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統測 結果共122筆

  • 機捷通車前奏曲 3日起2天初勘

    桃園國際機場捷運終於順利通過各項系統測試,並獲得公正機構認證,做好通車前準備,並依規定將在明天及4日辦理初勘。
    2016/12/02 15:33
  • Uber無人車月底上路 參與測試免費搭乘

    Uber宣布併購無人貨車公司,  「無駕駛」搭載系統測試,月底就要在美國底特律上路,,無人車將以隨機方式載客,雖然名為無人駕駛,但是初期會有工程師隨行,參與測試計畫的乘客不管搭多遠車資完全免費。
    2016/08/23 19:32
  • 恐怖!「火山歷險」異常 遊客卡五層樓高空

    遇到這樣的情況真的有點恐怖!有民眾到新竹六福村,在搭乘「火山歷險」遊樂設施時居然卡在軌道上,差幾公尺就是斜坡,險象環生。第一時間業者趕緊將受困遊客救下來,疑似是電路系統測到異常工作人員才趕緊將設施停止運作。
    2016/01/31 11:57
  • 16分丟了?統測英文填空出包 學生易誤填

    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今年首度在英文科加考「非選擇題」,疑似因為學生不熟悉答題方式,看到考卷上註明「每格限填一個單字」,因此儘管題目只有三題,但看到答案卷上有五格欄位,因此誤把三題的答案分散填滿5個欄位,「填錯位子」,最多會因此少拿16分!考生批評試卷設計有問題,要求放寬評分標準,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回應,下週會開會討論
    2015/05/06 19:01
  • 惡搞車用語音! 「假互動」霹靂車爆紅

    車用語音系統普及化,而且功能越來越多,就有網友KUSO,把語音人性化,駕駛說要去找女朋友,系統竟然能講出曾經約會過的對象,讓車主嚇出一身冷汗,駕駛說腰酸背痛,語音也說要帶你去按摩店,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但實際上,找到同款車種的語音系統測試,它確實有相關功能,但跟網友KUSO相比還是有出入。
    2014/08/14 20:22
  • 統測、會考接連登場 考生憂受社運影響

    捷運文湖線一早發生號誌異常,剛好今天是四技二專大學統測第1天,考生們超緊張,拔腿狂奔,改搭公車,明天(5月4日), 統測第2天,博愛特區和立法院周邊,從早到晚都有集會遊行,考生也擔心交通受影響,從318學運開始,街頭抗爭一波接一波,不少家長考生擔心得都哭了,因應緊接而來的5月17日、18日, 就是12年國教首次會考,有市議員提前擠掉公投盟,搶下立院週邊路權,還要規劃成陪考休息區。
    2014/05/03 13:49
  • eTag惹怨 「盼春節免費」補錯+測試

    不滿遠通eTag系統狀況連連,藍綠市長主張「春節6天國道不收費」,希望遠通利用單日200多萬車潮,進行系統測試,高公局認為不可行,國道基金將短收3億多,還會引發大塞車,上午有7大民間團體代表,到交通部拉出KUSO海報,抗議徐旭東,把國道當作搖錢樹。
    2014/01/17 12:32
  • 圓規不算尺規?繪圖遭沒收 統測不公

    5月初才剛考完的高職統測,現在卻有台北科大的考場發生監考老師沒收學生圓規的事情,將近200名的考生權益受損,但應試規則上明明寫著「可帶任何尺規」,監考老師的狀況外,讓很多學生不滿,甚至有老師要求給予學生加分,不過統測單位卻只表明會再請內部重新閱卷,加分方式暫不考慮,另外試題難度,光是第一大題,1萬2千名考生就有6千多位0分,也被立委質疑難度偏高,要求大考單位要好好重新評估。
    2013/06/18 13:34
  • 吳寶春翻版!國際賽銀牌 升學路受阻

    冠軍師傅吳寶春想唸EMBA,卻一度因為只有國中學歷受阻,台中一名高三學生張育睿遇到類似情況,他參加香港國際美食大獎拿下「巧克力茶蛋糕」銀牌,儘管得獎,但教育部只認定官方比賽成績,加上張同學統測成績只有312分,筆試分數不夠,無法就讀他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2013/06/06 13:47
  • 皮卡丘「莊嚴」? 日網站測馬代表字「凡庸」

    2012年進入尾聲,有網友拿日本測字網站,替馬總統測代表字,結果出現「凡庸」,被大大KUSO一番,不過總統夫人周美青測出「催眠」兩字,蔡英文代表字是「無臭」,也就是無味,副總統吳敦義的測字更妙,是「濃密」,測字真的準嗎?拿日本卡通人物試試,皮卡丘代表字竟然是「莊嚴」,櫻桃小丸子則是「加速」,還有人把女友姓名一測,出來是「妖氣」,完全是搏君一笑,跟本尊沒什麼關連。
    2012/12/09 11:27
  • 臉書即將開張! 馬總統學用iPad

    馬總統臉書即將開張,也趕潮流,要學用iPad,總統府最近才「進貨」,讓幕僚們先幫總統測試;其實不只iPad,智慧型手機也難不倒馬總統,不過除了使用進步3C產品,總統治國,也靠一些老方法,堅持用小冊子記筆記、毛筆批公文,保持「傳統」的一面。
    2011/01/09 17:59
  • 補習班舞弊案 查出7名「假狀元」!

    攸關16萬名考生權益的四技二專考試,竟然爆發統測中心員工跟補習班業者勾結,涉嫌篡改各類考試榜首成績,檢方還發現台中這間補習班中,陸續出了好幾名榜首,不過,從97年到今年,有7名榜首,居然都是竄改成績拿下高分;檢方調查,補習班業者為了創造佳績,說服程度較高又願意配合的學生,如今舞弊案被揭發,7名假狀元等於自毀前程。
    2010/08/26 14:02
  • 統測中心員工收賄 四技考成績遭篡改

    攸關16萬名考生權益的四技二專考試,竟然爆發統測中心員工跟補習班業者勾結,涉嫌篡改各類考試榜首成績,統測中心員工不但收賄,甚至接受業者招待到酒店消費,目前得知有5到8名考生涉案,至於補習班負責人,以及收受賄絡的統測中心員工,已經遭到收押。
    2010/08/25 13:53
  • 文湖線包很大 監院擬糾正北市府

    台北捷運文湖線狀況連連,監察委員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認定台北市政府有監督上的疏失,包括了對機電廠商資格審查不周延,還有系統測試時間不足,才導致問題連連,監察院下午就會表決,是否要對台北市政府提出糾正案;只是監委在和馬總統茶敘過後,也認為馬總統在市長任內的決策沒有問題,所以不會對任何官員提出彈劾,監委否認,這是幫馬總統解套,也絕對不是把責任推給郝市府。
    2010/02/10 13:56
  • 〈獨家〉要復駛了? 貓纜重新上掛測系統

    停駛13個月的貓空纜車,今天下午終於重新掛上纜車,進行系統測試;有商家看了很欣慰,以為貓纜很快就要恢復營運,但捷運公司表示,現階段完成測試後,還要等下階段,穩固基座的工程,最後才由市府敲定重新開幕的日期,最快可能也要3、4月,商家感嘆實在有點慢。
    2010/01/16 18:45
  • 內捷問題多 監委調查、市府擬降價

    內捷狀況連連,監察委員今天介入調查,重點放在捷運局測試兩套系統測的時間,實在太短,要追查趕著通車的原因究竟是什麼;而和捷運局傳出吵到翻臉的捷運公司,由新任的董事長特別出面信心喊話,不過是否要降價,他們同意,但降多少沒有正面回答。
    2009/07/15 09:38
  • 新竹烏龍測速器 竟是測球速的!

    這個月初,民眾指控新竹關西鎮台三線的「動態數位監視系統測速照相機」,說它把龜速車的速度拍成法拉利跑車速度,這套機器還沒查出有沒有問題,卻被民眾發現,說原廠在美國網站上有註明,是用在球速和車輛性能的測速上,不建議用來執法,因此,採購是不是有問題,新竹地檢署下午召開臨時偵查庭,約談業者到案說明。
    2007/10/24 12:39
  • 測速照相器秀逗? 龜車變法拉利

    新竹縣政府去年在台三線關西鎮牛欄河路段,設置一座「動態數位監視系統測速照相機」,是新竹縣最賺錢的測速器,但沒想到1年來沿線居民收到一堆罰單,民眾罵說,明明是龜速,還被拍成是法拉利跑車的車速,懷疑機器故障,下午業者到場測試,為了平息眾怒拆下主機,帶回去看看是不是故障。
    2007/10/02 12:19
  • 破紀錄! 法高鐵飆出時速574.8公里

    台灣時間的3日晚間,法國高鐵TGV進行了系統測試,並且以時速574.8公里,打破法國高鐵自己保持17年的紀錄。這列超高速列車,預計6月上路,未來從巴黎到德國邊境,只需要2小時20分鐘。
    2007/04/04 10:40
  • 測謊機準確嗎? CNN記者親身測試

    測謊機到底能不能測出嫌犯說謊?CNN記者實地測試,發現傳統測謊機仍有誤差.不過 美國賓州一所大學最近研發了一台腦波測謊機,利用測試者說話時的腦波反應,可以立即知道你說的話是真是假!
    2006/02/23 22:35
  • 為何選馬英九?YAHOO:決無政治

    雅虎發現「馬英九遭槍擊」的假新聞登上網路之後,馬上更正,隨後也以公告的方式致歉,強調是系統測試錯誤,但是既然是假消息,為什麼要用「馬英九」當受害的主角,雅虎說,這只是一名新進編輯的假設,決對沒有政治意涵。
    2005/09/10 17:31
  • 電子收費遠傳得標 未來採紅外線系統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ETC,在去年評選出三家廠商入圍之後,今天晚間公佈最後得標的廠商!整個過程從早上持續進行,除了評審委員,也邀請「公正第三人」到場瞭解,高公局強調,系統測試過關才會進行議約,時間應該會在三月初左右。
    2004/02/26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