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絕交 結果共132筆

  • 投資老手丟5千萬挖礦石沉大海!兩嫌豪擲千萬買名車落網

    台北市27歲王姓男子,對外誆稱在兩岸皆有建置虛擬貨幣礦場,大肆招攬民眾投資挖礦、購買挖礦機,有投資老手信以為真,投入5000萬資金後,王嫌卻突然以各種理由搪塞,拒絕交還本金、獲利,最後甚至人間蒸發,導致投資民眾血本無歸。警方日前循線逮捕王男,還在他的住所查扣3輛總價千萬的名車,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3:00
  • 他倒車請朋友注意「後方來車」遭拒還亂報!網:建議絕交

    新手駕駛上路難免較緊張,此時副駕駛與後座乘客就是重要角色了。在駕駛看不清楚路況時,其他乘客可以充當駕駛的眼睛,替他報路。不過,有網友近日就發文抱怨,出遊時自己要倒車出車庫,於是請朋友幫忙注意後方雙向來車,沒想到,朋友不但不願意,還覺得他難搞、亂報一通。讓這名網友相當氣憤,發問:「注意雙向來車到底是不是後座該做的?」
    2022/08/30 05:30
  • 不賣台灣!網購遭淘寶賣家怒回「不做」 她直呼傻眼

    台海局勢緊張,中國大陸日前片面宣布禁止輸入台灣多家食品,如今就連網購也有困難了,外傳台灣民眾購買淘寶恐遭大陸海關卡關。而今(6)日又有網友PO出2張對話截圖,大陸賣家問了一句地點「台灣嗎?」且確認後直接回覆一句「不做」,並配上生氣的表情符號,讓原PO超傻眼,但仍禮貌向對方回應「謝謝」,該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2/08/06 14:25
  • 「黑衣人」包圍!管委會交接 新主委控舊召委阻擋帳務交接

    台南一棟30年華廈,過去,只有推派一位召委,負責收取公共電費,但缺乏強制力,近期住戶決定成立正式管委會,推選出新主委,沒想到在交接時,原先的召委撂了一群人,故意包圍阻擋交接,住戶緊張報警,警察到了將非住戶人士請出大樓,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一旦管委會拒絕交接,可罰4萬到20萬元。
    2022/07/27 19:11
  • 閨蜜變歸me!她揭友「綠茶」招數 男友反應網讚爆

    真的不要隨便介紹男友給閨蜜認識!有網友發文控訴自己的閨蜜是「綠茶」,不僅多次私下聯繫自己的男友,還打電話叫對方接她下班,最離譜的是,還在朋友們都在的場合,指名要原PO男友幫她「買ok繃」。最終網友受不了約閨蜜談判,並將她封鎖絕交,事件才告一段落。該文一出,也讓其他女孩暴動,紛紛直呼這名閨蜜實在太誇張。
    2022/07/27 05:41
  • 邊緣性人格障礙9特徵 醫曝2病因「這時期」易加劇症狀

    你是否遇過這樣的人?毫無預兆就暴怒、或抑鬱?患得患失,玻璃心,突然就封鎖、絕交,無法維持穩定關係?根據外媒MAYO CLINIC報導這些人,很有可能是患上「邊緣性人格障礙」。
    2022/07/18 22:55
  • 涉販毒、詐欺遭判刑 趙介佑上訴求交保稱「量刑過重」

    民進黨前台北黨部評委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去年遭警方查出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甚至還販售毒品K他命,不只如此,更是警方註記的黑道幫派北聯幫成員。趙介佑一審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判刑8年6月,上訴後,昨(6)日高等法院二審進行準備程序,趙介佑一改之前拒絕交保的說法,竟請求法官給予交保,認為「量刑過重」。
    2022/06/07 15:28
  • 阿Sa爆好友借款講大話絕交 網指是「他」狠批:快還錢

    曾被爆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Steven)與圈外女友雯雯閃婚後修心養性,努力建立好爸爸同好老公的形象,但依然負面新聞不絕。早前Steven拍片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好友的抖音帳號,片中所見他發福不少,頭髮同鬍鬚都變白,難掩疲態,似乎為賺錢養家生病,但就有大批網友攻擊Steven,紛紛留言催促他還錢給阿Sa(蔡卓妍),更狠批他毫無誠信:「還不還錢給阿Sa」、「趕快還錢呀」、「為什麼你要騙阿Sa點錢」、「據傳你還沒有還阿Sa錢」。
    2022/05/11 16:14
  • 相識逾20年!亮哲出賣女神「青澀照」本尊錯愕揚言絕交

    藝人亮哲因主持行腳節目展現陽光、開朗的形象知名度大增,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演出多部電視劇,日前結束八點檔《天之驕女》的拍攝,投入舞台劇的準備工作。他趁著空檔整理櫃子,意外挖出「前妻」陳珮麒剛出道時的代言物品,模樣相當青澀,也釣出本人親自回應,笑說兩人的友誼到此為止。
    2022/04/09 10:21
  • 友欠6萬「造假匯款收據」騙還錢 女抓包破綻怒提告

    一名女子日前好心幫友人代墊錢6萬元,但對方遲遲未歸還,最後傳了一張郵局臨櫃匯款收據給她。女子事後查詢帳戶,發現友人根本沒將款項匯入,察覺大有問題,因此向郵局確認,確定對方根本沒匯錢,這張匯款明細被朋友「造假」,最後她選擇報警處理,並以自身例子提醒大家要留意。
    2022/03/29 17:59
  • 相互體諒啦!外送員控早餐店老闆「心情不好」 業者:他靠太近「尷尬」

    台南一名外送員,到早餐店取餐時,老闆備餐過程中,他靠近櫃台要協助清點,業者卻要求他站旁邊一點,二人發生口角後,老闆拒絕交付,要外送員轉單,這也讓苦等的外送員氣炸,PO網指做生意的心情不佳,找他出氣,不過業者回應,因為店裡有取餐區,這名外送員靠櫃台很近,一來老闆覺得尷尬也不自在,再者是防疫,站這麼近不太妥當。
    2022/02/15 18:54
  • 觀點/謝謝台灣的Frenemy-韓國

    卅年了,當時作為台灣在亞洲僅存唯一的邦交國――韓國,為了與中國建交,宣布斷絕了與台灣之間的外交關係。整個絕交過程不僅未能先行告知,還絲毫不顧過去歷史情誼,冷酷地要求台灣駐韓國大使館人員需於24小時內離境,更強制接收台灣的大使館資產轉交中國。斷交得如此殘酷匆促,使台灣各界深感羞辱與背叛,滿滿的怒氣回應成大批群眾集結,到忠孝東路四段的韓國大使館拆牌抗議、丟擲雞蛋。那一年,韓國國民所得1,993美元,而台灣是它的1.34倍,2,675美元。
    2022/01/28 16:54
  • 離譜!陸女買豪華裝修新屋 見「插座狂滲水」爆氣求償

    買房最怕買到海砂屋、凶宅等,因此在看房錢就要做好功課,避免踩雷,大陸四川成都一名陳姓女子指出,不久前買了以「精緻裝修」為標準的新屋,未料抵達新住處時,讓她跌破眼鏡,因為屋內某處牆壁宛如破了個大洞,不斷有水滲出,連陽台的插座也遭殃,瘋狂冒水,看到如此誇張的景象她氣炸,不僅拒絕交屋,也要求開發商支付賠償金。
    2022/01/10 05:48
  • 不爽閨密搶男友!她「最強復仇」財產全到手:完全不後悔

    如果好友成了感情世界的第三者,你會選擇原諒、絕交還是報復呢?一名女網友透露,為了報復搶男友的閨密,選擇嫁給對方的哥哥,為的就是要給前男友、閨密難堪,重男輕女的公公甚至把名下房子、土地全過戶給老公,直呼「把我逼成只為了恨和復仇才活在這世界上的女人。」
    2021/12/21 05:23
  • 美國61歲坐輪椅老人偷工具箱 竟遭警開9槍身亡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圖森(Tucson)近日發生一起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事件。一名坐輪椅的61歲老人被指控偷竊店裡工具箱,警察雷明頓(Ryan Remington)到場說服老人,他開始揮動刀子拒絕交出武器,因此雷明頓朝老人連開9槍,老人當場身亡,事後警察雷明頓也遭解雇。
    2021/12/02 15:34
  • 閨密3度勾引男友…事後竟還私訊借錢 她冷笑:我放心了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曾被一名閨密搶走男友,雖然當下沒有跟對方撕破臉,但沒想到之後交了新男友,閨密又試圖勾引,讓她氣得和對方斷絕來往,怎料近日閨密卻厚著臉皮私訊她借錢,讓她忍不住直言「看妳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2021/11/07 10:41
  • 港警抓人!香港老牌民主團體「支聯會」恐難存

    成立已32年的香港最老牌民主團體「香港支聯會」,近日遭港警國安處認定屬於「外國代理人」,要求交出1989年成立以來所有人員與金流資料。但支聯會以港警要求缺乏理據為由,拒絕交出資料,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今日(9月8日)一早就被港警登門拘捕,3名常委也被警方帶走。至此,香港支聯會所有重要幹部幾乎全部鋃鐺入獄,外界對支聯會的存續不抱樂觀。在香港管制勒緊情況下,港人移民意願大增,再加上加拿大、英國、美國、澳洲等都對港人放寬移民條件,內在有壓力與外部有吸引,連部分1997年隨父母移民國外,長大後返港的香港年輕人,也都開始再度考慮去留問題。
    2021/09/08 19:55
  • 同事酒駕說謊!苦主凌晨衝警局 網聽過程怒了:快絕交

    近日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被同事拖累的故事,他表示睡到一半突然接到警察的電話,原來是同事酒駕,卻跟警方說是原PO駕車,導致他凌晨還得出門做筆錄、帶同事回家,許多網友看到貼文紛紛氣憤表示「這種朋友應該絕交」。
    2021/08/23 05:11
  • 兒同學興奮要簽名照!賈永婕得知「真相」氣喊:直接絕交

    女星賈永婕近日號召大批好友,陸續捐出各種醫療器材,幾乎每天都為此馬不停蹄,成為外界心中的「抗疫女神」,也經常分享期間發生的趣事,昨(25)日透露兒子同學跟她要簽名照,本來相當驚喜,得知真相後卻當場傻眼。
    2021/06/26 14:45
  • 路透:香港蘋果日報幾天內將停刊 帳戶無法交易

    路透社報導,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顧問賽門(Mark Simon)今天說,香港蘋果日報將在「幾天內」被迫停刊。他說,即使供應商願意提供資金度過難關,但發現銀行帳戶存不進錢、拒絕交易。
    2021/06/21 10:45
  • 質疑世衛調查「受陸干擾」 專家怒批紐時無恥

    世衛組織派調查小組前往武漢,調查新冠病毒起源,但卻有參與調查的專家表示,大陸拒絕交出疫情初期的患者資料,拜登的國安顧問呼籲大陸,應交出完整數據,美國媒體對世衛調查結果持懷疑態度,但這似乎惹惱了世衛專家,還發文痛批紐約時報刻意扭曲訪談內容。
    2021/02/15 23:17
  • 世衛專家稱疫源調查有收穫 陸媒藉機批《紐時》

    兩名赴中國調查疫源的世衛組織專家表示,此行有拿到關鍵的新資料,與中國同行的激烈討論是反映出雙方的深度交流。中國媒體藉機猛批紐約時報有關「中國拒絕交出重要資料」的報導不實。
    2021/02/15 16:06
  • 夫15年死黨吃喜酒包2600 妻轟「臉皮夠厚」逼絕交

    吃喜酒「紅包」要包多少是一門學問,最近台北一對剛完婚的夫妻,其中先生邀請了幾個15年以上的死黨來吃喜酒,但妻子抱怨這些人卻趁機佔便宜,因為他們一桌的成本是3.2萬,她的閨密和親友到場,至少都包3600以上,但老公的死黨大多只包2600,讓她忍不住痛罵「臉皮夠厚」。
    2021/02/01 10:31
  • 川普仍拒絕交接! 美軍方備妥兩套核武密碼

    川普卸任前夕,施政滿意度再創新低,滿意的美國人只有29%,去年這個時刻,歐巴馬已經完成交接,但一直到今天,川普遲遲不肯跟拜登交接,他還打算在拜登就職日當天,開趴盛大歡送自己。美國軍方現在只能準備兩個核武密碼行李箱,等拜登一上任,川普的行李箱密碼立刻失效。
    2021/01/18 22:15
  • 手遊偷千萬遭毀滅式反擊 閨密輸不起「走心」:絕交

    好萊塢明星珍妮佛羅培茲近期代言一款手遊,因為廣告台詞過於洗腦,因此吸引不少人下載來玩,不過,竟有一對好友因遊戲中的互偷金幣規則,導致友誼瓦解甚至連好友都被刪除,讓人看傻眼直呼「輸不起」。
    2020/12/28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