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縱火事件 結果共58筆

  • 青少年喝酒後反目 將騎樓2機車拖出焚燬

    今天凌晨三點22分,新北市林口中正路一處巷弄內,發生機車縱火事件。原本是一群青少年在騎樓喝酒聊天,結果疑似爆發口角後,愈吵愈兇,而後開始鬥毆。混亂中,還把2台停在騎樓的機車,拖到巷子中央點火燒燬。
    2019/05/09 10:06
  • 約教友談判傳簡訊燒屋 男縱火燒機車投案

    高雄楠梓區民昌街,凌晨發生機車縱火事件,被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一個還沒燃燒完,嫌犯製作成汽油彈的酒瓶,嫌犯凌晨兩點多縱火後,3點多到三民區警局投案,縱火的廖姓男子,先前邀約教會一名女性教友去大陸,女子拒絕,嫌犯認為是黃姓男子從中作梗,氣得約他出來談判,被害人不理會,他狂傳訊息恐嚇威脅縱火,最後放火燒騎樓的機車。
    2019/04/17 12:22
  • 被教友Line恐嚇燒屋 自家前機車真被縱火

    高雄楠梓區民昌街,凌晨發生機車縱火事件,因為就在現場,留有一個還沒燃燒完的疑似自製汽油彈。住戶懷疑,可能是自己的姪兒和一名教會教友有糾紛,對方事先不斷傳Line訊息,威脅要放火燒屋。沒想到凌晨,外頭摩托車還真的被人縱火。
    2019/04/17 11:17
  • 快訊/夫妻吵架氣沒消! 男竟縱火燒機車洩憤

    高雄梓官下午發生一起縱火事件,張姓男子和太太吵架後,竟然氣不過直接對著太太的機車點火,整輛車燒得剩下骨架,消防人員獲報趕到,迅速將火勢撲滅,還好沒有波及到其他人車,但他這一縱火,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8/19 20:23
  • 委國監獄暴動大火 奪走68條人命

    委內瑞拉檢察總長和囚犯人權團體說,警局牢房今天發生越獄未遂和據稱縱火事件,造成68人喪命。
    2018/03/29 13:51
  • 縱火頻傳! 立委提案縱火犯納強制治療

    縱火事件頻傳,朝野立委為了防堵類似事件一再發生,紛紛提出修法,希望將縱火犯納入預防性羈押與強制治療的範圍中。
    2018/03/10 11:17
  • 雲頂世界槍擊縱火慘案 菲警:與ISIS無關

    菲律賓馬尼拉賭場雲頂世界,上個星期五驚傳槍擊和縱火事件,造成至少37人死亡,極端組織ISIS跳出來宣稱犯案,但菲律賓警方證實,原來槍手是一名負債累累的賭徒,和恐怖攻擊沒有關係。
    2017/06/05 13:10
  • 快訊/憂港縱火事件! 台鐵加派警力駐守車站

    最新消息,受到香港捷運縱火事件影響,鐵路警察局,則是要提升車站見警率,為了防治類似案件,警政署將會加派保一總隊維安特勤隊協助勤務,同時也呼籲眾,如果有民眾發生不尋常情況或是有無人看管的行李,都要立刻跟員警或是車站工作人員聯繫。
    2017/02/11 12:20
  • 香港地鐵尖沙咀站起火 傳縱火男嗆「你們全部去死!」

    可怕!香港尖沙咀站地鐵今(10日)晚間疑發生縱火事件,據目擊者指出,1名年約60歲的男子,在車廂內站在車門旁,突然說:「你們全部去死,燒死你!」。
    2017/02/10 22:26
  • 不倫戀悲!淋汽油死抱情郎 女燒焦男重傷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一家算命擇日館,下午竟然發生縱火事件,一名女子拿一瓶汽油朝自己身上淋油之後,衝進店內緊緊抱住一名男子點火自焚,結果女子燒得面目全非、全身焦黑當場死亡,男子緊急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警方初步了解,男女雙方各有家庭,後來發生不倫戀,感情糾葛7、8年,今天發生悲劇。
    2016/10/17 18:27
  • 洗腎病患起口角 怒潑汽油縱火釀4死2傷

    阿爾巴尼亞一間醫院,發生可怕的縱火事件,一名洗腎男病患疑似和其他患者有口角糾紛,竟然在病房內潑灑汽油縱火,火勢迅速蔓延,包含嫌犯在內,一共有4人喪命、2人受傷。
    2016/07/27 12:00
  • 恐怖情人打人又砸車 女忍受一年提分手

    台南這一起恐怖前男友縱火事件,離婚的陳姓女子24歲獨力扶養一對兒女,一年多前認識28歲的嫌犯卻是一連串噩夢,才剛認識沒多久,稍有不滿就毆打女友,甚至連家人都遭殃,女子的媽媽飽受騷擾,聽到嫌犯名字就頭痛,幾個月前兩人終於分手,卻是換來恐怖的縱火報復,現在家人都考慮是不是該搬家躲避這個男子。
    2015/12/31 12:37
  • 男不滿買冰箱出狀況 到電器行潑汽油縱火

    消費糾紛竟然引發縱火事件!宜蘭復興國中對面一間電器行,因為賣冰箱給一名男子,但貨品出現問題,男子不讓電器行鑑定維修,堅持要退貨並要求電器行給折扣,店家不答應,他就電話恐嚇要縱火,今天下午就拿了一桶大約20公升的汽油潑灑,放火燒了電器行
    2015/05/06 18:44
  • 虛驚!地鐵乘客逃竄 只因手機自燃

    大陸各地最近連續發生多起公車縱火事件,結果顯然讓許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神經緊繃,日前上海一列地鐵剛到站就突然傳出爆炸聲響,還冒出陣陣濃煙,車門一打開,所有乘客逃命似的拔腿狂奔,驚險鏡頭,全被監視器拍下,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只是一名乘客的手機電池爆炸,虛驚一場。
    2014/07/21 11:53
  • 乘客車上縱火 杭州公車起火32傷

    大陸杭州昨天發生一起重大的公車縱火事件,一輛公車行經西湖風景區周邊時,突然起火燃燒,根據目擊者描述,事發當時,車上一名乘客,從包包裡拿出罐裝液體點燃,造成包含自己在內,一共32人受傷,當地警方調查後,初步排除恐怖攻擊,嫌犯犯案動機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4/07/06 14:54
  • 德國縱火事件 8車遭凶猛火勢吞噬

    德國漢諾威在20日,發生了2起汽車縱火案,一共有8輛車被燒毀;警方表示,整起事件的損失,超過20萬美金。
    2011/11/21 11:05
  • 拾荒賺1千!換來3罐啤酒 縱火洩憤

    新北市中和一家卡拉OK店,昨天驚傳縱火事件!1名拾荒男子不滿辛苦賺到的1千元,到卡拉OK店卻只換來3罐啤酒,懷疑小姐坑錢,就氣憤朝店內丟擲汽油彈,還好顧客及時發現滅火,才沒造成傷亡。
    2011/10/30 17:52
  • 連3夜遭縱火燒車 柏林街頭不平靜

    德國柏林街頭出現連續縱火事件,一連3天晚上,都有人放火燒車,今天凌晨,又有9輛汽車遭人縱火。
    2011/08/18 22:43
  • 死亡升至27人 成都公車疑人為縱火

    大陸四川成都,6月5日上午發生的公車大火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造成27人死亡、72人輕重傷的慘劇;而事故調查,進行到第3天,大陸當局公佈驚人的初步調查結果,這起公車大火悲劇,不排除是人為縱火引起。
    2009/06/08 00:45
  • 希臘暴動未止 總理強調絕不寬貸

    警方槍殺15歲少年引起的暴動,蔓延希臘各地,台北時間今天晚上,因為舉行少年的葬禮,而預期會有另一波的衝突;抗議份子和希臘警方之間的3天來衝突,不斷發生的搶劫和縱火事件,讓雅典市滿目瘡痍,希臘總理也出面喊話,強調政府對滋事份子,絕不寬貸。
    2008/12/09 22:28
  • 救火被疑縱火 3研究生終平反

    新竹玄奘大學,日前發生校園縱火事件,當時正在起火點附近的3名研究生,立刻去滅火,還通知校方,沒想到卻被懷疑是縱火犯,原來監視緝畫面錄到一名嫌犯,衣服和其中一名救火同學一樣,事後,警方抓到真正嫌犯,還3名同學清白,還記功表揚,3名學生雖然平反,但不是很開心。
    2007/12/18 12:54
  • 連續縱火? 10分鐘3火警烈焰沖天

    台南市東區發生連續縱火事件;凌晨第一場火,是原本位在天橋下的汽車起火,警消立即趕往,結果不到幾分鐘3百公尺內的2戶民宅,又分別傳出火警!3場火沒有人員傷亡,但巧的是其中2處民宅住的都是拾荒人家,是有人蓄意縱火嗎?已經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07/07/09 18:57
  • 10分鐘3起火警 誰縱火?警消救援

    台南市東區發生連續縱火事件,原本位在天橋下的汽車起火,警消立即趕往,結果不到幾分鐘附近2戶民宅又分別傳出火警,讓消防隊是疲於奔命,所幸3起火警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卻讓居民嚇的半死,不知何時又會發生火警。
    2007/07/09 12:56
  • 明星國中遭縱火! 歹徒留下啤酒鑵

    高雄縣鳳西國中發生縱火事件!歹徒在學生朝會時間,放火把圍牆邊的男廁所燒個精光,只留下1個空啤酒罐,校方對於這件找不到禍首的縱火案,非常擔心。
    2006/04/21 17:04
  • 心情差 男子燒自己機車出氣

    台北縣中和在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機車縱火事件,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發現,居然是民眾燒自己的車出氣!46歲的莊姓男子疑似吃了藥,跟女友吵架,一個不高興,就把自己的機車當出氣筒給燒個精光。
    2005/06/16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