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美國警察 結果共105筆

  • 美警高速公路圍捕 毒販束手就擒

    美國警察在高速公路上追捕歹徒的新聞時有所聞,最近在德州休士頓又發生一起駕駛人為了逃避警方臨檢而引發的追逐事件。
    2003/12/19 15:50
  • 美閹牛街上發飆 警方大圍捕

    美國警察除了追捕嫌犯,還有一個很棘手的任務,那就要圍捕一頭重達600多公斤的大閹牛。這頭公的閹牛在馬路上橫衝直撞,警方發射了好幾發鎮靜劑,才終於把它抓了起來。
    2003/12/04 16:08
  • 中美對戰 武術高手友誼賽對打精采

    曾經獲得世界搏擊賽冠軍的武術高手李憶元,因為精湛的武術,被美國聘請為美國警察的武術總教頭,這次回國剛好遇上來台學武的西雅圖的黑帶高手恩特,雙方中午在建國南路,舉行一場自由搏擊友誼賽,戰況激烈。
    2003/08/24 17:32
  • 密西西比槍擊 兇手槍殺5人後自殺

    美國密西西比州的一家飛機配件組裝工廠,在當地時間8號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槍手忽然走進工廠,開槍打死5人後再自殺。事發後,美國警察隨即趕往現場,並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治療。 密西西比州當地時間8號中午11點左右,一名男子持槍走進一家名為洛克希德•馬丁的飛機配件組裝工廠,見人就開槍,造成5人死亡,8人受傷。而槍手也在殺完人之後隨即飲槍自盡。 根據瞭解,這名槍手是這家工廠的員工,有嚴重的種族歧視,時常表示想要開槍殺人。不過究竟為何引發殺機,美國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03/07/09 06:51
  • 5名台灣人涉毒品交易 泰國被捕

    泰國警方今天(1日)宣布,5名台灣人涉嫌在泰國曼谷販毒,在曼谷的一家飯店遭到逮捕,由於這是一起規模相當大的跨國販毒案,泰國警方和美國的緝毒小組已經展開調查,一旦罪證確立,落網的5名台灣人,可能被泰國判處死刑。 畫面當中的就是在泰國販毒被捕的5個台灣人,桌上擺著的就是他們販毒的證據,很諷刺的,雖然每包海洛因上都寫著一帆風順,不過似乎並沒有為他們帶來太多好運。 遭到逮捕的5名台灣人,一共有3男2女,他們都是30多歲的年輕人,這幾名持台灣護照的遊客,在泰國曼谷的一家旅館中,正等待客戶前來交易時,被喬裝成客戶的泰國便衣警察當場逮捕。 泰國警方在飯店內,一舉查獲9.6公斤的海洛因毒品,這些海洛因在泰國市價大約可以賣到台幣1600萬,如果運到歐洲或美國銷售,價格將會高出好幾倍。美國緝毒人員:「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我們會通知我們在馬來西亞的辦事處,還有台灣和香港也是,去進一步調查這個販毒集團的販毒活動。」 事實上,就在這5個台灣人被捕後,又有4個馬來西亞人也因販毒被捕,根據線報,這些人都是來自同一個販毒集團,也使的這宗跨國販毒案更加複雜。 這9個人目前已被警方拘提,如果罪名成立,包括這5名台灣人在內,將面臨最高死刑的判決。
    2003/07/0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