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美國股市 結果共961筆

  • 增持中概股!北京有望鬆綁監管 京東.阿里股價飆

    美國股市周二中概股大逆襲,京東盤前飆升9%,阿里也漲7%。華爾街的金融巨鱷們更在128之中概股被美方列入"預摘牌名單"後,選擇逆勢操作增持中概股。其中的原因,除了京東第一季營收增長遠高於市場預期外,中國大陸副總理劉鶴週二在北京,罕見地公開支持科技網路企業健康發展,力挺平台經濟,並支持數位企業在國內外資本市場上市的態度,恐怕才是主因。因為這番講話可能暗示著,北京有望對過去高度監管的網企鬆綁,以便挽救當前因疫情疲軟的經濟,恢復市場信心。
    2022/05/18 19:54
  • 大陸防疫封城引發供應鏈困境 憂經濟衰退亞股走跌

    亞洲股市上週在美國股市表現激勵下短暫走揚,但本週交易首日,通貨膨脹飆升及中國防疫清零政策引發的供應鏈困境,令投資人擔憂,亞股從樂觀行情回跌。
    2022/05/16 19:54
  • 美股走勢分歧 投資人續關注通膨與Fed動向

    投資人忙於了解通膨接下來的走勢,與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可能如何因應之際,美國股市今天互有漲跌。
    2022/05/13 08:25
  • 通膨數據引升息憂慮!美股開盤走低 道瓊小跌37.50點

    美國股市主要指數今天開盤走低,這是因為美國4月消費者物價漲幅超過預期,加劇投資人對貨幣政策急遽緊縮的擔憂。
    2022/05/11 22:49
  • 英地方選舉開跑!牽動未來局勢 北愛爾蘭議會改選備受矚目

    英國展開地方選舉,當中北愛爾蘭議會改選備受矚目,外界分析,此場選舉過後,除了攸關北愛爾蘭局勢外,也會影響英國首相強生的去留。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北愛爾蘭的選舉中,主張脫離英國的新芬黨有望首次成為多數黨,北愛爾蘭自和平分權以來,天主教徒與新教徒可說是完全分離,而此狀況在在英國脫歐後更加明顯,由於多數民眾希望留在歐盟,因此親愛爾蘭的教徒日漸增加,這場選舉將影響當地未來的局勢。」 另外,因應通貨膨脹持續升高,美國聯準會宣布升息兩碼,余文琦認為「美國股市大跌反映出投資人對於升息能否抑制通膨的憂心;此外,『就業率低』也是美國目前的嚴重議題,許多科技公司發出警訊,表示將實施裁員或停止招聘,甚至要求員工回到辦公室上班,可見現在的就業市場已開始轉變為『對員工不利』,未來幾個月,經濟恐怕仍會持續動盪。」
    2022/05/06 14:50
  • 鮑爾淡化一次升息3碼可能性 美股收紅那指漲逾3%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宣布升息2碼,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淡化未來一次激進升息3碼的可能性,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天皆收紅。
    2022/05/05 06:16
  • 美對特斯拉展開調查!批「把車主當白老鼠」 股票狂瀉

    上個禮拜Tesla才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營收,並不意外地創下了歷史新高,然而受到美國股市大跌影響,獲利並未反映在股價上,而是跟著大盤持續下修。除此之外,Tesla所面臨的壓力還不只這樁,因為NHTSA美國國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直接點名該品牌,並且啟動兩項與Tesla半自動駕駛系統有關的車禍事故調查,理由是:Tesla有把車主當白老鼠的嫌疑。
    2022/04/28 13:18
  • 全美房價、能源價格又飆! 美股熊市來了?

    最新公布的美國2月房屋價格又漲了,創下紀錄史上的最大增幅,不只買房更困難,找租屋的大學生也是一屋難求;除了房市熱潮持續,美國民眾也開始對民生的電費、瓦斯費帳單相當有感,從原本的不到200美元漲到破千;隨著美國聯準會,準備大動作對抗通膨,讓多間銀行,從高盛到德意志,都相繼預測美國經濟準備步入衰退,也持續拖累美國股市,在週二同步下挫!
    2022/04/27 20:00
  • 俄烏戰爭加北京疫情 美股三大指數全收黑

    美國股市三大指數,在周二全面下挫!其中以科技業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收盤價,更是寫下2020年12月以來的新低。美股重挫,也讓臺股和日經指數在上午全面崩盤;專家認為,持續超過兩個多月的俄烏戰爭、還有大陸北京傳出疫情,都讓投資人憂心,看衰經濟前景。
    2022/04/27 12:35
  • 俄烏談和「無突破跡象」 美股3指數收跌油價回彈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和談未有突破跡象,加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可能為遏制通膨而激烈升息,進而阻礙經濟成長,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天收跌,國際油價回彈。
    2022/03/31 08:17
  • 俄烏談判新進展現「停火曙光」!美股開盤走高

    美國股市今天開盤走高,因為有跡象顯示俄羅斯與烏克蘭就結束兩國長達數週衝突的談判出現了進展。
    2022/03/29 22:41
  • 投資人評估俄烏戰爭通膨展望 亞股走勢分歧

    亞洲股市今天走勢分歧,交易商難以接續美國股市昨天收盤勁揚氣勢。投資人聚焦於評估烏克蘭戰爭、通貨膨脹飆升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平抑物價計畫可能帶來的影響。
    2022/03/25 22:54
  • 外資連日賣超台股 蘇建榮:國安基金持續密切注意

    台股昨天下跌超過300點,外資繼續賣超;財政部長蘇建榮今天表示,主因中國股市下挫,大陸部分產業重鎮封城,台廠連帶受影響,加上俄烏戰爭、美國升息議題盤旋,導致台股下跌,國安基金持續密切注意。
    2022/03/16 10:34
  • 電子股成重災區!台股早盤跌逾300點 失守萬七大關

    美國科技股下挫,加上中國本土COVID-19疫情蔓延衝擊當地電子供應鏈生產,港股和中國股市早盤持續重挫,台股在高價電子股及台積電走跌下,早盤跌破萬七大關,一度重挫逾300點。
    2022/03/15 11:29
  • 美股又下挫!道瓊跌逾460點 那斯達克重挫2%

    美國股市今天下挫,道瓊指數下跌逾460點,那斯達克指數重挫2%,主因西方可能禁止俄羅斯石油進口導致油價飆漲,助長市場對通貨膨脹將更形嚴重的憂慮。
    2022/03/08 08:06
  • 俄烏危機情勢緊張!美股重挫 道瓊大跌逾6百點

    美國股市主要指數今天收黑。隨著華府與俄羅斯因為烏克蘭危機,關係日趨緊繃,投資人紛紛把目光轉向防禦型類股和債券、黃金等避風港。
    2022/02/18 08:21
  • 國際動盪趨緩股票大漲!專家曝7買超股 業績好本益比低

    俄羅斯突然宣布要撤軍,消息一出包括美國股市、歐洲股市,甚至連俄羅斯股市都出現大漲,當國際股市的不確定因素已經正式消失,第十集報告老闆來聽聽唯泰老師分析台北股市接下來的走勢。
    2022/02/17 08:33
  • 7萬股民笑了!谷愛凌奪金燒到陸股 「遠望谷」莫名暴漲

    美國出生的18歲滑雪選手谷愛凌代表中國拿下北京冬奧金牌,掀起的熱潮燒到中國股市。其中,一間名為「遠望谷」的上市公司,因為名稱與谷愛凌沾到邊,股價連3天莫名大漲21%。
    2022/02/10 15:35
  • 科技股財報亮眼 美股連4紅

    Google母公司Alphabet及美國半導體超微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財報亮眼,推動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天收紅,連4天呈現漲勢,
    2022/02/03 09:19
  • 美股周一驚奇上演V逆轉 盤中跌千點投資人逢低買入

    美國股市周一,像玩大怒神,上演V型逆轉,原本盤中因為烏克蘭危機,大跌超過一千多點,沒想到收盤前出現大反彈,以上漲99點作收,主要是很多投資人趁機逢低搶進。對於美股劇烈震盪,福斯記者提問美國通膨問題,拜登疑似不滿提問,居然當眾爆粗口。
    2022/01/25 17:50
  • 烏克蘭緊張升溫!美股開盤殺紅眼 道瓊大跌500多點

    俄羅斯和西方為了烏克蘭而緊張情勢升溫,衝擊投資人風險胃納,加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政策會議將在本週稍晚登場,美國股市今天開盤重挫,道瓊指數跌逾520點。
    2022/01/24 23:32
  • 美股創疫後單周最差表現 「超級財報周」登場

    美國股市上周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最差的單周表現。這周還有很多新變數,包括「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還有聯準會將公布利率政策。除了股市崩盤外,美國的通貨膨脹,也越來越嚴重。
    2022/01/24 18:14
  • 美股開盤「道瓊狂洩5百點」 3大指數集體重挫

    美國股市今天開盤走挫,道瓊工業指數下跌逾520點,那斯達克指數重挫超過280點,在長週末結束後,市場空頭氣氛瀰漫,觀望下週聯邦準備理事會政策會議的結果。
    2022/01/18 23:16
  • 通膨數據符合預期!科技股領漲 美股3大指數全收高

    美國政府今天公布的2021年12月通貨膨脹數據大致符合預期,使得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可能加快升息速度的疑慮獲得一些緩和,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天收高。
    2022/01/13 08:34
  • 開年美股連4日收黑 FED升息力道強 失業創新低

    投資人期待新年開紅盤,討個好彩頭,可惜美國股市不給力,連4個交易日收黑,那斯達克指數4天大跌近6%。股市低迷,主要是聯準會為了抑制通膨,將逐步結束量化寬鬆,也要加強升息力道,高盛銀行就預測,今年會升息4次。美國就業市場暢旺,去年12月就業報告顯示,整體失業率降至3.9%,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新低;美國理財專家就建議想換工作的民眾,趁現在缺工和薪資上漲的好時機,多留意機會。
    2022/01/1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