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桌曆夯! 通訊行搶客美女照吸睛

記者 顏偉哲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女桌曆最近似乎變得非常搶手,不只學校和航空公司,現在就連通訊業者,也推出正妹店員桌曆以及撲克牌,要來搶年終商機,而這些正妹店員是從全台700多位店員中脫穎而出,總共23位,每個人平均身高都有165公分,年紀也都在25歲左右,除了擁有姣好的外表外,其中還有2位七年級店員,更是年薪超過百萬的業務員,業者說,這樣的正妹桌曆和撲克牌,預料可帶動業績提升1成。

正妹月曆9月主角林宜貞:「像老婆喜歡看連續劇,小孩子喜歡看韓劇,這邊通通都可以幫妳下載。」

親切地講解手機功能,只是男客人的眼睛好忙好忙,一邊看手機,一邊還得盯著美女店員,其實這位讓人眼睛一亮的美女叫林宜貞,25歲的她是通訊業者,推出正妹月曆中的9月女主角,有阿伯為了看她一眼,還每天到通訊行報到。

正妹月曆9月主角林宜貞:「有阿伯他們就會覺得說,很像在收集我們的年曆,但我們這是申辦門號所送的贈品,他就會說好,那我當下就辦。」

要簽名、要合照的客人天天有,這些登上月曆的店員,全是從700多位員工中脫穎而出,總共23位,其中8月份和11月份的美女店員,不只人長的甜,更是年薪超過百萬的業務員。

業者說,去年就曾推出桌曆,反應非常好,今年還加碼推出撲克牌,要衝出好業績。通訊行業者吳國誌:「我們期望說,今年12月份的業績,比同期成長大概10%左右。」

月曆和撲克牌首印15000份,推出2個星期,撲克牌就已經送出1萬份,月曆也有5千份,業者考慮加碼印製,就是要用正妹的超高人氣,替自己賺進滿滿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92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