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面琵鷺也來了! 政黨抽籤插花多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選會舉辦立委選舉各政黨號次抽籤,結果各小政黨抗議花招不斷,包括新黨跟台聯在內的各小黨,抗議中選會文宣獨厚大黨,拒絕抽籤抗議。還有綠黨因為打扮成黑面琵鷺,結果被警方擋在門外。沒想到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也記不熟小黨黨名,又被小黨當場唸了一頓。

新黨率先開砲,痛批中選會廣告偏袒大黨,搶鏡頭,各小黨當然不放過。新黨成員:「中選會現在不要講話。」各小黨成員:「中選會還我政黨票。」

場內各小黨集結抗議,場外還有這個落單的綠黨,也跑來插花。綠黨成員:「我這麼可愛不讓我戴帽子進來,說我們這個二氧化碳是標語,二氧化碳是大自然的東西,今天因為這樣的著裝,說我們不能進來。」

好不容易擺平抗議,開始抽籤,沒想到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居然把人家台灣農民黨,戴上紅帽子。中選會秘書長鄧天佑:「『中國』農民黨8號。」現場民眾:「台灣農民黨啦,抗議抗議。」鄧天佑:「對不起。」現場民眾:「大聲重新宣布一遍。」鄧天佑:「『台灣』農民黨8號。」

鄧天佑:「你要拍我,我站個漂亮姿勢讓你們拍好不好,講兩句我們就走,不要啦今天沒有話講,我們尊重長官已經說明了,就遵照長官說的。」

鄧天佑尷尬的不只這一樁,他前天主張兩階段有效,結果隔天被主委吐槽,讓他鬱卒又尷尬抽籤秀不完,更別說一階段兩階段爭議,國民黨立委登廣告,要求公投和大選分開選舉,但一心只想大選綁公投的民進黨明確反對,藍軍想鬆綁,恐怕也只是一廂情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89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