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總辭 結果共451筆

  • 國民黨人事大換血 政策會黨團辦公室擬總辭

    國民黨改革第一槍瞄準人事精簡,黨中央與黨團幹部已攜手推動改革,黨內幹部表示,政策會、立法院黨團辦公室下週將「總辭」,通盤檢討後再重聘適任人選,該人士不諱言說,「只有解決人的問題,才能真正改革」。
    2020/03/19 16:27
  • 邁向萬年掌權 普欽拋修憲內閣突總辭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演說,卻拋出了要發動全民公投推修憲,要削弱總統職權,放大國會權力,隨後現任總理梅德韋傑夫就率領內閣總辭,普欽的這個舉動就被外界解讀為,是在為他2024年總統任期期滿後鋪路,到時候要接任總理,繼續掌權。
    2020/01/16 22:30
  • 普欽推修憲為己鋪路 擬當俄羅斯萬年領袖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意外拋出修憲權力改革議題,未來強化國會角色,把總理和內閣成員的人事任命,從總統手中轉移到國會。總理梅德韋傑夫率領內閣總辭,普欽隨即提名總理一職改由稅務局長接任,一連串舉動,疑似在為2024年後鋪路,屆時卸任總統的普欽,可能會想繼續當總理掌權。另外為了確保國力、提升生育率,普欽也計畫擴大發放生育補助,生第一胎的家庭可領取折合台幣22萬7千元的一次性津貼。
    2020/01/16 20:00
  • 林榮德代理國民黨主席 柯建銘爆「關鍵電話」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後,黨內掀起了一波巨大風暴,喊出要求全面改革的口號,國民黨昨天(15日)下午就召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通過黨主席吳敦義率一級主管總辭案,並決議由中常委林榮德代理黨主席、黨團總召曾銘宗接下代理秘書長職務,外界看起來,好像是開出改革的第一槍,但其實裡頭又是各方權鬥。
    2020/01/16 13:26
  • 頭號戰犯慢走不送! 國民黨主席改選舊勢力蠢動?

    總統大選造成台灣世代撕裂,敗選的國民黨也正在上演世代之爭。繼先前青壯派江啟臣陸續辭去中常委、吹響改革號角後,現在黨內也有反對的聲浪認為,年輕人選不過老人、無法贏得初選是因為實力太差,呼籲全國具有知名度的青壯派去深綠選區開疆闢土,而不是只會逼老人退位。至於國民黨主席退位後,現在是由中常委林榮德暫代,接下來3月的黨主席改選結果如何,將見證百年老店改革決心。
    2020/01/15 23:17
  • 「會做事」內閣被點名下台 蘇揆:隨時檢討

    民進黨在2020大選拿下好成績,選前一年才接手的蘇內閣,被認為是勝選關鍵因素之一,前幾天內閣總辭後,被蔡總統強力慰留,內閣人馬原班不動,只不過有國民黨立委認為經濟內閣表現不佳,蘇貞昌回應,人事都是隨時檢討因應,為內閣微調埋下伏筆。
    2020/01/15 19:56
  • 吳敦義總辭「無代理主席」 曾銘宗代理秘書長代黨務

    國民黨2020大選慘敗,為負敗選責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5日)下午率領與一級黨務幹部向中常會總辭,會中正式通過吳敦義請辭案。
    2020/01/15 16:05
  • 吳敦義「總辭沒道歉」 趙少康轟史上最不要臉

    國民黨在大選慘敗,民調認為,頭號戰犯是黨主席吳敦義,而將近8成民眾認為,他應該立刻下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吳敦義的敗選聲明是「史上最不要臉」,而吳敦義把總辭推給中常會,是不是在尋求轉圜空間,但已經傳出15日召開的中常會,將不會有人慰留他。
    2020/01/14 19:30
  • 國民黨代理主席 新北議長:曾銘宗是適合人選

    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舉敗選,青壯派籲中常委總辭推動改革,身兼中常委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表示,總辭不是問題,但應慎選代理主席來推動改選,曾銘宗是適合人選之一。
    2020/01/14 17:03
  • 選後檢討改革 藍委:黨名應去「中國」兩字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慘敗,黨內改革聲浪不斷,青壯派的中常委,包含徐弘庭、蔣萬安、江啟臣,一起串連請辭中常委,並且呼籲現任中常委應該集體請辭,甚至有人提出更改黨名,把中國兩個字去掉。
    2020/01/14 14:14
  • 青壯派籲總辭 部分常委:明天常會先拉下吳敦義

    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昨天開第一槍請辭中常委,蔣萬安、徐弘庭等人跟進。不過,有常委持不同意見,多數人已達成不慰留黨主席吳敦義請辭的共識,若現在辭常委,明天中常會流會,難道讓吳敦義繼續留任嗎。
    2020/01/14 13:30
  • 蘇揆過渡至520就職? 「後蔡時代」布局接班

    民進黨2020選舉大勝,勝選後的第一天上班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就率內閣總辭,獲得蔡總統慰留成功,不少人認為蘇內閣要過渡到總統連任就職沒問題,但520後似乎接班梯隊也可能佈局,被點名的包含黨主席卓榮泰,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
    2020/01/14 12:57
  • 江啟臣辭國民黨中常委 籲改革黨內決策機制

    國民黨在這次總統大選大敗,改革聲浪四起,剛完成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天晚間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常委一職,並呼籲所有的中常委14日一同總辭,同時組成臨時決策委員會。
    2020/01/14 08:40
  • 率隊「內閣總辭」 蘇貞昌接受慰留續任閣揆

    2020選舉落幕,總統蔡英文順利連任成功,新國會也即將誕生,行政院13號舉行臨時會,提出內閣總辭案。不過,蔡英文總統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達慰留之意,讓蘇貞昌決定接受慰留繼續衝衝衝。
    2020/01/13 23:16
  • 快訊/蘇揆今率內閣總辭 總統已表達全力慰留

    行政院在下午五點召開臨時院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率內閣總辭,不過目前已經獲得總統慰留,總統府表示,在今天中午總統和蘇院長兩人已經見過面,總統也相當肯定蘇院長一年多來的努力,因此全力慰留。
    2020/01/13 17:49
  • 內閣「不拍畢業照」全留任 政院:總辭是為了憲政流程

    依照憲政慣例,在新國會產生前內閣會擇日總辭,由總統進行改組。本屆大選總統蔡英文成功連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原本預計今(1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總辭,但蔡英文中午約見蘇貞昌,已成功慰留。
    2020/01/13 17:00
  • 行政院臨時院會 料將依憲政慣例提內閣總辭案

    行政院將於今天下午5時舉行臨時院會,預料將提出內閣總辭案。
    2020/01/13 16:37
  • 吳敦義「總辭」還卸責 中常委15日決議曾永權代理主席

    2020選舉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及一級主管共同宣布辭職,最新消息指出,部分中常委今(13)日下午密會已經達成共識,不會慰留吳敦義,後續將依照黨章處理,由第一副主席曾永權接替代理黨主席。
    2020/01/13 15:15
  • 吳敦義15日才總辭 傳已有中生代逼宮

    這回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說要總辭,但卻要等15日的中常會決議,但黨內已經有不少中生代對黨主席這位置蠢蠢欲動,傳出有連勝文、朱立倫等,另外有不少議員都認為吳斯懷成為綠營攻擊的目標,應該要自行退出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3:12
  • 國民黨大輸! 吳敦義:下周三中常會總辭

    國民黨在2020大選,從一盤好棋打到崩盤,不僅支持者要黨主席吳敦義下台,前主席洪秀柱也直接說當家的要負責。吳敦義出面表示,一級主管們會在下周三中常會請辭,被質疑是否接受慰留、還想戀棧,吳敦義強調,沒有戀棧問題。
    2020/01/12 00:00
  • 韓國瑜下一步想接黨主席 先面對「罷韓」難題

    國民黨選戰重挫,黨主席吳敦義帶領一級黨務主管集體總辭,懸缺的黨主席大位,外界關注韓國瑜是否有機會爭取。不過韓國瑜在敗選後首先要面對的,恐怕是高雄民間團體發起的罷韓浪潮。
    2020/01/11 23:02
  • 為國民黨大敗負責! 吳敦義辭黨主席:一級主管總辭

    2020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開票進入尾聲,面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大敗,藍營立委選情慘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1日)在中央黨部宣布,將請辭黨主席,承擔敗選責任。
    2020/01/11 21:09
  • 兩人下台.兩人失言 安倍內閣風浪不止!

    下個月,日相安倍晉三將成為日本憲政史上,在職時間最長的首相,但九月他才改組的新內閣成員,現在卻頻頻出包,重要的經濟產業大臣和法務大臣,都因為在選區違法送禮等問題,被迫閃電辭職;另外文科大臣和防衛大臣,也都因失言,輿論一片譁然,當中備受爭議的英語民間測驗,儘管大臣否認和他失言有關,今天也政策大轉彎,宣布延後5年才導入,引發部分考生和家長不滿。
    2019/11/01 20:02
  • 「川習會」沒了! 智利取消APEC國際錯愕

    從1989年創立以來,一年一度的亞太經合會議(APEC),首度因為主辦國因素取消!智利在10幾天的全國大規模抗爭後,無論政府如何宣告改革,甚至內閣總辭,都喚不回民心,首都聖地牙哥現在滿目瘡痍,;總統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30日宣告,原定於11月中的APEC峰會,和12月初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5),都確定辦不成了!這決定讓其他20個APEC成員國措手不及之外,本來要在智利APEC會議順勢登場的「川習會」,自然也付諸流水,中美兩國的初步貿易協定,何時才能簽訂?還得等雙方找到適當的時機地點再說!
    2019/10/31 20:02
  • 民眾抗議發生暴力大屠殺 馬利總理率內閣總辭

    根據馬利總統府,總理邁加(Soumeylou Boubeye Maiga)及內閣因對國內暴力事件處理不當,今天遭提不信任案後請辭下台。
    2019/04/19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