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羅德 結果共414筆

  • 冰雹火箭彈打入俄領土! CNN:烏軍使調虎離山計

    國際最新消息,俄羅斯境內的石油跟發電設施,週五凌晨,又遭到兩架長程無人機攻擊。俄羅斯本土頻頻遭襲,週四邊境省「貝爾哥羅德」,也遭到冰雹火箭彈襲擊,當地民眾緊急撤離。CNN分析認為,烏軍使出調虎離山計,想打亂俄軍部署。
    2023/06/02 18:51
  • 烏要反攻先從俄境內「放火」 貝爾哥羅德又見砲襲

    俄羅斯境內的「貝爾哥羅德州」又遭受不明砲擊,就連警察局都起火,當地州長表示,這些攻擊造成至少8人受傷,並決定要撤離當地300名兒童;另外,親烏克蘭的民兵團體「自由俄羅斯軍隊」宣稱又再進到貝爾哥羅德境內,還高喊要帶來自由和平,CNN分析,烏克蘭的大反攻很可能就是要從俄羅斯境內開始。
    2023/06/01 22:22
  • 8架無人機襲莫斯科富豪區! 路透:普欽官邸在附近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度遭到無人機攻擊,而且一次有八架,直搗莫斯科的富豪區襲擊,根據路透社報導,遭襲擊的社區,是普欽跟俄羅斯高官居住的地方,當局還一度大規模封街。另外俄羅斯的邊境省分「貝爾哥羅德」,也再度遭到民兵團體襲擊。
    2023/05/30 22:29
  • 烏軍長程打擊力大提升! 前CIA局長:俄民兵雜燴

    俄羅斯境內頻頻遭襲,「貝爾哥羅德州」再度發生離奇爆炸。另外俄軍佔領的「馬里烏波爾」,周末也遭到空襲,烏克蘭動用的,是「暴風之影」巡弋飛彈和「海馬斯」多管火箭。從最近的攻勢來看,在西方援助下,烏克蘭的長程打擊能力,已經大大提升。
    2023/05/29 23:01
  • 風向變了? 反普欽民兵戰到家門前 俄國防部失火

    俄烏戰爭,是否燒進俄羅斯本土了?俄烏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成了烏東前線的另一個衝突熱區,儘管俄羅斯國防部聲稱,已經全面清剿破壞份子,但誓言推翻普欽的民兵團體「俄羅斯自由軍」和「俄羅斯志願軍」,預告要發動更多攻擊,就在此時,貝爾哥羅德以及俄羅斯境內都接連發生不明事件,國防部大樓起火,另外還有不明無人機,也出現在莫斯科郊區上空。
    2023/05/25 22:32
  • 克赤橋成目標?親烏民兵偷襲俄領土 瓦格納:將撤主戰場

    俄羅斯黑海艦隊傳出,遭烏克蘭無人艇攻擊。除了海上被偷襲之外,境內貝爾哥羅德州,親烏民兵更坦承發動攻勢,而且會持續戰下去。俄羅斯再掀起反普欽聲浪,現在連援軍瓦格納傭兵集團,也透露最快週四要撤離巴赫姆特,俄軍在主力戰場恐孤立無援。
    2023/05/25 18:11
  • 反普欽民兵進俄侵門踏戶! 俄軍忙「反恐」分身乏術

    俄羅斯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遭到反普欽民兵攻擊,雙方激戰進入第二天。其中一個民兵團體,「自由俄羅斯軍團」公布他們進攻的最新畫面,俄羅斯邊防不堪一擊,任由民兵侵門踏戶。專家認為,這些親烏克蘭的民兵,此時開闢新戰場,恐怕讓俄軍分身乏術。
    2023/05/24 21:45
  • 烏戰火燒自家?反俄軍團最大跨境襲擊 助烏備戰反攻

    反俄羅斯政府的準軍事團體,連續兩天對俄國西部邊境地區發動襲擊,專家表示此時正當烏克蘭準備反攻之際,恐讓克里姆林宮被迫從前線轉移部隊。歐盟高官透露,部分盟國已經開始對烏克蘭飛行員,進行F-16戰鬥機相關訓練;同一時間,俄羅斯在波羅的海上空,攔截兩架美國戰略轟炸機,但五角大廈低調回應,稱是安全專業的互動。而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為烏戰正名,還拿出17世紀的地圖,說上面沒有烏克蘭。
    2023/05/24 19:56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內戰」居民恐被限制行動 中國海外警察真面目

    俄羅斯與烏克蘭邊境的貝爾哥羅德州遭俄國境內的武裝團體攻擊,疑似上演俄國內戰。俄國內政部及聯邦安全局(FSB)地方總部均成攻擊目標。當地州長祭出「反恐計畫」,居民行動跟通訊可能會受到管制。中國管制異議人士的手伸到國外去了嗎?美國、加拿大多地都出現中國的海外警察站,他們以什麼模式營運,專抓哪些人?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24 18:00
  • 反俄民兵輕鬆跨境 貝爾哥羅德州長罵俄軍

    俄羅斯邊境貝爾哥羅德州,22日遭號稱由俄國人組成的民兵組織,發動突襲,更多曝光畫面顯示,當時民兵的裝甲車,輕鬆開進邊界,還沒看見什麼俄國士兵,「自由俄羅斯軍團」發言人在基輔受訪表示,俄國現在將陷入兩難,因為如果從前線調兵邊界,烏克蘭恐怕更容易大反攻。
    2023/05/24 17:09
  • 俄邊境遇襲謎團多!內鬨還是烏軍釀反攻 5大QA一次看

    俄羅斯邊境的別爾哥羅德州(Belgorod)22日遭武裝人士從烏克蘭跨國界入侵,是俄烏戰爭後規模最大的「對俄突襲」行動,儘管2親烏民兵組織宣稱犯案,但烏克蘭政府否認參與攻擊。究竟這是烏軍轉移俄軍注意力,醞釀反攻的起手式,還是俄國爆發武裝對峙,《CNN》整理出5大QA帶讀者看懂來龍去脈。
    2023/05/24 14:56
  • 俄內戰?邊境城市別爾哥羅德遭襲8傷 州長:行政辦公室遭毀

    俄烏戰爭仍在交火,反克里姆林宮團體「自由俄羅斯軍團(Liberty of Russia Legion)」主動承認越過邊境、對俄國別爾哥羅德(Belgorod)發動襲擊,更有疑似現場爆炸畫面在社群平台上流傳。別爾哥羅德州長宣稱攻擊行動造成至少8人受傷,而烏克蘭官員則否認烏方有參與,表示此次襲擊是由俄羅斯公民所發動的。
    2023/05/23 17:26
  • Su-34誤炸疑留未爆彈!貝爾哥羅德進緊急狀態 急撤3000人

    緊鄰烏克蘭邊界的俄羅斯西部大城「貝爾哥羅德」,當地居民最近可說飽受驚嚇。因為周四深夜,才有俄羅斯蘇愷-34轟炸機誤炸,造成三人受傷;結果週末又傳出在住宅區裡,發現不明未爆彈,逼得當地政府緊急撤離3000人,並且找空地引爆炸彈,解除危機。
    2023/04/23 14:13
  • 烏軍雙喜臨門!西班牙「豹二」快到 波蘭將設坦克維修中心

    俄羅斯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週四晚間,被自家戰機誤射飛彈轟炸的最新畫面曝光,但克里姆林宮卻把責任推給北約,聲稱是因為北約才得派戰機出巡。北約也沒有因此停下軍援烏克蘭的腳步,西班牙的豹二坦克,準備運往烏克蘭。美國也打算提早提供艾布蘭坦克。
    2023/04/22 12:47
  • 俄媒:俄戰機誤射「國內城市」引爆炸 街頭現巨坑

    俄羅斯塔斯社(Tass)引述國防部的說法報導,一架俄國戰機昨(20日)晚朝靠近烏克蘭的俄國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誤射武器,引發一場爆炸,並毀損當地建築物。
    2023/04/21 08:31
  • 剛回一軍就先發 吳念庭擔任西武6棒三壘手

    日職11日傳出好消息,西武巨砲山川穂高因身體不適,被球團取消一軍登錄,推特隨即出現日本球迷分享的照片,拍到我國好手吳念庭與張奕,重回一軍陣容隨隊賽前練習。《日刊體育》報導,吳念庭在經典賽後曾一度打擊低迷,新球季從二軍出發的他,經過多場比賽逐漸找回手感後,終於重新回到一軍;同時先前以補償方式加入西武的投手張奕,也同樣回到西武一軍,台灣球迷可以好好期待兩人未來的表現。根據西武官方粉專公告,11日與羅德海洋的比賽中,新賽季首度回歸一軍的吳念庭,獲得先發出賽機會,擔任第6棒三壘手。
    2023/04/11 14:24
  • 曾助「普欽的錢包」轉帳數百萬瑞士法郎 4銀行家遭定罪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好友羅德金(Sergei Roldugin)獲4名銀行家協助,得以透過瑞士的銀行帳戶轉移數以百萬計的瑞士法郎,這4人今天皆因在財務交易時未盡職審查而遭定罪。
    2023/03/31 09:38
  • 古巴中日龍年度中繼王叛逃! 挑戰大聯盟拚15.1億合約

    今年經典賽古巴出現第2起叛逃!3月初曾來台灣參加經典賽並有登板的強投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傳出已經叛逃到多明尼加,打算挑戰大聯盟,也代表將毀棄現有與中日龍隊的合約,追尋15億台幣的大合約。
    2023/03/29 10:53
  • 友誼小船說翻就翻!宏都拉斯掰了台灣 82年邦誼情斷

    宏都拉斯確定與我斷交!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15日一早先在推特投下震撼彈,宣布將與中國發展官方關係,此舉與我斷交意味濃厚,外交部隨即向宏都拉斯政府表達嚴正關切,希望宏國別做出錯誤決定,並召見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赴外交部溝通洽談,向宏國提醒「中國的承諾華而不實」,但最後宏都拉斯仍正式宣布與中國建交、與我斷交。
    2023/03/26 08:54
  • 哪來的膽子!他惡作劇把「老婆醜照」刺身上 險鬧家庭革命

    有些情侶、夫妻喜歡將彼此的名字、紀念日或代表物刺青在身上,來做為愛情的象徵;但居住在澳洲昆士蘭的一名男子28歲男子賈羅德(Jarrod Grove)卻為了惡作劇,故意將愛妻的「醜照」刺在身上,他的妻子泰根(Tegan)看到的時候甚至震驚到哭了出來,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2023/03/24 09:53
  • 宏國大使缺席晚宴 總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宏都拉斯總統才在推特上說要和中共建交,我國正面臨外交艱困之際,總統蔡英文今天(17)出席外交部使節晚宴,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缺席,而總統則是在台上喊話,說「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2023/03/18 00:01
  • 外交部晚宴不見宏都拉斯大使 蔡英文喊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外交部長吳釗燮夫婦今(17)日晚間舉辦112年外交部新春聯歡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等政府高層、駐台使節代表暨配偶皆受邀出席,不過日前傳出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的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Harold Burgos)則未現身。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一年多國際情勢出現許多變化及挑戰,台灣是維護區域和平,堅守民主自由的良善力量,她感謝各國的相互合作,替台灣增加了國際能見度之外也說到,面對威權主義擴張,台灣願意且有能力與國際民主國家加強合作,確保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
    2023/03/17 21:01
  • 柏融好嗎! 日本武士監督栗山英樹關心台灣經典賽戰況

    TVBS團隊獨家前進到東京巨蛋,採訪日本武士隊備戰情況,採訪日本總教練栗山英樹的時候,一開頭他就先詢問昔日子弟兵,台灣經典賽選手王柏融近況好不好。另外一位強投佐佐木朗希,也提到了前羅德隊友陳冠宇,表示很可惜沒辦法跟他一起在東京複賽努力。而日本隊八強戰將遇上義大利,將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達比修很可能接在後面,教練表示,這場比賽必須要勝利,全部的人,都得做好上場準備。
    2023/03/15 19:47
  • 外交部提醒「中國承諾華而不實」 宏都拉斯大使談完快閃

    我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Xiomara Castro)今(15)日突公開表示,已指示外交部長和中共建立正式的官方關係。此舉與我斷交意味濃厚,引發各界震驚,外交部緊急召見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Harold Burgos),會談30分鐘左右,氣氛嚴肅,隨後布羅德刻意走側門,避開媒體離開外交部。外交部方面則表示,我方持續努力維持邦誼。
    2023/03/15 14:21
  • 宏都拉斯擬與陸建交 外交部召見駐台大使嚴正關切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宣布將與中國發展官方關係,外交部今天召見宏都拉斯駐台大使,由外交部次長俞大㵢表達嚴正關切,會談約30分鐘,氣氛嚴肅。宏國大使布羅德回應媒體表示,正在等宏國外交部進一步指示。
    2023/03/1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