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軍雙喜臨門!西班牙「豹二」快到 波蘭將設坦克維修中心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3:03

俄羅斯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週四晚間,被自家戰機誤射飛彈轟炸的最新畫面曝光,但克里姆林宮卻把責任推給北約,聲稱是因為北約才得派戰機出巡。北約也沒有因此停下軍援烏克蘭的腳步,西班牙的豹二坦克,準備運往烏克蘭。美國也打算提早提供艾布蘭坦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深夜,街頭突然傳來,飛彈呼嘯而過的巨大聲響,幾秒鐘後,監視器畫面左上角,就發生大爆炸。

這是週四晚間,俄羅斯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被自家蘇愷-34戰機,誤射飛彈轟炸,造成至少3人受傷的最新畫面,這次攻擊,地面還被炸出一個20公尺寬,大坑洞,俄國總統,普欽,對此召開緊急安全會議。

俄羅斯總統普欽:「通常只有在發生某些悲劇時,我們才會來討論,但不久前我們同意,將有計劃地處理此類問題。」

 
雖然這次是自己人炸自己人,但克里姆林宮,卻把責任推給北約,認為俄羅斯是在北約逼迫下,才得派飛機到邊境城市巡邏。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明顯是北約繼續,進行吞併烏克蘭,並將其拉入聯盟的路線。」

不過北約成員國,根本不甩莫斯科的指控,沒停下軍援烏克蘭的腳步,西班牙提供烏軍的,6輛豹二坦克,離開「桑坦德港」,準備運往烏克蘭,另外有多達50國的代表團,在德國齊聚一堂,商討對基輔的支助。

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我們將在波蘭為,整個豹二坦克,即兩架A4和兩架A6,建立一個聯合維護中心。」

美國也傳出將加快腳步,軍援艾布蘭坦克。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布林肯:「打算先拿舊款的艾布蘭改裝翻修,因為庫存比較多,加快部署時程,可能今年底就會上陣。」

當然艾布蘭坦克,仍是複雜的武器,美方敦促,還是需要花一段時間訓練烏軍使用,不過,對於各國的支持,烏克蘭防長,列茲尼科夫,表示深深謝意,但不忘要求更多防空系統,幫助防範俄軍飛彈來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坦克#豹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4215

0.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