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網拍 結果共1,309筆

  • 跨境詐欺洗錢集團假徵才 大學教授誤淪車手首領

    以30歲劉男為首的跨境詐欺集團,以「假網拍、猜猜我是誰」手法行騙,並刊登假求職廣告招攬車手領款,有私校大學教授和博士學歷者誤淪成共犯,刑事局循線逮17人送辦。
    2021/11/02 17:10
  • 女僕誘惑!深溝女神包不住「巨球狂晃6秒」15萬人震暈

    曾是無名小站「年度十大正妹」的網拍女模張香香,憑著精緻五官和傲人上圍,被網友封為「乳溝女神」,在IG上擁有65萬名粉絲追蹤。經常大方放送辣照的張香香,近日在IG釋出大尺度影片,只見她換上改良版火辣女僕裝,短短6秒的影片就讓15萬人暴動。
    2021/11/02 09:04
  • 直播拍賣始祖成詐欺犯!入監1週遭拒收 爽住五星飯店

    從高雄開當鋪起家,之後在網路拍賣也做得有聲有色的「阿邦師」李正邦,以賣金飾、精品包為他賺進大把鈔票,同時也爆發爭議。自2016年開始,就屢屢遭民眾指控賣假包,手錶、鑽石也都是假的,警方也曾在他公司查獲大量二手假精品。去年遭最高法院依《加重詐欺罪嫌》判刑3年半定讞,9月遭傳喚,需到高雄第二監獄服刑,沒想到阿邦師竟提出醫療證明,不到1週時間就遭拒絕收監,且他在養病期間,竟還住進北市信義區五星級飯店重操舊業,網路直播拍賣繼續詐騙。
    2021/10/12 16:45
  • 誇張!男面交賣i13Pro 買家誆已轉帳、躲大樓

    網拍面交以為風險低,沒想到還是被搶走手機!三重一名陳先生在網上賣iPhone13Pro,一位網友有興趣跟他相約在三重龍濱路上面交,但到現場後對方先是把手機拿著,多次以「已經轉帳、要他確認」為由,最後趁被害人不注意,躲進大樓內。後來警方把這名郭姓男子逮捕,發現他也是個詐欺慣犯,會拿展示用的模型機,轉賣其他被害者。
    2021/10/02 21:56
  • 公司當自家! 高鐵服勤員拿「商務廂」點心送人

    搭高鐵商務車廂都會獲得免費的水和點心,卻有高鐵員工把這些「服務品」據為己有!高鐵內部公告提到,已經多次公告,但同仁還是利用職務之便不當取得,還把這些服務品當作贈品,送給網拍買家,而這名列車服勤員也被記兩大過處分。
    2021/10/01 19:41
  • 拿商務車廂零食當網拍贈品 高鐵員工記2大過

    台灣高鐵今天證實,有員工擅自將旅客未使用的商務車廂零食備品拿走,並拿到個人經營的拍賣網站當作贈品。台灣高鐵說,該員工行為已違反規定,依照內部程序記大過2次。
    2021/10/01 12:25
  • 留意真偽!臉書、蝦皮掀「五倍券」收購潮 經部:不鼓勵

    政府發放振興五倍券,超商預約紙本五倍券已經開跑,最快10月8日就可以領到,不過觀察臉書社團已經開始有網友準備用現金交流五倍券,甚至是網拍平台蝦皮也出現類似商品,經濟部表示不鼓勵用金錢交易五倍券,此外也得留意五倍券的真偽。
    2021/09/27 11:44
  • 林佑星、余浩然業配賣「旋轉架」 買家收瑕疵品

    很多人滑臉書,若是剛好看到藝人透過限時動態或是拍影片,分享好用的小物,通常都會多看幾眼,就有網購業者找來余皓然跟林佑星來賣收納架,結果,不少人看了影片購買,收到商品卻好失望,因為不僅明顯有損毀,鐵環快脫落,選擇退貨,再次收到商品時,品質還是很不好,甚至,還有人氣到直接私訊給林佑星,業者則回應,不滿意商品,他們都有提供全額退費,運費也都自行吸收。
    2021/09/22 22:15
  • 都要裝櫃了大陸突然喊卡 六龜蓮霧農自救網拍

    大陸暫停進口台灣釋迦和蓮霧,消息一出,屏東年底才盛產的蓮霧,可能還有時間想辦法,但高雄六龜果農,原本有一貨櫃的紫蜜蓮霧,這周五(9/24)要銷往大陸,現在緊急喊卡,農民束手無策,在臉書上低價賣,希望靠宅配衝內銷,但量太多,沒有在短時間內賣出去恐怕會變劣果,如果要銷往日本或東南亞,短時間內也是有難度。
    2021/09/20 19:40
  • 物以稀為貴!他網拍一枚奇特硬幣 5天後竟賣出驚人價格

    英國一間酒吧近日清點帳目時,意外發現收銀機內出現一枚與眾不同的1英鎊(約新台幣38元)硬幣,原本中間應為銀色,結果整枚硬幣都是金色的,之後將它放上拍賣網站後,竟以高出原價的205倍賣出。
    2021/09/17 05:34
  • 美網拍落莎芭蓮卡 加拿大小將費南德茲勇闖決賽

    加拿大19歲小將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首度闖進大滿貫賽單打決賽。
    2021/09/10 14:06
  • 家裡有閒置倉庫的快檢查! 倫敦拍賣174輛穀倉挖掘的經典好車

    哪邊經典老車最多?網拍?二手車商?收藏家?說出來別不信,或許在你家附近的倉庫裡面,就停著一輛幾乎沒人開過,積滿灰塵但車況良好的名車…算了,在台灣還是作夢比較快。不過在歐美地區,很多無人使用的穀倉裡面,可是經常能夠發現驚喜的。London Barn Finds組織最近就將舉辦一場拍賣會,其中就包含了174輛在穀倉裡面找到的老車!
    2021/08/30 17:13
  • 微肉更性感!元老級網拍女神授自製「急救湯」瘦身消水腫

    33歲的「元老級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如今已是兩個寶貝的媽咪,時不時就會在社群上秀出一身好廚藝,但身材與臉蛋卻依舊維持的相當好。事實上,陳泱瑾曾自曝結婚8年以來一度爆肥12公斤,不過,從先前曬出的火辣泳裝照,與日前的逆天美腿照,明顯看得出陳泱瑾真的瘦了許多,更有粉絲留言直呼:第一眼以為是孫芸芸!
    2021/08/30 13:29
  • 控網購窗簾「瑕疵」 業者名片竟是小吃店

    網購訂製窗簾有落差,當事人看著名片找店家,居然找到一間小吃店!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七月上網訂購窗簾,當時看準店家名片寫得好詳細,有電話地址,沒想到後續有瑕疵卻無法解決,營業登記地址還是在一家小吃店,對此小吃店也解釋,網拍窗簾的營業登記是合法並未違規。
    2021/08/23 18:59
  • 「亮刀槍」搶網拍業者!4蒙面男攻擊劫百萬 2小時落網

    新北市中和發生恐怖的蒙面搶劫案!20日下午1點多,一家網拍業者疑似遭人鎖定,4名男子蒙面衝到倉庫,一人在一樓把風,其他三人衝二樓找老闆,看到目標出現,除了攻擊之外,甚至還亮槍控制被害人行動,事後,他們搶走70萬現金、30萬的金項鍊,以及一支手機,倉皇逃逸。
    2021/08/23 15:56
  • 誰指使?網拍倉儲遭搶劫 竹聯仁堂涉案

    新北市這起搶案,事後警方循線逮到4名嫌犯,其中還有人是竹聯幫仁堂成員,落網後,他們都供稱,和對方有行車糾紛,才會挾怨報復。原來被害人是大型網拍賣家,主要販售進口工作鞋,警方不排除是同行相忌,有人在幕後策劃搶案,最後甚至全推給未成年共犯,似乎早就計畫好如何卸責。
    2021/08/23 14:31
  • 4蒙面男持刀槍闖網拍倉庫!疑幫派借錢糾紛 男遭洗劫

    新北市中和一處網拍倉庫,20日下午遭4名蒙面男子持刀槍闖入,嫌犯先是控制2名員工行動、並有1人幫忙把風,並再上樓毆打老闆,搶走身上的金項鍊、以及現金7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4人身分,發現他們逃往三峽山區,把車丟棄後,再換乘多元計程車回到中和住處。以為就此製造斷點,不會被發現,但警方早就在鎖定行蹤,上門逮人。
    2021/08/23 10:50
  • 快訊/網拍業者遭搶 4男蒙面亮刀攻擊搶百萬

    上週五下午,新北市中和發生恐怖的蒙面搶劫案,一間網拍業者疑似遭人鎖定,被害人與女友在公司時,突然遭人持刀棍攻擊,導致金項鍊、現金等有價物品全被搶光,損失大約一百萬元,甚至嫌犯相當熟知地形,4人分工行搶得手後搭小黃逃逸,沿路躲避監視器。
    2021/08/23 10:26
  • 17年性侵8女!惡狼難教化 二審判無期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犯下多起性侵案,假釋出獄後疑似沒受到電子監控,成立網拍公司,誘騙女模和網紅,挨告後還帶著自己的三歲女兒和被害人求和解遭到拒絕,兩年前遭警方拘提時,他趁隙落跑,持槍闖進鄰居家,綁架一家四口,性侵母女得逞。法官認為他已經難以教化,二審重判無期徒刑。
    2021/08/17 19:16
  • 新東家在巴黎熱迎!梅西擦淚紙巾網拍百萬美金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換東家後,首次現身新加盟的巴黎聖日耳曼球場,五萬多球迷歡聲雷動,熱情相迎。而日前他宣布離開巴塞隆納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有民眾宣稱拿到他擦眼淚的那張紙巾,網路拍賣起標價竟然高達上百萬美元。
    2021/08/16 17:23
  • 神乎其技!小戴網拍貼地反擊吊球 網驚呼:太扯了!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首輪賽事,分別以21比7、21比13,擊敗瑞士選手賈奎特(Sabrina JAQUET),全場僅花了25分鐘,幾乎是以壓倒性的實力輕鬆收下勝利,比賽中上演經典回球,其中一球球拍幾乎要貼地,戴資穎還是將球撈回對方的右側得分,讓主播跟網友驚呼連連。
    2021/07/25 12:18
  • 載APP「誤觸紅鈕」員警秒打來 網拍手:好實用

    由於女生天生力氣遠小於男生,如果察覺周圍不對勁,一定要設法保護自己安全並求助。一名女網友21日透露,先前看到有女生分享自己被跟蹤,後來靠「110視訊報案」App成功脫離險境,結果她跟著下載App,沒想到一不小心誤觸按鈕,警察立刻打電話來。
    2021/07/22 05:15
  • 假冒北市警散佈封城謠言「見一個抓一個」 網拍女遭逮

    全台疫情嚴峻,仍維持在第三級警戒,不過卻有民眾還一直在通訊軟體Line群組上頭散佈謠言,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雙北市因疫情已封城」,其他人反問「是你們警察收到,還是全民」,發文者竟然還自稱是「台北的警察」,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發現散佈假消息的人是一名從事網拍的劉姓女子,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函送相關單位查處。
    2021/06/23 10:20
  • 女買家網購遲遲不付款 被催竟嗆:紓困下來立刻匯

    國內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幾乎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為此行政院推出「紓困4.0方案」,希望幫助民眾挺過這次難關。但最近有一名經營網拍的女網友發文抱怨,最近她遇到一名女買家訂貨後遲遲未付錢,對方甚至還喊出,「紓困下來立刻匯」,讓她超級傻眼。
    2021/06/18 18:39
  • 宅家狂買外送員累翻?!  FedEx出動機器人車車送貨到家

    曾經是超前部署、防疫模範生的台灣,因近期某一次的防疫破口讓COVID-19疫情在島上蔓延開來,極短時間內人們如常的生活已升級到3級警戒,為減少近距離接觸,停課、WFH、分流措施也同步展開。許多宅家的人們閒來沒事就逛網拍(減少外出好理由),不小心手一滑就把家裡、冰箱塞爆,當然也操翻一堆辛苦的外送員!
    2021/06/17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