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美國之音 結果共104筆

  • 陳樹菊:最愛在市場捲褲管喊價

    過去幾天,我們在媒體上看到的愛心菜販陳樹菊,話不多,動作可能也不太自然,這都是因為她實在不習慣被攝影機緊盯,不過今天陳樹菊可是有了大突破,不但在紐約接受了美聯社還有美國之音的專訪,還對連續跟了她3天的台灣媒體自然談笑;陳樹菊說,自己還是最喜歡在市場,捲起褲管「3把50」的大聲叫賣,甚至主動要求要和所有記者合照留念。
    2010/05/06 12:24
  • 針對廢統報導 美國之音發更正稿

    針對「美國之音」有關台灣終統事件的報導,引起美方關注,報導這則新聞的美國之音,今天特別在網站上公佈一則「更正稿」,美國之音的更正聲明指出,對於「廢除」跟「終止」是不是有差別,台灣的總統府秘書長跟國安會秘書長都沒有明確作出說明,當初報導的「這兩人否認廢除跟終止有任何區別」,顯然是錯誤的報導,美國之音特別針對這則報導所引起的誤解,表達遺憾之意。
    2006/03/04 16:29
  • 揭江罹患咽喉癌? 美國記者上海被捕

    中共16屆四中全會剛剛落幕,不過卻傳出有外國媒體遭到大陸當局逮捕。根據了美國之音報導,紐約時報北京特派記者趙岩因為事先披露了江澤民罹患咽喉癌所以交出軍委主席的消息,而於9月17日在上海被抓,目前「紐約時報」正在積極營救這位記者。
    2004/09/24 10:25
  • 美國務院對夏馨下達封口令 內幕

    陳雅玲:「好,我們看到夏馨被美國國務院下達了封口令,那麼今天還傳出說原 本在這個月中就要來進行的台美兵旗推演,現在也臨時喊卡,以及也傳出說美國國務院急著召回AIT在台北辦事處的這個處長包道格,那麼到底現在台美之間 的關係是出現了什麼樣的變化呢?今天新聞最前線特別邀請到了三位來賓,我們首先歡迎的是美國布魯京斯學院研究學者史哲維,哲維晚安。」 史哲維:「雅玲晚安。」 陳雅玲:「另外是民進黨的立委蕭美琴,蕭委員妳好。」 蕭美琴:「雅玲,各位觀眾朋友大家晚安。」 陳雅玲:「還有我們TVBS的大陸新聞中心主任林大法,大法晚安。」 林大法:「雅玲,各位觀眾大家好。」 陳雅玲:「好,我們首先就要先請教哲維,那麼在剛剛的新聞當中我們也看到說,現在似乎整個局勢有一連串都是來自於美國華府那邊的消息,那麼包括了就是說要召回包道格,還有就是美國國家安全會議主管亞太事務的主任莫健也傳說有到台灣來,那麼現在去了這個北京,那麼另外呢就是夏馨被下達封口令,我們先從這邊開始好了,那為什麼會這樣子?」 史哲維:「好,基本上這個一直我們先就比較簡單、最直接的就是夏馨,那基本上就是從美國政府的角度來看,就是他在這個不少的這個公開場合上的這個發言,一方面是從美國國務院的角度來講的話,就是沒有把美國的立場抓得非常的清楚,就是美國所謂美國自己自身的一個中國政策,而讓外界有一個解讀的空間,或者是誤解的空間,認為說美國政府在這個台灣內部的政治議題上可能有所偏好,這是一點。 然後第二呢就是說,他這個還在上個禮拜接受美國之音的訪問的時候,他也表達了就是說這個布希總統並沒有向這個大陸的領導人說美國反對台獨這件事情,那當然我們曉得就是說,布希總統的確是在跟大陸的國家領導人談的時候,的確有用到反對這兩個字,這已經是事實,就是不用再辯解了。 只不過呢,就是美國人是用很有技巧的方法,就是一方面給大陸領導人甜頭吃,讓他們聽了以後很高興,但是另外一方面,他們在正式的場合上面依然是抓緊他們公開的調子,也就是不支持,所以呢美國人這個兩手策略,最近就是在於這個台灣的這個公投,還有這個新憲法之後呢,再加上這個公投立法的本質這件事情,這個上個禮拜四的這個公投立法,讓這個美國和大陸方面非常的憂心。 再加上這個禮拜六的時候,陳總統所提到的這個防禦性公投,所以讓美國方面對於這個發展,他們擔心就是說會變成一個OK ENDING,或者是OUT  OFCONTROL的情況,所以呢雖然我們不敢確定說莫健是不是真的有到台北來,我們也不敢確定說包道格是不是真的被抓回去,但是從一個整個這個方向來看的話,我們可以了解到就是說,美國對這個公投和這個新憲法呢,當初是從 一個不反對的立場,然後認為說這是一個台灣民主深化的過程,到現在開始擔心說,這個公投和這個新憲法,尤其是現在這個公投的議題,會不會變成是OUT  OF CONTROL,那是讓他們非常擔心的。」
    2003/12/03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