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綠黨 結果共291筆

  • 逼蘇表態挺扁特赦 綠黨鞭批作亂

    本土社團搶救陳水扁,逼民進黨立委聯署要求特赦,本土社團將5月設為關鍵月,一來520總統就職、是特赦時機,其次5月民進黨主席改選,嗆聲逼想選黨主席的蘇貞昌表態支持特赦,面對救扁壓力越來越大,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出面定調,民進黨團保留特赦的要求,只呼應移監的部分,避免這把火擴散延燒。
    2012/03/26 17:58
  • 問鼎綠黨魁 蘇謝破冰密會喝咖啡

    外傳有意角逐民進黨黨揆的蘇貞昌,趕在黨內討論改選時程的前一天,主動釋出善意拜會謝長廷,是否支持,謝長廷沒鬆口,但也坦言這是2008年競選失利後,兩人首度破冰長談,當年為了謝蘇配還是蘇謝配,黨內初選殺得你死我活,這回蘇貞昌有意選主席,看來還得先過謝長廷這一關。
    2012/03/13 23:48
  • 綠黨魁內戰詭譎 蘇低調出馬謹慎

    蔡英文總統敗選卸任民進黨主席,黨魁改選大戰浮上檯面,根據媒體民調,蘇貞昌是問鼎熱門人選,但黨內傳出蔡英文和謝長廷等要角組成反蘇大軍,力拱陳菊代理主席後接著扶正,卡住蘇貞昌,黨魁內戰暗潮洶湧,電火球知道自己是箭靶,一直謹慎評估刻意低調,但現在傳出他最快下星期會宣布參選。
    2012/03/02 17:55
  • 綠黨慶「粉味」濃 搶攻中台蔡拚女性票

    蔡英文和蘇嘉全搭檔成型,今天第一次在黨慶合併全代會熱鬧出場,民進黨揮軍台中擴大造勢,搶攻中部選票,主軸更鎖定女性,希望爭取過去偏弱的票源,蔡英文上午先到女性幹部營加油打氣,全場穿著首度亮相的粉紅長背心,她開玩笑「粉味」十足,如果男性支持者也穿,更驚豔。
    2011/09/24 13:19
  • 〈獨家〉蔡演講「自然」 綠黨工架「人肉讀稿機」

    馬總統演講為了眼神自然,內容又不出錯,府方今年5月,租用2架新型投射式讀稿機,讓總統演講不用再頻頻低頭看稿,表情也豐富許多,但他的民進黨對手蔡英文,為了打大選省吃儉用,演講效果又不能打折,最近幕僚想出妙招,「人肉讀稿機」,由黨工蹲著架起卷軸,手動旋轉長篇講稿,非常辛苦,不過效果也不差。
    2011/09/05 19:54
  • 諷蘇花改環評草率 綠黨剃髮抗議

    爭議了幾十年,蘇花改終於通過環評,花蓮鄉親開心興奮,不過只花了短短2個星期就通過重大開發案,也讓環保團體質疑,中央政府是不是為了選舉考量,順勢做球,才會這麼快通過,為了表達意見,甚至到總統府前剃髮抗議,不過儘管蘇花改爭議不斷,但蘇花公路的搜救行動依舊持續,今天再度加派92名就難人員和2隻搜救犬進入災區,希望能有更進一步的發現。
    2010/11/03 10:47
  • 胡「跤」餅、「九」層塔 綠黨慶消遣對手

    民進黨五都選情,北高相對穩定,倒數60天全力拉抬蘇嘉全,特別把黨慶搬到台中舉辦,原本規劃五虎將同台造勢,卻因為高雄陷入水災風波,陳菊缺席,不過黨慶園遊會現場,支持者還是大開台北花博玩笑,相當自得其樂。
    2010/09/26 19:50
  • 綠黨慶拉抬蘇嘉全 賣九層塔虧花博

    民進黨今天舉行24週年黨慶活動,選在綠營五都選戰中暫時落後的台中,本來預定五都候選人同台,但高雄市長陳菊因為救災缺席;而一早慶祝黨慶公民市集開張,不少攤位賣起台北花博引起高價爭議的九層塔和空心菜,還強調是從台北進口,猛虧國民黨。
    2010/09/26 14:02
  • SM女王、外拍Model 正妹牌拚選戰

    年底不只選五都市長,還有基層民代,參選人不再只是硬邦邦的嚴肅形象,現在連酒促妹和外拍模特兒也參一腳,分別要選台北市議員和新北市里長。要選里長的正妹才24歲,目前在縣政府工作,她曾經當過外拍的Model;另外一位才剛辭掉酒促妹工作的綠黨參選人,也曾拍過許多大膽的SM照片,這些外表吸睛的女生從政,過去的經歷倒成了焦點。
    2010/09/06 13:19
  • 一人成黨? 綠黨爆財務危機欠百萬

    常常為了環保議題發聲的綠黨,現在爆發嚴重的財務危機!因為付了太多參選保證金,卻沒領到政黨補助款,所以現在綠黨已經負債了100萬元;綠黨發言人表示,如果營運再沒辦法改善,最後綠黨只能聘請一位行政人員,相關業務也只能落入停擺。
    2010/01/30 11:54
  • 組織再造四法過關 綠黨鞭爆口角

    牽動五都選舉,高度爭議的地制法,國民黨團最後打算今天提案,加開臨時會處理,暫時避免正面對決,國會昨晚「開夜車」到凌晨12點半,終於通過政府組織再造四法,行政院未來會縮減15個部會,讓人意外的是,藍綠雖然沒有任何衝突,不過民進黨團幹部王幸男和葉宜津,卻因為意見不一致,反而爆發口角。
    2010/01/13 07:11
  • 〈獨家〉綠黨庫負債 選立委補助「1萬5」

    國民黨最近推行「黨產歸零」,這次立委補選,黨中央不再像過去撒大錢,挹注候選人;民進黨更悽慘,去年縣市長選舉雖然拿到不錯的得票率,不過黨庫卻出現負債狀況,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民進黨中央贊助前線的文宣經費,居然只有區區1萬5千元,讓候選人非常「哀怨」。
    2010/01/05 19:57
  • 報社取其所需? 鼠兔首翻譯搞烏龍

    台灣朝野這2天為了圓明園鼠、兔首吵得不可開交,昨天有平面媒體引述路透社外電,在頭版刊出了斗大標題,指出「鼠兔首要送台灣,故宮不敢收」,立法院藍綠黨團為此破口大罵,談話性節目也以此為題大肆討論,結果這一切爭議根本是一場烏龍,因為路透社原文壓根沒有提到故宮,鼠兔首的主人貝爾傑,今年6月在法國和故宮院長周功鑫碰面時,也說鼠兔首既不送也不賣。
    2009/10/08 19:12
  • 〈獨家〉綠黨工下鄉 創意台步訓練自信

    民進黨因應年底選戰,7月開始,由黨工下鄉辦500場小型基層座談,介紹候選人,這一招其實是模仿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競選期間發動志工組織的「草根民主」戰術;民進黨慎重其事,特別請電影製作人上課,訓練黨工發揮創意走台步,培養自信,結果有人搞笑,有人甩外套,差點演成猛男秀。
    2009/07/06 12:49
  • 「是周美青帶頭的」 獅甲爭議續燒

    距離517民進黨的嗆馬大遊行剩下不到一週,日前綠黨立委發起要背獅甲國中的書包,倒著唸諷刺中國大陸,雖然已經被同黨同志制止,但這爆紅的諧音書包持續在立法院延燒,民進黨立委還反嗆說,根本是第一夫人周美青先做了錯誤的示範,因為周美青曾經背著都蘭國小的書包趴趴走,才會開啟對學校一連串的傷害。
    2009/05/11 16:19
  • 大安補選/大安區立委補選 選將出招搶曝光

    27天之後,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就要補選,不過這幾天最出風頭的候選人,不是國民黨的蔣乃辛,也不是民進黨的周柏雅,而是綠黨的候選人溫炳原,他為了松山菸廠的老樹遷移計畫,天天到現場抗爭,阻擋台北市政府的行動,今天還跟警方推擠遭到逮捕。
    2009/03/01 17:55
  • 大安補選/羅文嘉修補裂痕 「投誰」絕口不提

    大安區立委補選,綠黨參選人溫炳源主打環保議題,今天下午跑到松山菸廠,上演搶救「老樹」大作戰,他像無尾熊一樣緊抱大樹不讓遷移,另一頭周柏雅則是跟羅文嘉會合開記者會,醞釀在野大團結氣氛。只是原本公開挺綠黨的羅文嘉,一句「我會投周柏雅一票」的話,在現場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2009/02/27 18:03
  • 大安補選/票投綠黨 綠委:要羅文嘉退黨聲多

    台北市大安區選戰,意外釀成民進黨茶壺內的風暴,民進黨中常委羅文嘉,表態支持綠黨候選人,讓黨內同志反彈,並要求他退黨,或是開除他黨籍;只是民進黨中央到台北市黨部,對於如何處理,都很低調;倒是綠黨跳出來說了重話,批評民進黨開除羅文嘉,也不能讓支持度,起死回生。
    2009/02/23 14:43
  • 大安補選/無法說服民進黨 羅:我對不起綠黨

    民進黨中常委羅文嘉,公開表態支持綠營參選人溫炳原後,引起黨內同志強烈反彈,甚至有人喊出應該開除他。下午羅文嘉出面爆出內幕說,他之所以會想把票投給綠黨,是因為過年前民進黨內有共識立委這一席要支持綠黨,沒想到過完年共識突然變卦,基於內疚,他才會決定自己的這一票投給綠黨。
    2009/02/22 17:11
  • 大安補選/內鬨!羅文嘉票投綠黨 同志罵忘恩

    大安區立委補選在即,民進黨參選人周柏雅的競選總部副主委羅文嘉,卻公開表態支持綠黨推出的溫炳原,這讓民進黨同志非常不諒解;林濁水不客氣的批羅文嘉,不要跟他的老闆陳水扁一樣,跟黨理念不合,還想得到黨內聲望;面對同志砲轟,羅文嘉表示,希望黨要有更寬宏的度量。
    2009/02/22 08:23
  • 〈獨家〉諷李慶安 美裔台人文魯彬擬參選

    李慶安因為雙重國籍被迫辭掉立委,民進黨考慮和綠黨將合作共推候選人,而且很有創意,計畫提名主動放棄美國籍的老外台灣人文魯彬出馬,這位文魯彬是律師出身,台灣女婿,他有機會成為中華民國選舉史上,第一位老外候選人。
    2009/02/03 18:58
  • 世界第195國? 蔡駁馬:台排更前面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過年期間,整整5天沒有公開露面,今天她展現充分休息的好精神,南下嘉義騎單車走春,還首度透露台北市大安區立委改選,可能和綠黨合作,支持非黨籍社會人士。
    2009/01/31 23:40
  • 蘇花高環評過 綠黨批為扁背書

    蘇花高環保有條件通過後,立刻引起環保團體反彈,今天就有綠黨的成員跑到馬謝2個總部前陳情,對此,謝長廷只強調,東岸不應該複製西岸的發展模式,到底該不該開發,謝長廷則沒有多說,至於馬英九則是認為,看守內閣實在不適宜做這樣的決策。
    2008/03/04 10:22
  • 黑面琵鷺也來了! 政黨抽籤插花多

    中選會舉辦立委選舉各政黨號次抽籤,結果各小政黨抗議花招不斷,包括新黨跟台聯在內的各小黨,抗議中選會文宣獨厚大黨,拒絕抽籤抗議。還有綠黨因為打扮成黑面琵鷺,結果被警方擋在門外。沒想到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也記不熟小黨黨名,又被小黨當場唸了一頓。
    2007/12/19 12:22
  • 內閣更易/〈快訊〉綠黨鞭柯建銘 肯定蘇配合佈局

    蘇貞昌閃電請辭,民進黨立院黨團在剛才也緊急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柯建銘肯定蘇貞昌是一百分的政治人物,也感謝他配合總統佈局,展現高度智慧。
    2007/05/12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