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誘少將女特務曝光? 網友合成照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2/25 11:47

國軍少將共諜羅賢哲,傳出是遭到大陸的美女特務色誘,才會掉入對岸的陷阱。昨天網路上就開始瘋狂轉載,色誘羅賢哲的美女照片,說她叫做李佩琪,是大陸國安部對台工作的科長,長相相當清秀,五官也很深邃,但仔細一看,卻發現李佩琪的脖子有很明顯的色差痕跡,應該是合成照。

長髮過肩,五官清秀的美女,就是網路上流傳,在泰國色誘台灣少將軍官的大陸間諜李佩琪,根據網路上的資料,李佩琪是大陸國安部對台工作的科長,負責對台灣進行情報蒐集,還是大陸國防大學的國際關係碩士。

國防部代發言人羅紹和:「全案已經由專案小組偵辦當中,我們的立場就是不做任何的評論。」

軍方很低調,但網路轉載的消息來源,是新加坡的聯合早報,網友瘋狂傳閱,還提醒男士們得小心,別陷入這桃色陷阱。

不過仔細看看,李佩琦的脖子上怎麼有一條好像開刀的痕跡,而且這條線以上,膚色比較白,下半截卻深了些,是合成照嗎?再看看她的身材比例,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李佩琪的頭明顯比纖瘦體型來的大,應該是張合成照。

司儀(97.6):「晉任人員名單,陸軍少將羅賢哲。」

羅賢哲的案子,軍方和辦案的檢方態度都很低調,求證新加坡聯合早報,也說沒有這篇報導,類似電影色戒的諜報情節,網友有興趣,連美女主角都會被虛擬。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92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