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經濟刺激 結果共30筆

  • 【FOCUS新聞】大陸進出口數據不佳 週四美股重挫

    美國股市昨天重挫,道瓊大跌了266點,那斯達克跌幅最深達到3.1個百分點,標普五百也跌了2%,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國大陸進出口明顯減少,令市場擔心全球需求可能下滑,其實自從美國縮減量化寬鬆規模以後,新興國家就受到明顯影響,匯率出現貶值,經濟成長也減緩了速度,中國大陸因應這樣的變化,是把焦點放在長期的產業轉型還有經濟改革,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明白的說,並不打算推出短期的經濟刺激措施。
    2014/04/11 22:06
  • 【FOCUS新聞】加消費稅不怕 安倍確定10月要宣布

    日本經濟上半年靠「安倍經濟」,似乎一口氣扭轉15年來通縮的衰疲,各項經濟數據表現都不錯,再加上東京贏得2020年奧運主辦權,日本全國上下正面氣氛濃厚,吵了多時的消費稅問題,現在日相安倍很有可能即將在10月1日宣佈,如期提高消費稅到10%,不過,就怕加稅引爆消費買氣急凍,宣布前,日本政府將再祭經濟刺激政策,金額可能將超過2兆日圓。
    2013/09/11 20:17
  • 1天蓋1層! 陸「天空城市」拚世界最高

    世界第一高樓目前是杜拜哈里發塔,花了六年才建設完工,大陸湖南長沙現在新動工的天空城市,號稱只要花十個月的工時,就要超越它,明年成為世界最高,業者規劃地面202層,四個月就蓋好,平均24小時蓋好一層樓,其實過去,中國大陸GDP的成長,都靠大量的公共工程建設支撐,為了投入工程,地方政府不惜「重複」砸錢建設,也無所謂,只要GDP數字漂亮就好,新領導人習近平上任,才剛剛聲明,不會再推大規模經濟刺激政策,但現在上海跟湖南長沙都在蓋高塔,顯見中央和地方,仍舊存在歧見。
    2013/07/22 21:10
  • 消費券發放將截止 下午5點最後期限

    馬政府爲了拚經濟刺激消費,在農曆年前發放3600消費券,不過一直到昨天為止的統計,還有14多萬人沒有領取,當中還包括人在北所的前總統陳水扁。可以領取消費券的郵局,沒有打算在今天延長營業時間發放消費券,也就是說過了今天下午5點,想領消費券的人恐怕就沒機會了。
    2009/04/30 12:29
  • 〈快訊〉歐巴馬信心喊話 美股開盤漲百點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信心喊話,說現在是進場買股的好時機,美股剛剛開盤,給了歐巴馬面子,道瓊工業指數小漲100多點,來到6829點。美股觸底反彈,除了買盤逢低進場外,加上投資人揣測大陸 可能擴大經濟刺激方案,另外金屬以及石油價格走高,也都帶動今天美股開盤反彈。
    2009/03/04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