驚傳攻擊事件,一群學生疑似霸凌一名男同學,雙方發生衝突,要將男同學拖出教室外,結果男同學拿起美工刀自保,意外劃傷另一方男同學的臉部,詳細的案發經過,校方正在進一步了解當中。
    2022/10/06 16:59
  • 疑持美工刀「邊走邊割」! 女連毀四輛車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近日陸續有四名車主發現,轎車被刮出一道一道刮痕,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疑似拿著美工刀,沿路走沿路破壞,目前已經通知她到案說明,至於犯案動機是什麼,還要再釐清。
    2022/09/23 23:48
  • 連續2度落榜!難承受高普考壓力 男刺傷祖父母、伯父

    年僅23歲的王姓男子,竟然持美工刀刺傷自己的祖父母及大伯,讓父母深感訝異,他們說,受傷的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其餘不想多說。原來,嫌犯在家中排行老二,上有姊姊下有弟弟,大學畢業的他,高普考兩次落榜,這一次,下個禮拜就要放榜了,考試的壓力大,加上長者年邁多病,讓他難以承受,犯下大錯,事發後呆坐屋內,後悔不已!
    2022/09/22 13:56
  • 憂國考落榜!屏東考生買刀 狂刺公、嬤、癱瘓伯

    屏東一名24歲王姓考生,疑似因準備國考壓力大,加上家中長輩年邁多病,起了殺親的念頭,前(20)日上午,他持先前就買好的3把美工刀,分別在家中刺殺祖父母、癱瘓的大伯3人,3長者大量失血,祖母遭刺負傷跑到屋外求救。警消獲報到場將王男制伏,檢方複訊後認為,王男涉犯殺害直系親屬的重罪,有逃亡滅證之虞,向屏東地院羈押獲准,至於3名長者仍躺在醫院搶救。
    2022/09/22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