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美國女星 結果共210筆

  • 【今晚熱搜】安海契/林穎孟/馬文鈺/普渡/索馬利蘭

    今(1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宣判腦死,家屬遵從她的遺願,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2 21:22
  • 女星安海契車禍腦死將拔管 家屬遵生前意願器捐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日前在美國洛杉磯駕車衝撞民宅、嚴重灼傷,經過多日搶救,家屬今天表示她已腦死,將在器官捐贈檢查後拔管。
    2022/08/12 15:36
  • 【今晚熱搜】安海契/歐陽力行/黃海/張忠謀/立秋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海契」。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疑似因為酒駕失控,偏離道路衝撞民宅,找致整輛車起火,她整個人受困車內,59名消防員花了30分鐘才成功將她救出,送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搶救。對此,安海契前男友今日曝光最新病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6 20:29
  • 大咖女星火燒車「插管命危」!59人合力拉出 前男友曝現況

    53歲美國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疑似因為酒駕失控,偏離道路衝撞民宅,找致整輛車起火,她整個人受困車內,59名消防員花了30分鐘才成功將她救出,送進加護病房緊急插管搶救。對此,安海契前男友今(6)日曝光最新病況。
    2022/08/06 20:22
  • 紅襪遭爆打28分吞隊史最慘敗 開球女星:不如讓我投

    美國職棒(MLB)紅襪隊在23日主場迎戰藍鳥隊的比賽中,讓藍鳥全隊狂轟29支安打,全場失28分創下百年隊史最慘敗仗,賽後有媒體表示,是否是當天現場開球的美國女星席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替紅襪帶來霉運,還有球迷開玩笑的表示希望把她「借」給邪惡帝國洋基和道奇;而席德妮也於IG上做出回應,逗趣說道「也許紅襪應該派我上場。」
    2022/07/25 17:26
  • 《后翼棄兵》安雅情定才子男友! 兩人已於法院秘密結婚

    因演出《后翼棄兵》(Queens Gambit)爆紅的26歲美國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近期傳出已與27歲演員兼音樂人男友麥爾坎麥克雷(Malcom McRae)祕密結婚,在左手無名指上也被拍到有一顆大鑽戒,在升格人妻後,目前她已回到澳洲拍攝《瘋狂麥斯》前傳。
    2022/07/19 11:53
  • 隔兩年辦金像獎!85歲謝賢奪影帝 劉雅瑟打敗吳君如奪影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7日晚間登場,睽違兩年重啟盛會,不少大咖明星到場參加,吳君如、陳慧琳、古天樂,拍戲受傷的林家棟,也現身向大家報平安,最受矚目的帝后大獎出爐,謝賢以85歲高齡之姿奪下影帝,影后則是大陸女星劉雅瑟,打敗吳君如.鞏俐,台灣電影再度發光,《美國女孩》拿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2022/07/18 13:47
  • 安柏輸掉官司形象全毀 與超模卡拉「電梯激吻照」遭瘋傳

    美國女星Amber Heard與前夫Johnny Depp的誹謗案件剛剛才落幕,Amber Heard除了敗訴外,更要向Johnny Depp賠償。Amber Heard之後接受訪問,表示自己還很愛Johnny Depp,Amber Heard除了輸掉官司外,更輸掉了人格,使形象全毀。
    2022/06/22 13:29
  • 自稱「仍愛強尼戴普」 安柏赫德:我並非完美受害者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誹謗案落幕後首度接受專訪,自稱仍愛著前夫,但怕再次被他告上法院,還說自己不是個「完美的受害者」。
    2022/06/16 18:05
  • 大一女學生迎初夜!瘋狂交合陌生男 完事一看下面慘了

    曾在12歲時於電影《孤兒怨》中飾演暗黑小女孩爆紅的美國女星伊莎貝爾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現已25歲的她,在新片《進擊的地才》(The Novice)中,逆齡演出大衣女學生,更與聯誼的陌生男子激情交合,完事後還發現保險套卡在下體,尺度大開。
    2022/05/26 13:53
  • 【今日熱搜】安柏赫德/蘇打綠/台灣首府大學/麥當勞薯條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柏赫德」。美國女星安柏赫德16日作證表示,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索賠上千萬美元的誹謗訴訟是場「折磨」,她只希望前夫能放過她,讓她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18 12:05
  • 安柏赫德稱誹謗官司是折磨 盼強尼戴普放過她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16日作證表示,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索賠上千萬美元的誹謗訴訟是場「折磨」,她只希望前夫能放過她,讓她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2022/05/18 11:32
  • 聲援烏克蘭!奧斯卡典禮默哀 眾星著「黃藍元素」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天(28日)早上熱鬧登場,今年第二度面臨疫情衝擊,相比去年規模縮水,今年眾星雲集,重磅回歸!23個獎項,還有8大獎事先預錄頒發,避免典禮過於冗長;不過頒獎途中卻發生史上最尷尬一幕,讓轉播一度中斷。男星威爾史密斯不滿頒獎人玩笑調侃愛妻,當場暴走上演全武行,更戲劇化的是,幾分鐘後他就拿下最佳男主角獎,重新站上舞台,還為失控行為致歉;影后則由45歲美國女星潔西卡雀絲坦,憑藉電影《神聖電視台》拿下。而電影沙丘奪下六項技術類獎項,堪稱最大贏家;日本片《在車上》則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國際片大獎。
    2022/03/28 20:00
  • 奧斯卡紅毯星光熠熠! 潔西卡雀絲、贊達亞、妮可基嫚戰袍比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28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妮可基嫚.潔西卡雀絲坦,禮服滿滿春天氣息,在紅毯登場,電影「沙丘」CP檔,「蜘蛛女」贊達亞,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都盛裝出席,另外美國女星潔美李寇蒂斯,及上屆的女配角尹汝貞都掛上藍絲帶,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3/28 14:37
  • 打了加強針仍染疫 美國名演員琥碧戈柏突破性感染確診

    榮獲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目前擔任美國談話節目《觀點》(The View)主持人的美國女星琥碧戈柏,於昨(3)日接受檢測後確診。她已打了兩劑疫苗與加強針,症狀輕微。
    2022/01/04 14:28
  • 切了10段戀情!琳賽蘿涵覓真愛 甜曬鴿子蛋鑽戒曝喜訊

    35歲美國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靠著《天生一對》、《辣妹過招》等電影暴紅,但因為太早成名而迷失自我,沉浸在酗酒、嗑藥、偷竊等荒唐行徑,近期她積極改變、力拚復出,她在去年結識現任男友巴德(bader shammas),兩人在今(28)日公布訂婚喜訊,琳賽蘿涵也秀出「鴿子蛋」鑽戒,幸福地表示「我的愛,我的生活,我的家庭,我的未來」。
    2021/11/28 21:10
  • 女神卡卡再戰大銀幕 詮釋義大利黑寡婦

    美國女星女神卡卡再戰大銀幕,這回飾演一名為錢殺夫的義大利黑寡婦,日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和女神卡卡進行一對一專訪,她透露為了這個角色準備了三年,下足功夫模仿原型人物的義大利口音,新戲還沒上映,就被視為入圍明年奧斯卡影后的強棒之一。
    2021/11/25 13:02
  • 《魷魚遊戲》確定推出第二季! 導演首度鬆口證實「他」回歸

    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確定要製作第二季了!導演率領演員到美國宣傳,首度鬆口證實已經在規劃第二季,李政宰也將繼續飾演男主角,影集帶來的高人氣,也讓韓國女星鄭好娟開心的分享,入境美國時被海關索取簽名照。
    2021/11/10 12:21
  • 《美國女孩》15歲女星入圍兩金馬 與林嘉欣爭「影后」

    改編自導演阮鳳儀成長過程的自傳電影《美國女孩》,榮獲第58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其中備受矚目的莫過於片中小演員方郁婷,初次演戲就同時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與最佳女主角,並將和片中飾演媽媽的林嘉欣一同角逐最佳女主角的獎項。
    2021/11/05 11:42
  • 首季挨轟刻板印象 莉莉柯林斯曝《艾蜜莉2》將有新看點

    Netflix美國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已宣布將在今年12月正式開播,在戲中飾演女主角艾蜜莉,同時擔任該劇製作人的英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第二季的全新看點將著重在「多元性及包容性」上,希望能一改部分觀眾批評劇情太過「陳腔濫調」(cliché)及充滿法國刻板印象的看法。
    2021/11/01 17:49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乳癌第四期仍拍片 女星香儂道荷蒂抗癌勵志

    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美國乳癌協會報告指出,美國女性罹患乳癌的風險大約是八分之一,乳癌復發第四期的美國女星香儂道荷蒂,現身說法分享抗癌經驗,她說自己與癌症共存,依舊努力生活,繼續工作拍片;許多從乳癌康復的女企業家,也以自身經驗,開發適合乳癌患者的用品,讓她們重拾尊嚴與自信。
    2021/10/14 15:02
  • 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現年40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自從年被拍到與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遊公園親密約會後,就鮮少有誹聞出現在螢光幕上,但近日傳出與小他11歲的知名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更有人目擊他們走出同一間餐廳並各自離開。
    2021/10/10 13:45
  • 林嘉欣「女兒送醫隔離」爆家庭衝突 新片入圍東京影展

    金馬獎大滿貫影后的女星林嘉欣,主演的新片《美國女孩》從日本捎來喜訊,入圍東京影展「亞洲未來」競賽單元,林嘉欣在片中飾演母親的角色,一方面為病所苦,另一方面又夾在丈夫與青春叛逆期的女兒中間,精湛演技再次令人驚艷!而得知該片得到入圍肯定,林嘉欣也非常開心。
    2021/09/29 15:19
  • 美國女星自曝曾墮胎 批德州新法:女權危機的集結地

    美國女星鄔瑪舒曼(Uma Thurman)在今(23)日刊出的報紙意見專欄中,批評德州幾乎完全禁止墮胎的新法,並揭露自己在青少女時期曾經墮胎。
    2021/09/23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