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美女照 結果共40筆

  • 忍不住加油添醋!中山大學研究 男見美女易說謊

    高雄中山大學跨校研究,男性看到美女或是清涼照,容易因為性衝動說謊,或是做出不道德的行為,例如,為了給女生好印象會將家世背景加油添醋。校方把男生分成兩組,一組觀看穿著火辣的美女照片,另一組觀看普通照片,後來測試,在酬勞信封袋內,多放一枚50元銅板,結果看普通照片的人,接近8成歸還,但看完辣妹的男生只有一半左右,誠實度下降。
    2018/01/18 19:24
  • 美女照誘賭博! 騙客下注吸金1600萬

    高雄警方破獲網路賭博集團!他們要求員工以假的美女照片成立帳號,在臉書找男客人聊天再誘騙網路下注,網站上也以美女荷官為號召,8個月來吸金超過1600萬,被警方一舉埋伏破獲。
    2017/12/14 23:43
  • 美顏也靠大數據! 30萬張照定義「標準美」

    大陸手機大舉進軍台灣,最近又有一款靠「美顏」起家的手機推出新機種,他們靠電腦由30萬張美女照片中定義出「美的標準」,再依照這標準,幫使用者修圖美顏,大賺女性財。
    2017/02/22 19:20
  • 太辛辣!蔡正元微博PO文 附贈露點美女

    前立委蔡正元發言犀利,經常在臉書、微博上開砲,但他辛辣的言論現在還配上了火辣露點美女照,讓網友看了都不曉得眼睛該放在哪邊。
    2016/09/06 21:18
  • 「氣質美女」賣什麼? 募兵廣告吸睛

    瀏覽網頁時,一旁常跳出有帥哥美女的彈跳式廣告,通常是網拍等商業廣告,不過最近有個廣告,同樣是俊男美女照片,上頭寫著「陽光型男」和「氣質美女」,點進去一看則是國防部的募兵廣告,原來國防部今年特別找來不同軍種的帥哥美女,拍攝宣傳照,作成網路廣告,希望能夠吸引點閱率。
    2014/06/29 12:48
  • 〈獨家〉已婚女盜萌照 扮空姐、學生詐純情男

    已婚女子藉由網路盜取美女照片,詐騙宅男!台北市警方聯合刑事局,在台中逮捕34歲的施姓女子,發現她在交友網站上,利用155組虛擬身分,隨機挑選被害人,要求對方,贈送名牌包、智慧型手機等等,很多單純的男子,都沒見過面就損失金錢。不法所得超過20萬,警方逮捕她的丈夫、弟弟,而被害人製作筆錄時,還深信網路情人,怎麼會騙人!
    2013/03/02 19:07
  • 正妹桌曆夯! 通訊行搶客美女照吸睛

    美女桌曆最近似乎變得非常搶手,不只學校和航空公司,現在就連通訊業者,也推出正妹店員桌曆以及撲克牌,要來搶年終商機,而這些正妹店員是從全台700多位店員中脫穎而出,總共23位,每個人平均身高都有165公分,年紀也都在25歲左右,除了擁有姣好的外表外,其中還有2位七年級店員,更是年薪超過百萬的業務員,業者說,這樣的正妹桌曆和撲克牌,預料可帶動業績提升1成。
    2011/12/12 12:43
  • 色誘少將女特務曝光? 網友合成照

    國軍少將共諜羅賢哲,傳出是遭到大陸的美女特務色誘,才會掉入對岸的陷阱。昨天網路上就開始瘋狂轉載,色誘羅賢哲的美女照片,說她叫做李佩琪,是大陸國安部對台工作的科長,長相相當清秀,五官也很深邃,但仔細一看,卻發現李佩琪的脖子有很明顯的色差痕跡,應該是合成照。
    2011/02/25 11:47
  • 肝開刀留長疤 美女照穿比基尼選美

    高雄市有一名26歲的正妹王宇音,6年前因為罹患惡性腫瘤,切除了1/3的肝臟,肚皮上也留下近40公分長的L型疤痕,因為這樣,她從沒有穿過比基尼,最近她在親友鼓勵下,穿上比基尼參加沙灘美少女選拔,儘管身上長長的疤痕讓人指指點點,王宇音突破心防,秀出身上的疤痕,要年輕人也像她一樣勇於追夢。
    2010/08/19 13:13
  • 〈獨家〉美女照OUT!廢醫院探險照 人氣領先

    最近網路的部落格大賽,很有鬼月氣氛!有2位大學生,他們走訪了一家在20多年前廢棄的醫院,從手術室拍到太平間,照片一貼上網參加部落格比賽,瀏覽人數2星期飆到8萬多人次,比第二名的1萬多人次,硬是領先了一大截;雖然說探險的部落客說,他們是心存正念,但也有私闖民宅的疑慮,把這裡當成朝盛地的大膽一族,可要小心觸法。
    2010/08/08 19:06
  • 百公斤女PO美女照 騙倒百男200萬

    盜用別人照片騙錢又一椿,高雄市刑大逮捕到一名27歲,體重上百公斤女子,冒用漂亮女網友的照片,在聊天室交友,然後謊稱家人生病急需醫藥費,3年來騙了上百位男網友約2百萬元,當中有一名男子給了105萬元。
    2009/11/24 18:48
  • 裸女巨照高高掛 旅館引色情爭議

    台北縣淡水一家汽車旅館,引發色情爭議!業者在入口處,高掛五張性感的金髮美女看板。不但穿著清涼、甚至還有遮住3點的裸女巨照。而相隔不到50公尺,就是竹圍國中和國小。學童上下學都會看到裸女照,讓家長很生氣,檢舉抗議要看板消失!
    2008/03/24 12:53
  • 人氣妹性感照 e再被盜用

    網路人氣美女照片被盜用時有耳聞,但是這一位網路美女Angel的狀況特別離譜,不只有交友或是援交網站盜用她的照片,甚至對岸媒體用她的照片大篇幅報導,說她是一位出軌的妻子,讓Angel氣炸了,說自己根本還沒結婚,被害慘了!
    2007/11/19 12:47
  • 美女照靠邊站 鐵工廠寫真集當紅

    您相信除了偶像明星之外,就連「工廠」都可以成為寫真集主角嗎?這種另類拍鐵工廠的寫真集在日本大賣,還掀起參觀鐵工廠的熱潮,甚至還有工廠與政府觀光部門合作,推出「工廠一日遊」,原本是專攻銀髮族群,沒想到報名的都是年輕人。
    2007/11/05 09:53
  • 最正制服美女 蘇澳海事高二生

    BBS網路上最近熱烈討論的話題,是哪個學校的制服美少女最正,原來有網友花了半年,蒐集477所高中職制服美少女照片,結果蘇澳海事學校,還有中正高中的女學生,是網友眼中最正的制服美女,網站瀏覽人次也在短短幾天,突破185萬。
    2006/08/28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