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綜合格鬥 結果共50筆

  • 偷到格鬥職業選手的家…竊賊慘被「三角絞鎖喉」壓制

    惹錯人!日前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發生1起偷竊案,當時1名男子試圖闖進某住宅行竊,沒想到竟偷到綜合格鬥(MMA)職業選手小赫南德茲(Sergio Hernandez Jr.)父親的家,不但當場被小赫南德茲壓制住,最後還被以「三角絞」(Triagnle Choke)動作鎖喉在地,下場相當悽慘。
    2018/07/19 16:21
  • 太極宗師接受MMA菜鳥挑戰 2秒鐘被一拳打趴

    中國武術和格鬥技究竟那個厲害?日前一名號稱是武當太極傳人朱春平,46歲的他自稱研習中國傳統內家拳法多年,無論是太極或拳腳刀槍都精通。最近他接受一名綜合格鬥技(MMA)的業餘菜鳥余求生的挑戰,對方年僅24歲,加入格鬥技只有1年,因此賽前雙方非常期待。沒想到比賽開打,不過才2秒鐘的時間,朱春平就被余求生一拳打趴。
    2018/05/22 18:20
  • 鐵椅砸巴士! 格鬥冠軍麥葛瑞格恐入獄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史上,第一個同時擁有輕量級和羽量級冠軍頭銜的愛爾蘭高手麥葛瑞格,因為情緒失控,拿鐵椅攻擊巴士,現在恐怕得面臨7年的牢獄之災。
    2018/04/07 14:11
  • 格鬥狂人復出! 3分鐘暴打「葉問第4代傳人」

    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日前與自稱是「葉問第4代傳人」的詠春師丁浩直播對決,沒想到3分鐘內被徐曉東擊倒6次,最後臉部被重擊至坐地不起,裁判賽後宣判兩人「平手」。
    2018/03/20 09:30
  • 格鬥賽前被挑釁 吳仲凱「51秒」擊敗日選手

    代表台灣拿下雛量級冠軍的22歲選手吳仲凱,以俐落勾拳取勝,只花51秒就將對手擊敗,是格鬥界的台灣之光!
    2018/02/04 18:12
  • 格鬥澳客戴子勛  對台美食沒抵抗力

    來自澳洲戴子勛,是這次綜合格鬥冠軍賽次中量級選手,曾在台灣唸過4年大學的他,說的一口流利中文,今天過磅時他搞笑地說,希望快點打完比賽,然後盡情享用台灣美食。
    2018/02/02 15:42
  • 街頭混混接觸格鬥 李俊翰重獲新生

    台灣綜合格鬥冠軍賽,將於明天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代表台灣參加羽量級賽事的李俊翰,明天將和日本今村豐交手,今天過磅兩人相互挑釁火藥味十足,輸贏留到擂臺見真章。
    2018/02/02 15:25
  • 角力格鬥雙修  廖日宏想征戰世界

    台北市立大學技擊運動學系一年級的廖日宏,實際的身分是角力選手,今天在業餘綜合格鬥錦標賽第二站首次以格鬥家身分出賽,連闖2關拿下男子雛量級冠軍。
    2017/12/24 20:53
  • 從被霸凌變格鬥高手 青柳克明找回自信

    台日混血青年青柳克明因求學時代屢被同儕欺負霸凌,抱著報復心態讓他走上格鬥之路,今天他在業餘綜合格鬥錦標賽第二站,男子羽量級連續2場比賽「秒殺」對手,輕鬆奪冠。
    2017/12/24 19:21
  • 台首場業餘格鬥賽 選手頭撞「鐵柱」送醫

    來看驚險場面!台灣最大的業餘綜合格鬥冠軍賽發生意外插曲。有選手在比賽過程中,不慎撞擊到場地的「鐵柱」,當場頭部挫傷流血送醫。主辦單位表示,有可能是鐵柱外的「護靠」變薄,大力衝撞下引發意外。
    2017/10/16 13:18
  • 國際綜合格鬥主席 首次抵台進行交流

    格鬥成為時下年輕人熱愛的運動項目,隸屬在英國的國際綜合格鬥協會主席與CEO,今晚應中華民國格鬥協會邀請首次抵台訪問。
    2017/10/13 21:12
  • 蠢男闖格鬥手健身房搶劫 慘被痛毆警趕到救命

    怎麼有這麼笨的搶匪?美國一名男子在日前持槍闖入一間健身房高喊搶劫,未料卻沒發現自己闖進的健身房正好是專門訓練綜合格鬥技(MMA)選手出名的,因此慘遭裡面正在健身的好手們痛毆,幸好警察獲報後火速趕到,及時保住嫌犯的性命。
    2017/09/07 15:27
  • 少林寺首辦武林大會 向全球廣發英雄帖

    提到傳統武術,很多人想到的就少林寺,就在今年首度發出了英雄帖,邀請世界各國好手,同台競技。身分、國籍都沒有限制,因此取名無遮大會,不過比賽內容不是搏擊對打,而是比飛刀、鐵砂掌等武術,儘管如此,這場武林大會,仍舊被外界解讀,可能是日前綜合格鬥選手徐曉東,擊敗太極拳師魏雷後,為了扳回顏面才舉辦的。
    2017/07/30 17:42
  • 10秒KO太極拳 李連杰籲關注「挺再次挑戰」

    大陸近期掀起一場武林風波,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不到10秒就打贏太極拳師魏雷,引發熱議,不少武林人士紛紛像這位格鬥高手下戰帖,替中華武術爭光,就連影星李連杰都跳出來,支持這個活動,也讓這個話題持續延燒。
    2017/05/03 12:36
  • 快訊/徐曉冬發言惹眾怒 少林寺護法下戰帖

    大陸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日前對戰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只花20秒就K.O.對手,徐曉冬批評大陸傳統武術都是假的,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透過微博發文,公開對徐曉冬下戰帖,要求比武決鬥,並訂出輸贏條件,在大陸引起熱烈討論!
    2017/05/02 23:26
  • 天哪!想放生鸚鵡給自由 一離手…狗狗飛撲叼走

    本想要放生還給鳥兒自由,沒想到一秒就目睹見血慘劇!墨西哥一名綜合格鬥選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家人放生鸚鵡的影片,只見家人才一鬆手,一旁虎視眈眈的狗狗就立刻撲上來,緊緊咬著鸚鵡跑走,事後證實鸚鵡魂斷狗狗口中,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7/04/17 18:09
  • 星國老闆豪砸千萬 馬爾地夫辦員工旅遊

    公司賺錢、老闆分紅,是不少基層期待的事,而在新加坡一間綜合格鬥學院公司老闆,因為樂見營業額成長30%,大方砸了1580萬台幣,請旗下100位員工到馬爾地夫五星飯店度假,而且吃喝玩樂費用全包,堪稱最佛心老闆。
    2016/12/09 10:52
  • 搶劫搶到武術高手 男遭鎖喉哭喊救命

    巴西一名強盜和同夥,原本要當街奪走一名女子和友人的手機,結果沒想到這名女子來頭不小,是柔道兼綜合格鬥的武術高手,趁男子一個不注意,沒三兩下就將他制伏在地,讓他絲毫沒機會脫逃,只能哭著叫爸媽。
    2015/09/06 16:20
  • 「血腥打架」吸引觀眾 格鬥產業驚人吸金

    「綜合格鬥」不僅是一項運動,甚至已經變成一種產業,美國舉辦的「終極格鬥錦標賽」,每一場都有幾千萬美元的收益,在日本格鬥迷愛看的「K-1」,據說在跨年夜轉播的收視率,甚至遠超過NHK紅白歌唱大賽。
    2015/08/04 22:02
  • 地表最強格鬥女王! 「龍達魯西」跨足電影

    飾演《玩命關頭七》中的,強悍女保鑣「龍達魯西」,電影中打鬥場景,讓人印象深刻,現實生活中,她其實是位女格鬥家,在美國UFC終極格鬥系列賽,她對上巴西選手,只花了34秒就將對方KO撂倒,被封為「地表最強的綜合格鬥技女王」。
    2015/08/03 22:15
  • 超商搶匪被擊退 店員是格鬥技冠軍

    美國兩名搶匪,算準超商店員剛從銀行領完錢,結果趁他們下車不注意的時候,就動手犯案,在店裡顧店的同事,立刻衝出門幫忙,赤手空拳打退兩個搶匪,原來這名同事,雖然白天在超商上班,但其實是綜合格鬥高手,格鬥技巧救了同事一命,也讓他成為當地的英雄人物。
    2014/07/29 13:08
  • 「戰勝單手」 獨臂拳擊手所向無敵

    美國綜合格鬥賽場上,出現一位只有一隻手的拳手,儘管天生有殘缺,但他用超高技巧,以及永不放棄的纏鬥精神,取得勝利,幾乎沒有嚐過敗績,人們叫他「單手鬥士」,但他說他其實是「戰勝單手」的人,因為他戰勝了自己,不被單手給侷限。
    2011/12/11 19:33
  • 搶匪遇武打明星 格鬥技真實上演

    2位來洛杉磯參加綜合格鬥大賽的武打明星,在一間飯店裡,竟然意外目睹持槍歹徒,搶劫飯店櫃檯,2位武術達人一個箭步衝上去,用格鬥技巧把歹徒給制服了,意外在舞台之外上演一場格鬥術。
    2011/11/06 17:53
  • 星國格鬥賽 選手滿懷絕技拚第一

    新加坡舉行了一場綜合格鬥競賽,吸引了不少格鬥迷共襄盛舉,不過格鬥賽,其實不只是選手間的拳頭相向而已,還要兼備智慧和高超的搏鬥技術,現在就帶您到格鬥場,來感受一下。
    2010/05/29 19:42
  • 爭亞洲第一! 夜店打出「台灣散打王」

    號稱台灣散打王的張景雄,因為曾經在夜店的格鬥賽連勝88場,意外發現自己的天分,開始轉戰格鬥界,曾經奪下去年第一屆的台灣K1綜合格鬥賽冠軍,在台灣已經找不到對手,現在他被邀請參加,下星期在新加坡舉行的亞洲終極格鬥大賽 ,要和其他19位各國好手,爭奪世界級的拳王寶座。
    2010/05/07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