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羅伊 結果共59筆

  • 印吊髮特技高空猝死 民眾目睹嚇壞

    印度特技高手羅伊,經常挑戰高難度表演,前天他在大吉嶺著名提斯塔河上,表演高空滑降,卻因為長髮捲入滑輪,整個人卡在高空中,進退不得,最後他竟心臟病發,當場猝死,現場1千多名觀眾目睹一切經過,嚇得目瞪口呆。
    2013/04/30 11:41
  • 高爾夫/新高球王麥克羅伊 歐巡獎金破2億

    老虎伍茲的時代已經過去,新科高球王是來自北愛爾蘭的麥克羅伊,在歐巡賽閉關戰杜拜高球賽中,他最後5洞連抓5隻Birdie,以2桿之差,拿下今年第5個大賽冠軍,麥克羅伊成為史上第2個,在同一年拿下歐巡賽和美巡賽冠軍的高球選手,光是歐巡賽,他拿到的獎金就超過2億台幣。
    2012/11/27 19:41
  • 高球名將高空揮桿 帆船飯店新噱頭

    在213公尺的高空揮桿是什麼感覺?杜拜七星級的帆船飯店,把位在高空中的直升機停機坪,變成高爾夫球場,還特別找來獲得年度最佳高爾夫球員獎的北愛爾蘭小將麥克羅伊,來體驗揮桿的感覺,拍攝了一支畫面驚人的影片。
    2011/12/22 19:34
  • 高爾夫/雅妮未得年度球員 LPGA高層投書力挺

    台灣高爾夫天后曾雅妮,今年囊括了12個冠軍,其中包括2座大賽金盃,才22歲成就已經相當驚人,不過,上個月美國的高爾夫雜誌,把年度最佳球員獎,頒給了同樣22歲,來自北愛爾蘭高球新星麥克羅伊,讓許多球員和專家大感意外,LPGA執行長懷恩就投書,為曾雅妮抱不平。
    2011/12/18 19:31
  • 高爾夫/美高球公開賽奪冠 羅伊破伍茲紀錄

    高爾夫四大賽之一的美國公開賽,來自北愛爾蘭的22歲好手麥克羅伊,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6桿的優異成績,拿下生涯第一座大賽冠軍,-16桿,也打破了老虎伍茲保持的-12桿最低紀錄,同時,麥克羅伊也是除了伍茲之外,最年輕的大賽冠軍得主,也許他就是下一個老虎伍茲。
    2011/06/20 19:38
  • 澳大選結束 20歲議員史上最年輕

    澳洲大選結束,沒有任何一個政黨過半,也因此無法選出新總理,澳洲政壇出現70年來第一次的「懸峙國會」,但是更吸引選民注意的,是澳洲史上最年輕的議員誕生了,才20歲的羅伊還是政治系學生,對手雖然是工黨的59歲老將,卻仍然被娃娃臉羅伊給擊敗。
    2010/08/23 22:31
  • 高爾夫/英高球公開賽 伍茲12年首換推桿

    高爾夫四大賽之一的英國公開賽,今年回到了有458年歷史的聖安卓老球場舉行,這裡也是老虎伍茲的幸運地,他曾在這裡贏過2次英國公開賽冠軍,今年他特別換了陪他12年的推桿,期望帶來好運,伍茲第一天交出67桿還不錯的成績,不過一個來自北愛爾蘭,不到22歲的小伙子麥克羅伊,卻搶盡了他的鋒頭。
    2010/07/16 16:52
  • 金馬獎/金馬大師饗宴 影迷朝聖之旅

    電影大師向來是影迷們追逐的焦點,今年金馬影展再度準備了「大師饗宴」單元,提供貝拉塔爾、賈克希維特、羅伊安德森、亞歷山大蘇古諾夫、克勞德夏布洛、安德列泰希內等多位大師新作讓重度影痴們朝聖。 此外,「電影二三事」單元更安排了影史幾位傳奇人物的精采傳記,從文溫德斯、馬龍白蘭度、市川崑到約翰華特斯,保證目不暇給。
    2007/10/30 15:36
  • 迪士尼「魔術王國」傳內訌 副董離職

    全球矚目的娛樂集團迪士尼,今天傳出內訌消息。迪士尼公司的副董事長、也就是創辦人的侄子羅伊迪士尼提出辭呈,同時公開痛批迪士尼的執行長「艾斯納」,這也使得迪士尼的高層人士鬥爭逐漸檯面化。
    2003/12/0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