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現「親綠群組」指揮網軍? 黃重諺:被拉入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1:54

就在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之際,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被爆,2020年總統大選時曾加入多個親綠群組,對話也被曝光,質疑有對網軍下指導棋,黃重諺反駁,強調自己是被動的被拉入,但不只黃重諺,多名民進黨立委也被點名,遭邀請助陣請益。

圖/TVBS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一上台就被問,有沒有給網軍指導意見。

立委(國)陳玉珍vs.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我手上line群組曾經高達1000個,有些人把我拉進去,其實我應該沒這種任務。」

說自己「被動」被拉入很多群組,但不代表有給網軍交代任務,會這麼澄清都是因為,有媒體爆料2020總統大選之際,不少親綠網軍群組,不僅有黃重諺的加入,還有對話流出,說找他盡量安排在晚上下班後,號稱以私人身分參加,不代表任何官方立場。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vs.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那些對話應該都可以公布,應該沒有這樣的問題,當時是發言人,去哪裡都是發言人,(所以下班說的話也是發言人) 當然。」

說自己謹守分際,對話流出也沒有問題,只是現在被點名的不只有黃重諺,就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林楚茵,也被爆曾經被邀助陣請益。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人家邀請你,你就被拉入群了,全部都被打成所謂的側翼。或是汙名化他們。」

圖/TVBS

要大家不要無限上綱,但在野黨就質疑被爆的時間點,怎麼這麼剛好。

立委(國)陳玉珍vs.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賴選黨主席這個消息(被爆出),你會不會覺得這是對你們英系的追殺,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英系,因為作為總統府的副秘書長,我的工作就是輔佐總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群組內容互相交流還是指揮作戰,他們感情應該不錯。」

 
一個撇清一個酸網軍頗有切割的意味,也讓親綠群組管理員炸鍋,痛批要不是有我們幫這些正規軍,民進黨能走到這裡,放話12月的嘉義市長補選全面收手,看民進黨怎麼選,也難怪前一天民進黨立委大集合,就怕沒了網路奧援再失一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黃重諺#總統府#群組#對話#反駁#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1

0.1332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