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絕對多數 結果共73筆

  • 777票選特首 香港「小圈子」選舉場外抗議

    香港特首選舉,原本民調落後的林鄭月娥,卻是在所謂「小圈子」選舉中,以絕對多數當選,不但在開票現場,就有反對派人士高呼口號抗議,場外雙方人馬舉著不同顏色的旗幟,相互對峙,下午選舉結束後,更有人到香港中聯辦門口示威抗議。
    2017/03/26 17:59
  • 遭疑「放水」黨產條例 臨時會綠委再拚三讀

    民進黨黨團大會決定,週三起就要加開臨時會,優先處理黨產條例,因為上週國民黨杯葛成功後,不斷有民眾對綠委施壓,認為民進黨佔國會絕對多數,卻讓國民黨拖延成功,加上本來規劃臨時會8月才開,讓選民懷疑民進黨意圖妥協。
    2016/07/18 17:38
  • FOCUS/脫歐刺激保守氣氛瀰漫 西班牙大選衝擊

    西班牙無政府狀態近半年,去年12月國會大選後,沒有一黨拿下絕對多數經過協商還是無法組成新政府,因此相隔半年第2次重新選舉,沒想到這一次還是沒有一黨達到組閣門檻投票率還降7%,但新興政黨的席次卻比上次增加,顯示民眾的心在轉向,同樣力圖改變的冰島則是選出史上最年輕的總統,今年48歲是一名歷史系的教授,參選前毫無從政經歷是一名政治素人,但得票率達到39%贏過對手保守派的前首相奧德森,歐洲各國新勢力不斷竄出頭,一股革新的力量正在滋長。
    2016/06/27 20:43
  • 快訊/預估川普印州初選大勝 民主黨選情膠著

    關鍵的印第安那州初選,稍早結束投票,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出口民調,川普大幅領先,預估川普將拿下54.2%的初選票,克魯茲獲得32.8%,川普將有望拿下絕對多數選舉人票,在共和黨黨代表大會當中,獲得總統候選人提名。民主黨部分希拉蕊以及桑德斯呈現拉鋸戰,還難以預估誰會勝出。
    2016/05/04 07:25
  • 籤運爆發+綠委錯投 立院召委席「藍7綠9」

    立法院委員會召委選舉出現戲劇轉折,民進黨取得絕對多數的衛環委員會,照理來說2席召委都是囊中物,沒想到自家立委楊曜竟然錯把票投給了自己,導致藍綠票數平手,最後國民黨立委王育敏靠著抽籤意外搶下召委,加上其他多個委員會,國民黨籤運極佳而通通都抽中了召委,最後總共拿下7席,而人數優勢的民進黨卻只拿下9席,犯下關鍵錯誤楊曜很懊悔,向黨團自請處分停權1年。
    2016/03/02 19:21
  • 退無可退! 國民黨「砍掉重練」找活路

    2016大選後國民黨不只丟掉執政權,就連國會席次都大幅流失,失去絕對多數的優勢,對綠營完全執政的強勢,恐怕已經無可奈何!面臨空前危機的百年老店,還有重振腳步、東山再起的機會嗎?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16/01/16 19:48
  • FOCUS/第3勢力崛起 西班牙執政黨失絕對多數

    西班牙的國會大選20日結果出爐,執政黨人民黨雖然勝選獲得了國會123個席次,但是卻沒拿下絕對多數,2個新興的小黨瓜分了選票,這也讓西班牙長達30多年人民黨與最大反對黨社會黨,輪流執政的兩黨政治宣告終結西班牙的總理「拉霍伊」,未來將籌組聯合政府。
    2015/12/21 20:38
  • 西班牙國會選舉 執政黨勝未達絕對多數

    西班牙國會選舉,最新出口民調顯示執政的人民黨贏得這次選戰,350席的國會中,拿下114到124個席次,但沒有達成絕對多數,因此選後勢必組成聯合政府。而這次選情異常激烈,兩個新興政黨快速崛起也瓜分大量選票,專家分析,西班牙失業率居高不下,是執政黨選票流失的主要原因。
    2015/12/21 11:34
  • MIT面膜陸客搶買 年銷售上看一億片

    台灣人愛敷面膜,陸客來台更愛搶購面膜,台灣面膜市場一年銷售量上看7000萬到1億片,總銷售金額上達40億元,因此面膜市場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有MIT的面膜從國外紅回台灣,平價的面膜同樣受到民眾喜愛,絕對多數都有幾個共通行銷模式,從網路平台開始銷售、專找素人代言、而且價格平民,讓台灣面膜產值高達200億元。
    2015/12/05 12:56
  • FOCUS/瓜地馬拉總統大選 前喜劇演員登大位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週末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結果不出所料,前喜劇演員莫拉萊斯以近七成的得票率打敗了前第一夫人,成功坐上總統寶座,沒有從政經驗的人竟然能一舉成為國家領袖,這完全顛覆了政治傳統,主要的原因就在於瓜國政壇爆發貪污醜聞,甚至連前總統培瑞茲也被剝奪豁免權鋃鐺入獄,民眾對政治菁英太過反感,才會把希望寄託在素人身上,然而不只瓜地馬拉,政壇新面孔在波蘭也同樣吃香,週末舉行國會大選,在野的法律正義黨可望成為國會的新絕對多數,不過他們號召選票的總理人選卻不是黨魁,而是出身礦工家庭的女議員茲德羅。
    2015/10/26 21:46
  • 【FOCUS新聞】全美公立學校 少數民族學生勝白人

    當人口結構發生變化時,教育、勞動力以及選民版圖都會發生改變,美國人口普查局2012年預測,到2042年,美國人口中,白人將不再是絕對多數,而現在學校剛剛開學,新學年,全美公立學校,白人學生的數目更首次被少數民族超越,其中西班牙裔就有1300萬人,問題是,這些拉丁美洲裔學生的家庭普遍貧窮,獲得的資源卻不夠,表現也遠遠落後,成為美國社會未來的一大隱憂。
    2014/09/15 22:03
  • 【FOCUS新聞】埃及街頭人龍為哪般? 公投、憲法草案

    這個星期一、星期二,是埃及的大日子,趕走前總統穆西後,在軍政府主導下,民眾要為新憲法進行公投表決,根據規定,只能投贊成或反對票,哪一種票佔絕對多數,標誌著憲法草案的生或死,但是這次投票中,很多人不敢真正表達出他們的心聲,因為只要是反對公投案的人,很可能遭軍政府法辦。
    2014/01/15 20:28
  • 不投執政黨不給學位? 俄選舉傳奧步

    這個月4日,俄羅斯進行國會大選,最新的外電消息指出,普欽所屬的俄羅斯團結黨已經丟掉77個席次,由於輿論一面倒,擔心執政黨失去絕對多數席次,傳出想回鍋選總統的普欽奧步盡出,不但發動駭客攻擊討論選情的網站,還要大學生拍照,證明投票給執政黨,否則拿不到學位,引發群情激憤,各地傳出抗爭行動,也被反對黨批評,這是後蘇聯時代以來,最骯髒的選舉。
    2011/12/05 18:49
  • 民主黨慘敗 歐巴馬:聽到選民心聲

    美國在2日舉行期中選舉,目前在國會眾議院全部改選的435席當中,共和黨已拿下239席,取得眾議院絕對多數,奪回眾議院主導權,民主黨則拿下185席;民主黨在期中選舉大敗,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召開記者會,表示這一切都是他的責任,他也會跟共和黨找到共同點,一起合作。
    2010/11/04 07:50
  • 不理金鼎散會 開發宣布董監事勝果

    金鼎證今天召開股東會,改選董監事,開發金挾帶將近6成的股權加上委託書,企圖一舉拿下經營權,沒想到在金鼎證創辦人張平沼老謀深算早有部屬,安排小股東發言,以開發金3年前併購金鼎證有不法犯罪情勢,要求封存42.9%的選票,使出拖延戰術,後來更宣布散會;但開發金更絕,以絕對多數優勢續行股東會,反客為主,甚至公佈董監事開票,正式宣布,金鼎證已經是開發金的了。
    2009/06/30 23:51
  • 身段柔軟 王金平拜會綠新科立委

    國民黨確定將由王金平、曾永權,搭檔角逐立院正副龍頭寶座後,即使藍軍在國會占有絕對多數,穩操勝算,今天上午,王金平還是展現柔軟身段,一一拜會民進黨下屆新科立委,另一方面國民黨中央,則是由吳伯雄出馬分進合擊,上週五密會台聯精神領袖尋求支持。
    2008/01/22 10:03
  • 開議3天休會 國民黨急踩煞車

    第七屆立法院2月1日才要開議,但是擁有絕對多數的國民黨,卻打算要在開議之後的3天,就以總統大選為由,依照慣例休會3個星期,藍軍這樣的計畫,讓綠營相當不滿,痛批國民黨做法荒腔走板,就連新黨現任立委雷倩也跳出來砲轟,要國民黨立委把休會期間的一點2億薪水全部捐出來,面對各界反彈,國民黨今天暫緩休會計畫。
    2008/01/21 12:51
  • 總統落選人賀雅爾 和親密伴侶分手

    法國國會第二輪選舉結果出爐,總統薩庫茲所屬的人民運動聯盟,拿下絕對多數;另一方面,在總統大選中失利的社會黨賀雅爾則公開表示,因為相處25年的親密伴侶霍蘭德,愛上別的女性,兩人已經分道揚鑣。
    2007/06/18 13:45
  • 法國國會選舉 薩庫茲勝券在握

    法國舉行第一輪國會選舉,已經開出接近9成的票,總統薩庫茲所屬的人民運動聯盟,得到40%的支持率,領先左派社會黨的的25%。民調顯示,薩庫茲將會一如預期,國會取得絕對多數,有利於他的政策推展。
    2007/06/11 15:37
  • 〈快訊〉直航條款朝野對決 現場一觸即發

    直航條款,今天在立院上演朝野對決的局面,由於國親擁有人數上的絕對多數,因此綠營為了杯葛,多名立委霸占主席台,企圖癱瘓議程,不予藍軍表決的機會,現場態勢,藍綠立委情緒激昂。
    2006/05/12 16:47
  • 自民黨大獲全勝 眾院席次過半

    日本眾議院大選結果已經出爐,自民黨拿下眾議院296席次,取得國會絕對多數席次,小泉純一郎確定繼續執政,自民黨大獲全勝,充分顯示出首相小泉純一郎的郵政民營化以及改革立場,深得民意支持。
    2005/09/12 00:12
  • 受爆炸案衝擊 西國執政黨大選失勢

    西班牙在火車連環爆炸案陰影下,舉行國會及總理大選,由於爆炸案衝擊,原先看好的執政黨人民黨反而落後,讓反對黨社會黨取得國會眾議院超過半數的席次,獲得這次選舉勝利。不過,社會黨所獲席次不到絕對多數的176席,將可能和其他黨派組成聯合政府。
    2004/03/15 10:53
  • 開發官股董事名單 胡定吾意外出局

    中華開發董權爭奪案又有新發展,由官股和民股共組的委託書徵求團,今天公布新的董事名單,其中21席董事中,官股握有十席,占絕對多數,中信集團占八席,另外三席由英葉達、宏�和永豐餘集團各占一席,原本被預期會在規劃名單的開發金控總經理胡定吾,則意外的沒有上榜,未來胡定吾在官方和公司派間的角色備受關注。
    2004/02/27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