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經典動畫 結果共139筆

  • 《小美人魚》最新角色海報亮相 七大角色揭密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27)日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小美人魚愛麗兒與亞力克王子美女俊男令人賞心悅目,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伸展八爪、貨真價實「花枝招展」霸氣十足,螃蟹大臣塞巴斯丁、可愛隨從小比目魚與熱心海鷗史卡托超萌現身,人魚國王川頓則雄壯威武英姿煥發。
    2023/04/27 11:46
  • 飛天小女警驚喜聯動?Jisoo造型又有梗 網:回不去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個人專輯《ME》成績亮眼,專輯預購時就突破百萬,創下南韓女 SOLO 歌手單曲銷量最高紀錄,其中主打歌〈FLOWER〉從歌曲、舞蹈到MV造型,已經多次被拿來惡搞,引來不少話題度。近日又有網友在IG曬出「紅鶴造型」的對比圖,可以意外發現神聯動經典動畫《飛天小女警》中的反派角色「Him(他)」,再次網友討論。
    2023/04/13 16:01
  • 《魔女宅急便》中文配音是13歲的楊小黎! 曝這句話錄了40次

    經典動畫《魔女宅急便》,準備首次登上台灣大銀幕,但你知道嗎?過往我們看的中文配音版,琪琪其實是由童星出身,當年13歲的女星楊小黎配音!她26日現身替電影站台,曝光當時的配音甘苦談。
    2023/03/26 17:50
  • 【今日熱搜】松本梨香/墨西哥/李多慧/BLACKPINK/勞斯萊斯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松本梨香」。紅遍全球的經典動畫Pokemon寶可夢從1997年開播至今(2023年)邁入25週年,主角「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受邀獻唱《寶可夢》經典歌曲〈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with my friends-〉(成為寶可夢大師),熟悉的聲音讓不少粉絲淚崩感嘆「謝謝松本老師這25年陪伴我的青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8 13:24
  • 童年回來了!松本梨香再唱寶可夢主題曲 粉淚崩:25年青春

    紅遍全球的經典動畫Pokemon寶可夢從1997年開播至今(2023年)邁入25週年,主角「小智」的聲優松本梨香受邀獻唱《寶可夢》經典歌曲〈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with my friends-〉(成為寶可夢大師),熟悉的聲音讓不少粉絲淚崩感嘆「謝謝松本老師這25年陪伴我的青春」。
    2023/03/18 11:24
  • 真人版《小飛俠》仙子找非裔女星演出 網反彈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

    經典動畫童話故事再登大銀幕,繼《小美人魚》後,迪士尼再推出真人版電影《小飛俠與溫蒂》,其中扮演小仙子的「小叮噹」,是美國非裔女星亞拉沙希迪,引起網友反彈聲浪,認為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而另一位拉丁裔女星瑞秋齊格勒,在飾演《白雪公主》一角,仍讓許多原版動畫迷不買單。
    2023/03/03 17:05
  • 巴斯光年原型是他! 93歲艾德林梅開四度娶小30歲妻

    54年前,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啟動「阿波羅11號」(Apollo 11)任務,計畫將第一批人類送上月球,當時除了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外,駕駛登月艙的艾德林(Buzz Aldrin)也成為第二位踏上月球表面的人,與阿姆斯壯一同寫下歷史,還成為皮克斯經典動畫角色「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的原型人物。艾德林21日迎來93歲生日,還選在當天宣布梅開四度,娶回小他30歲的妻子。
    2023/01/22 12:23
  • 遊客湧入《灌籃高手》聖地拍照當路霸 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個月在日本上映後,掀起一陣熱潮。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動畫片頭的經典場景、位於鎌倉的平交道拍照打卡。然而,日媒指出,許多觀光客造訪時在馬路中央「當路霸」、甚至還闖入平交道拍照,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2023/01/09 15:09
  • 《灌籃高手》日網評價3.2 粉絲:把它當新作品來看

    《灌籃高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動漫作品,最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202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動畫電影製作的消息傳出以來,受到粉絲高度關注。然而,該電影於3日在日本上映後,觀眾反應卻相當兩極,在日網評價得到平均3.2分(滿分5分)。有網友指出「好失望,不是我喜歡的《灌籃高手》」,有網友則認為「把他當作一部新的作品看,就會覺得熱血又精彩」。
    2022/12/04 11:50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獲好評! 日網:該帶毛巾擦眼淚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今(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馬上成為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勾起許多漫迷們心中的青春回憶,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分享觀影後的感想,多數人都表示看完後大哭了一場,「球賽很有臨場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有粉絲說「早知道就該帶毛巾去擦眼淚!」
    2022/12/03 16:59
  • 吉卜力粉絲絕不能錯過! 日本愛知縣「吉卜力公園」11/1開幕

    喜愛吉卜力的粉絲,不要錯過下個月即將在日本愛知縣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園區規劃五大區域,還原《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魔女宅急便》等等經典動畫場景,官方也搶先曝光部分區域的實景。
    2022/10/11 20:48
  • 獅子是母系社會!這動物獨特生殖器 雌性同意才可交配

    適逢雙十國慶,台北市立動物園釋出好康,今(10)日壽星只要憑身分證明即可免費入園,而明(11)則是國際女童日,也是台灣女孩日,動物園藉由經典動畫《獅子王》探討動物界女性力量,直言獅子其實是典型女係社會,而小獅子辛巴的長老山魈、好友狐獴,也都是由雌性主導群體傳承經驗。
    2022/10/10 10:33
  • 《小美人魚》真人版預告來了 《曼哈頓奇緣2》隔15年再續魔法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找來了22歲的非裔女星荷莉貝莉演主角「愛麗兒」,有不少人認為,她的外型和動畫版裡「白皮膚紅髮」的愛麗兒有些差距,引發爭議,而預告片中曝光,荷莉貝利版開口演唱很吸睛。另外電影《曼哈頓奇緣2》睽違15年,將推出續集。
    2022/09/11 20:36
  • 湯姆漢克斯接演真人版《木偶奇遇記》!毛遂自薦演「老木匠」

    迪士尼經典動畫《木偶奇遇記》,真人版電影即將在OTT平台播出,由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主演老木匠「蓋比特」,詮釋父親冒險救兒子的故事!身為影帝,湯姆漢克斯坦言挑戰度最高的就是要演繹失去至親的恐懼,而邀請他演出的就是《阿甘正傳》導演,這也是兩人第四度合作。
    2022/08/26 16:04
  • 哭前先吃!《螢火蟲之墓》上映特別場 啖和風美食品和菓子

    讓不少人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日本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最近因為「高畑勳影展」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有影城與餐廳推出特別場次,可以先吃完「粗茶淡飯」和風美食後,再帶著和菓子禮盒進影廳看片!另外,已經賣破五千萬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咖啡廳也要登場。
    2022/07/10 20:55
  • 暑期搶商機! 百貨展「動漫、恐龍、七龍珠」互尬

    暑假剛開跑,台中市三大百貨看準暑期商機,都推出不同類型展覽,中友百貨推出動漫祭,單日人數飆破8,9千人次,而廣三SOGO恐龍展也吸引大批親子到場互動體驗,另外新光三越則是展出,超經典動畫七龍珠,不少死忠粉絲前去朝聖。
    2022/07/03 20:21
  • 克里斯伊凡演反派! 諜報電影「灰影人」追殺萊恩葛斯林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中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男神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將上演刺激的諜報戰。而他最近不只有這部作品,另外還為皮克斯經典動畫配音《巴斯光年》,動靜皆宜。
    2022/05/30 14:27
  • 皮克斯最新動畫「巴斯光年」 單飛拍電影「美國隊長」獻聲配音

    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中,備受喜愛的玩具角色「巴斯光年」,現在單飛拍個人電影了,全片主要描述「巴斯光年」原型人物的起源故事,並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任配音,帶觀眾一起見證太空騎警的崛起。
    2022/04/23 11:27
  • 親子共賞「獅子王」 音樂劇六月前進北高

    經典動畫《獅子王》充滿愛與冒險的成長故事,深受觀眾喜愛,改編成音樂劇,首演至今也超過25年,全球累計超過一億人次觀賞,六月將來台演出,台北高雄重現感人故事。
    2022/03/22 23:51
  • 跨年看展! 「黃阿瑪」、「胖虎」、「湯姆貓」貓科明星陪你迎虎年

    跨年三天連假如果還沒計畫的民眾,不仿可以來看看展覽,像是美國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超人氣網紅貓「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以及Q萌的「胖虎」都正舉辦特展,尤其明年就是虎年了,一系列貓科動物明星的特展,讓不少民眾覺得相當應景。
    2021/12/31 13:18
  • 張惠妹驚喜報好消息!粉絲見「大咖對象」:光想就覺得搭

    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樂壇天后張惠妹,11月為「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獻聲,翻唱多首迪士尼經典動畫歌曲,令粉絲再次回味「妹神」天籟的好歌喉。距離張惠妹上一張專輯,已是2017年的《偷故事的人》,接著就是去年(2020)底的最後一天凌晨,無預警上架單曲《緩緩》,近日則傳出將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張惠妹昨(6)日晚間突然公布喜訊,引起熱議。
    2021/12/07 12:34
  • 《魔法阿媽》23年後真面目曝光 竟是大咖男神母親

    23年歷史的經典動畫《魔法阿媽》在長達一年的4K數位修復後,在25日晚間舉行首映,除了導演王小棣參與外,文英阿姨的家人們也一同前來懷念這位「國民阿媽」,而《魔法阿媽》的本尊,高齡91歲的鄭彩霞女士也在昔日男神兒子黃仲崑的陪同下蒞臨現場。
    2021/11/26 12:11
  • 拍八點檔累到攝影棚爆哭 女星曝「文英阿姨暖舉」

    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經歷4K數位修復後,將在11月26日於全台上映,與女星簡沛恩的手搖飲品牌聯名合作限量杯,也憶起與文英阿姨的溫暖回憶,透露對方常給她鼓勵之外,連第一次健檢都是文英阿姨要她去的,感慨說這次聯名像是和文英阿姨的「隔空合作」。
    2021/11/16 13:28
  • 天后阿妹+男神瘦子「線上開唱」 粉絲:看不夠

    今天(11/12)晚上有線上直播演唱會,特別邀請到了華語流行天后張惠妹,跟饒舌界男神Eso瘦子開唱,演唱多首經典動畫電影的名曲,不過只有短短17分鐘直播,讓粉絲直呼跟本看不夠。
    2021/11/12 23:11
  • 《魔法阿媽》回來了!趕潮流玩AR邀粉「來我阿媽家玩」

    經典動畫《魔法阿媽》4K數位修復版將於11月26日全台上映,不少粉絲按奈不住興奮之情直呼:「冬天來了!好需要阿媽的溫暖」,還有當年未看過該片的新粉絲喊話「終於要來向阿媽朝聖」,現場更加碼AR互動體驗特展要讓粉絲一同回味這經典之作。
    2021/11/0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