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網軍 結果共991筆

  • 測謊機問真心話 柯文哲答這題「被慘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卸下台北市長身分,更可以暢所欲言,過年特別準備測謊機場,真心話大考驗,期中被問到蔡總統網軍,或是覺得賴清德和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敏感話題時,都被慘電。
    2023/01/22 23:39
  • 發動駭客偷加密幣 北韓軍武資金源源不絕

    北韓近期頻頻試射飛彈,似乎不受國際社會強烈經濟制裁影響,國際組織調查,認為北韓駭客集團「拉撒路」攻擊加密貨幣交易所,竊取軍事研發資金。日本一間大型交易中心也收到詐騙信件,險些讓對方得逞。資安專家表示,加密幣市場出現「混幣」行為,混亂交易過程,難以追查駭客犯罪足跡。
    2023/01/18 19:55
  • 轟林智堅草包!綠營喊開除黨籍 王世堅:沒資格要求我道歉

    民進黨九合一、嘉義市長選舉、立委補選三連敗,黨內出現檢討聲浪,有民進黨員希望開除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黨籍。王世堅昨(9)日表示,呼籲部分支持者不要「愚忠」,並怒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相關工程款明顯違法,應該被檢調調查、收押。不過,王事後遭質疑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錯誤資料。對此,王世堅今(10)日表示,自己是媒體報導新竹市府提供的資料,對於引用數字錯誤向大眾道歉,但道歉對象是非1450、網軍、名嘴及側翼,「他們沒有資格要求我道歉」。
    2023/01/10 15:43
  • 宋逸民教會被爆找網軍「1則10元」 前教友845字怒揭遭監控內幕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日前在律師陪同下,出面澄清「藝起發光」教會經營並向大眾致歉,卻未解釋小甜甜「私生活不檢點」一事,讓小甜甜氣炸並揭露遭老公「宋先生」拳腳相向等內幕。昨(6)日前教友王瑞玲再度聲援小甜甜,更狠酸宋逸民教會找網軍,「不用再浪費每則10元找網軍在家人們粉專下面留言,放心,網軍的每一則我都會看,更不會刪!千萬別說自己不是網軍而露餡了。」
    2023/01/07 09:45
  • 民進黨公布敗選檢討 納「黑金、治安、林智堅論文」對外報告未提網軍側翼

    民進黨中央周三正式對外公布1126敗選檢討報告,檢討小組召集人鄭文燦指出,原因包括了「黑金爭議、重大治安事件、林智堅論文」等因素。而被問到為何沒有提及網軍側翼,鄭文燦證實有討論,但「作為政黨,不會去怪罪自發性的支持者行為,會檢討自己!」
    2022/12/28 19:18
  • 被控操縱網軍 黃重諺:只是被拉進一個群組

    有媒體報導,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網軍群組對話紀錄、成員名單中,赫見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與前民進黨主席特助洪耀南等人。對此,黃重諺今(15日)在立法院表示,網軍有明確定義,有收受利益在做這些事,但自己只是被拉入一個群組,就像有很多群組中的其中一個。
    2022/12/15 15:25
  • 出現「親綠群組」指揮網軍? 黃重諺:被拉入

    就在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之際,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被爆,2020年總統大選時曾加入多個親綠群組,對話也被曝光,質疑有對網軍下指導棋,黃重諺反駁,強調自己是被動的被拉入,但不只黃重諺,多名民進黨立委也被點名,遭邀請助陣請益。
    2022/12/15 13:11
  • 綠側翼群組遭起底!大咖成員曝光 高嘉瑜:他們有志一同

    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創下歷史最慘紀錄,外界認為是民進黨側翼網軍誤國軍,有媒體披露2020年總統大選的網軍群組「對話紀錄」與「成員名單」,像是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及立委林楚茵、王定宇等。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5)日受訪談及此事直呼,他們之間可能有志一同、彼此感情應該不錯。
    2022/12/15 12:25
  • 吳怡農「紈褲子弟的傲慢」得罪3票人 他批:就是不敢檢討他們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受到各界矚目,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吳怡農,歷經了兩週調整期,仍然出現不少得罪媒體及黨內的言行。對此,媒體人張禹宣批評,吳怡農歷經2年多的沉潛,其傲慢與偏執卻絲毫不變,讓親綠媒體都挺不下去。松機政策打臉陳時中,更遭黨內立委前輩反對,仍悶頭硬幹。「媒體、組織、黨內同志全數得罪光」,唯獨身邊的網軍側翼不敢檢討。
    2022/12/13 21:59
  • 綠委批敗選檢討無重點 民進黨列15項議題:深入討論不迴避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昨(10)日提出放任賄選頻傳、重北輕南輔選等4點敗選檢討方向;民進黨晚間表示,地下賭盤、兵役問題、論文事件、防疫成果攻防、網軍及側翼話題等15項議題,未來都會深入討論,不會迴避。
    2022/12/11 09:34
  • 與高虹安為小內閣起口角?柯文哲怒:下決心告卓冠廷祭旗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小內閣安排受外界關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卓冠廷日前爆料,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點名幾個北市府的人,要求帶進竹市府工作,但高虹安拒絕全盤接收,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對此,柯文哲今(7)日怒批,這場選舉才剛選完,網軍名嘴側翼又開始造謠,指確實有介紹人給高虹安,但兩人根本沒有吵架,「我這次下定決定心要告他,拿他祭旗!」
    2022/12/07 13:51
  • 王世堅遭側翼猛打 吳怡農相挺:他有對民進黨造成傷害?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6)日公布競選主視覺,擔任總督導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到場站台。媒體在聯訪時詢問吳怡農,王世堅在九合一選前被親綠粉專出征攻擊,是否贊同黨內該整頓?吳怡農力挺王世堅,直言王世堅有對民進黨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嗎?王世堅這麼多年來的堅持,有對民進黨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嗎?
    2022/12/06 12:18
  • 事實查核中心控遭側翼圍攻 總編審怒轟:真的豬隊友

    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遭遇歷史性挫敗,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怎料如今連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都遭到側翼進攻,總編審陳慧敏近日就發文痛批「豬隊友」,更嗆聲「側翼,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2022/12/04 19:23
  • 選後音訊全無!焦糖「最後貼文」停在這天 網急問:他怎了

    九合一選戰落幕,民進黨遭遇歷史性挫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不過身為陳時中團隊網路社群部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不同於選前頻繁發文,選後就像突然消失一般卻音訊全無,讓網友不禁好奇,「焦糖怎麼了?」
    2022/12/03 19:13
  • 被點名是側翼!史書華暴怒戰高嘉瑜 鄭弘儀驚語1句破盲點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21縣市中,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開第一槍,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此番話又讓她慘遭攻擊。而經常針貶時事的「盾牌牙醫」史書華,也被外界點名是戰犯之一。他近日在節目中,大吐苦水,主持人鄭弘儀反問一句話點破關鍵。
    2022/12/03 11:26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原因? 馬英九:因不得民心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民進黨遭逢創黨以來大敗,也出現各種檢討聲浪。對於民進黨大選失利原因,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表示,「是因為他們不得民心」。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則認爲,選舉的結果則充分反映政府許多政策錯誤且失去民心,包括抗中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網軍出征、「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政策、濫權腐化等。
    2022/12/03 10:13
  • 爆國民黨將出「3絕招」綠營慘了? 他:等著被壓在地上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僅拿下5席,面臨大崩盤慘況,黨內出現檢討聲浪,尤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將慘敗原因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外界也相當關心此結果,是否恐牽動民進黨2024選情。對此,民進黨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今(1)日分析敗選原因,更加碼爆料,國民黨恐出3大絕招。
    2022/12/01 16:39
  • 蔡英文檢討攏是假?郭正亮揭內幕怒批:政府已成蟑螂窩

    民進黨在本屆九合一大選中慘敗,總統蔡英文也在結果出爐後閃電辭去黨主席職務,並於臉書發文表示,她與民進黨都會深刻檢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30)日確定成為代理黨主席後,也宣布會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2022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對此在節目中透露,這次檢討並未解決最根本的「側翼網軍」問題,直言「整個政府變成蟑螂窩」。
    2022/12/01 11:53
  • 「政府藉網軍出征民代」 綠委:假名罵人還拿錢

    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內也掀起一波檢討聲浪,立委林淑芬直接開砲,痛批政府透過網軍假裝人民的聲音,再出征意見不同的民代,製造寒蟬效應,這次選舉就是最好的當頭棒喝,有在野立委質疑,農委會透過預算養網軍,卻被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反酸,網軍沒有這麼便宜。
    2022/11/30 13:24
  • 高嘉瑜退黨第一槍?游淑慧預言2024發展:小心人格分裂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立委高嘉瑜在節目上開炮,認為這次戰犯是綠營網軍側翼,她也不諱言2024年立委連任有危機,「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發表看法,認為若是自己會慎重考慮退黨,畢竟「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樣很容易人格分裂。 
    2022/11/30 10:57
  • 綠委再開砲!林淑芬批「網軍受政府指揮出征」:民主蕩然無存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民進黨遭受史無前例的潰敗,不少人開始檢討敗選原因,有些人會認為關鍵在側翼網軍,使得不少黨內人士也跳出來痛批,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直指,網軍最大邪惡在於毀壞台灣民主的根基,原先應該要受到監督的政府,卻透過網軍出征民代,造成寒蟬效應,批評「民主的核心,制衡的功能蕩然無存」,林淑芬更認為,此次選舉是對執政團隊的當頭棒喝。
    2022/11/29 21:30
  • 揪側翼遭黨內圍剿 高嘉瑜:很快死在戰場

    選前選後都堅持走自我風格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為點名側翼網軍是這次敗選的最大主因,結果遭到黨內輪番圍剿,而她也說自己可能會死在這戰場上,不過對於她下一屆立委選情來說,除了可能得不到綠營支持者選票之外,還有高機率面對黃珊珊夾擊,連任之路浮現隱憂。
    2022/11/29 19:59
  • 被當戰犯?粉專「只是堵藍」不忍了開砲民進黨:都別幫忙

    九合一選日前落幕,民進黨在此次選舉中,僅拿下5縣市,堪稱慘敗。選後黨內開始「找戰犯」,就連自家人也直說,此次會輸成這樣,就是因為「側翼網軍」。對此,粉絲數眾多反藍粉專「只是堵藍」,今(29)日也不忍了回擊,開砲民進黨,更撂話喊出「12月嘉義市長補選,全部義勇軍都別幫忙,就看你們正規軍有多厲害可以力挽狂瀾」。
    2022/11/29 16:45
  • 綠營崩盤原因找到了!他爆「1年齡層」流失最慘:狂輸藍營

    究竟為何民進黨在這場選戰中大崩盤?外界除了點名「萬華破口」說、「林智堅論文門」等,高嘉瑜更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到處出征,一言不合就攻擊,完全不放過不同意見的同志,造成黨內淪為一言堂,導致中間選民流失。
    2022/11/29 11:48
  • 嗆側翼遭出征!高嘉瑜突驚語「我很快死在戰場」內幕全抖出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黨主席蔡英文為敗選辭職負責。向來敢說敢言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開第一槍,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此話一出,又遭受外界猛攻。高嘉瑜驚語,「我想我很快也會死在這個戰場上」,再吐無奈心聲。
    2022/11/29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