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美國警察 結果共105筆

  • 千人抗議杜特帝專制 警方強力水柱驅離

    25日是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遭到民眾推翻下台的31周年,上千名抗議民眾來到馬尼拉美國大使館前,抗議杜特帝血腥掃毒以及涉嫌羅織罪名,逮捕抨擊掃毒的反對黨領袖,專制程度跟馬可仕沒兩樣,結果菲國警方派出鎮暴警察,以強力水柱驅散民眾,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17/02/26 11:15
  • FOCUS/禁7國入境! 川普總統命令踢到鐵板

    美國新科總統川普在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個穆斯林國家移民入境美國,現在遭到打臉,也和美國三權分立互相制衡制度發生衝撞。對川普新令開槍的是,華盛頓州西區的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巴特於3日裁定,全國暫緩執行這項禁令,不到24小時,4日晚間,美國司法部以川普國務卿提勒森、國土安全部長凱利,三巨頭署名提出緊急抗告;但第九號巡迴上訴法院,馬上在5日清晨立即駁回司法部抗告,這位關鍵的法官羅巴特,1947年出生西雅圖,2003年獲得當時小布希總統提名為聯邦法院法官,當年聽證會他說要讓民能伸張正義,因此提名案一致通過,西雅圖許多律師也說,現年69歲的羅巴特是法官中的法官,敢於做出不受歡迎的裁決。去年美國警察槍殺非裔事件,更讓他高喊「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經典名言。
    2017/02/06 19:39
  • 防彈標語T恤引起警察抗議 沃爾瑪下架

    美國大型零售連鎖商沃爾瑪網站,原本販賣一款印有「防彈:黑人的命也是命」標語的T恤,但因引起美國警察同業會抗議,如今已經下架停售。
    2016/12/22 08:51
  • 自駕遊美不懂交通規則 陸客遭警槍指腦

    中西方文化差異差點讓大陸遊客成為美國警察的槍下亡魂,日前大陸一家人前往美國加州旅遊,因為不熟交通規則引起加州警方的注意,警方鳴笛,車輛非旦不靠邊還加速逃離,在高速公路上引起一陣追逐,後來發現是場誤會。
    2016/08/10 19:15
  • 我教你抓寶可夢!黑人男童與白人女警並肩坐

    自從發生一波波警察開槍誤殺民眾的事件後,美國警民關係緊張,不少民眾對保護生命安全的人民保母失去信任,而就在這敏感時期,一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和轉發;一名白人警察和黑人男童,坐在路旁研究玩「Pokemon Go」的技巧,童趣又溫馨的畫面,讓網友重新檢視警民關係。
    2016/07/24 22:57
  • FOCUS/德州5警遭襲亡 路易斯安那州3警被奪命

    美國警民之間的衝突,問題持續擴大,繼美國德州5名警察遭到狙擊手槍殺身亡之後,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又發生了一起槍警案,兇嫌是一名非裔的男子,他在光天化日之下和警方交火,造成3名警察身亡,還有3人受傷,他自己也在槍戰中喪命,這名兇嫌的背景非常特別,他曾是一名海軍陸戰隊員,也到伊拉克參戰過,調查人員發現,他生前上傳過不少影片,都顯示出他對於非裔遭到壓迫的情況非常不滿,認為只有使用暴力才可以停止被欺負。
    2016/07/18 20:28
  • 派機器人殺襲警槍手! 美國警界首開先例

    美國達拉斯殺警案,警方出動一個機器人攜帶炸彈,殺了一名襲警的狙擊手,這是美國警方首次動用機器人擊斃嫌犯,不過這個作法,也引發不少質疑聲浪,因為警察值勤,畢竟跟軍人在戰場上 不一樣,不能以「殺害敵人」為優先考量。
    2016/07/12 21:56
  • 又傳襲警 喬治亞州男子朝警開槍2傷

    美國警民關係持續升高。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朝警方開槍,警察也開槍反擊,兩人都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7/09 07:28
  • FOCUS/美國警察5死6傷 平民報復性攻擊

    美國這個禮拜連續發生2起白人員警槍殺非裔平民事件,引爆紐約、芝加哥等全美大城示威浪潮,結果在當地時間7日晚間,正當大批民眾聚集在德州德拉斯示威時,現場突然傳出槍聲,多名狙擊手從制高點突襲警方,隨後雙方展開一場長達45分鐘的交火11名員警中槍,目前確認已有5名員警不幸喪生,根據達拉斯警方透露,嫌犯已經陸續遭到逮捕,不過尚未確定總共有多少名嫌犯,而目前正在波蘭華沙進行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事件發生後隨即召開記者會,稱這是一場卑劣且惡毒的攻擊行為。
    2016/07/08 20:35
  • 掏證件遭白人警開槍! 臉書直播引全美怒火

    美國達拉斯爆發激烈警民駁火,起因是這2天接連發生美國警察槍殺黑人事件,最新的一起是在明尼蘇達州,一名非裔男子 開車被臨檢,依指示從口袋要拿出證件,警察誤以為他要掏槍,在車外朝男子射擊,一旁的未婚妻用臉書直播,超過上百萬人觀看,在全美引發怒火。
    2016/07/08 17:25
  • 18年前火場救命之恩 她邀警參加大學畢典

    警消人員水裡來火裡去,以保護人民安全為首要目標,甚至把自身安全置之度外,18年前有一名美國警察從火場中救出5歲女童,如今女童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學生,特地邀請當時的救命恩人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場面非常溫馨感人!
    2016/05/24 23:11
  • 紐西蘭警方下戰帖 全球警察掀「跑男挑戰」

    紐西蘭警察自拍一段舞蹈影片,搭配1990年代熱門金曲《跑男舞蹈》,並且向全球的警察下戰帖,看誰能跳得比他們好,美國、澳洲和英國警察相繼回應,在鏡頭前大秀舞技,如同「冰桶挑戰」一樣,在全球警界掀起效應。
    2016/05/12 17:14
  • 全球各地勞工示威 演變成激烈警民衝突

    五一勞動節,全球各地都有勞工走上街頭抗議,許多國家都演變成警民衝突,馬尼拉爆發嚴重推擠,法國警方發射催淚瓦斯驅散抗議群眾並且逮捕18人,美國西雅圖則有9人被捕,衝突過後不少警察受傷。
    2016/05/02 17:05
  • 槍擊頻傳警察戒備 逼真模擬槍戰SOP

    美國槍擊事件頻傳人心惶惶,警察的危機處理變得更加關鍵,在一連串槍擊案後,美國警察特別加強模擬類似事件,每年有多達7萬名員警受訓,最常模擬的場合就是學校遭到歹徒闖入開槍挾持。
    2015/12/04 21:32
  • 執法過當!臨檢穿泳裝少女 美警竟掏槍

    美國警察再爆執法過當爭議,德州一群非裔國中生在游泳池玩鬧,因為太吵被人檢舉,警方到場驅散所有人,一名穿著泳裝的少女因為拒絕配合,警察居然掏槍恐嚇,還把她壓制在地,家長怒轟警察,用暴力對待手無寸鐵的小孩,質疑又是種族歧視。
    2015/06/08 17:12
  • 【FOCUS新聞】巴爾的摩街頭抗議 為非裔青年抱不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又爆發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這次是在馬里蘭州,最大城巴爾的摩,週末發生大規模的示威,2000人上街抗議警方執法過當,規模前所未見,最後警民爆發激烈衝突!導火線又是警方執法對象橫死,一名年僅25歲的非裔青年,疑似遭到警方盤查,脊椎受傷最後喪命,有目擊者拍下影片顯示,這名少年被捕過程,表情痛苦,送到了警察局後,出現無法呼吸的症狀,而警方居然拖了將近一小時才送醫院,撐了7天後,非裔青年傷重不治!事發之後,美國警方始終給不出清楚的交代,只下令把6名涉案的員警「停職」,點燃民怨變暴動
    2015/04/27 21:08
  • ​怒圍警車打砸 巴爾的摩種族示威變調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警方執法過當爭議再度引爆眾怒,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名非裔青年,被白人警察逮捕時弄傷脊椎,結果拘押一星期後不幸傷重死亡,上千名示威因此串連上街抗議,失控變成暴力衝突,多人被捕
    2015/04/27 14:41
  • ​憂警執法過當成常態 自動蒐證App當自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警察執法過當的爭議越來越多,現在就有業者研發了,可以自動蒐證的手機App,只要打開程式後,你所拍下的東西都會同步上傳到YouTube,就能成為目擊證據,而美國警方為了避免糾紛,也開始配戴警用攝影機把執法過程全都錄下來
    2015/04/13 22:33
  • ​又踹又打!10警打1人 加州警涉圍毆嫌犯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又爆出警察執法過當的爭議,加州警方以電擊棒制伏一名嫌犯後還繼續對嫌犯拳打腳踢,甚至形成10人打1人的圍毆場面,整個過程都被當地電視台的空拍直升機拍下來,在新聞頻道上公開,重創美國警方形象,10名員警全都遭到停職,接受調查
    2015/04/12 11:24
  • 陸孕婦飛美待產 加州警突擊坐月子中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人員會同警方,在洛杉磯無預警突擊好幾家坐月子中心,這些坐月子中心,專門提供大陸孕婦服務,讓她們專程到美國待產,只為了讓小孩取得美國公民身份,由於社區孕婦滿街跑,居民接連檢舉抗議,美國警察罕見展開大規模清查
    2015/03/04 18:30
  • 印度男赴美探視兒孫 竟遭警撂倒恐癱瘓

    美國警方又爆出執法過當的疏失,一名57歲的印度人到美國探訪兒子,在兒子住家外散步時遭到警方盤問,但就因為不會說英文,也聽不懂警察指示,突然間就被警察當場撂倒在地,這名瘦弱的老人,小腿當場骨折,站都站不起來,現在重傷住院,還可能因此癱瘓
    2015/02/14 11:50
  • 紐約殺警案慟! 華裔遇害警新婚妻淚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街頭上週六爆發殺警案,遇害的華裔警察2個月前才剛結婚,他的新婚妻子今天露面時情緒幾乎崩潰,只是現在網路上卻又冒出揚言殺害警察的言論,連FBI都收到情資,要警察出入最好要集體行動,平安回家和家人吃飯竟變成現在美國警察的心願
    2014/12/23 14:40
  • ​模擬開槍瞬間 美警遇非裔嫌犯倍感威脅

    受到佛格森市白人警察,誤殺非裔青年的案件影響,美國警察的聲望大大降低,遭到質疑執法是否過當,以及是否存在種族歧視,事實上華盛頓州立大學的實驗室,讓警察模擬遇到槍手攻擊時的反擊情境,也訓練警察在什麼時候該開槍自保,什麼情況下不該開槍,學者發現,警察面臨非裔嫌犯時威脅感比較重,但若要開槍攻擊,卻又變得特別拘束
    2014/12/04 00:00
  • ​把警車當辦公室! 美國警察打擊犯罪優先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前就提出「警政改革」,除了要讓警察「減少雜務、回歸本業」,還提出要建立「3分鐘警網」,同時提升警網設備,讓勤務指揮中心的功能更完備。其實看看美國的警察制度,市警察面對美國人口最集中的地方,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是他們的首要任務,每天24小時巡邏,幾乎是把警車當成辦公室
    2014/12/03 23:55
  • 鐵鎚破窗拉人下車 美警臨檢爆執法過當

    美國警察又爆出執法過當爭議!印第安那州一名非裔婦女,開車載著男子友人和孩子,在路邊突然被警方臨檢,懷疑她沒有繫安全帶,竟然拿出鐵鎚打破車窗,強行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拉出車外,影片曝光引起公憤,質疑警方根本是種族歧視。
    2014/10/08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