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結束營業 結果共602筆

  • 時代的眼淚!一年10飯店退場 這間曾有電影取景

    你住過哪裡?近幾年疫情影響,以遊客、國際觀光客為主要客源的飯店首當其衝,雖然許多飯店藉由減少客房數、轉做防疫旅館或是申請危老都更,希望度過疫情寒冬。不過有不少老牌飯店因撐不下去選擇永久歇業,或暫停營業另闢戰場,令不少老員工及常客感到惋惜。《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回顧近一年網友熱議的熄燈飯店,包括台北西華、高雄國賓皆入列。
    2022/10/28 22:18
  • 雙重打擊! 「魚市場爌肉飯」也不做了民眾崩潰

    繼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在店門口貼出「結束營業」的告示後,同樣在彰化,位在中正路上另外一家知名的「魚市場爌肉飯」,老闆27日晚間宣布,是最後一天營業,兩家在地老字號同時說不做了,老闆們坦言做的很累,想退休了。
    2022/10/28 00:25
  • 雙重打擊!「魚市場爌肉飯」宣布頂讓 在地人:彰化最黑暗一天

    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今日在店門口貼出「結束營業」的告示,讓不少老饕大感惋惜,沒想到同樣在彰化,位在中正路上另外一家知名爌肉飯「魚市場爌肉飯」的鄭姓老闆,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累了,頂讓」,讓網友相當震驚,直喊「彰化最黑暗的一天」。
    2022/10/27 20:26
  • 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熄燈 老闆夫婦出面證實:累了

    位在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上的名店「夜市爌肉飯」,是不少老饕會特地前往朝聖的店家之一,今(27)傳出已經「結束營業」,讓不少在地人與饕客都感到相當錯愕,稍早老闆夫婦也出面證實此事,同時也向多年來支持的顧客們致謝。
    2022/10/27 16:19
  • 知名童裝「WHY AND 1/2」明年結束營業 震驚業界

    知名國產童裝品牌WHY AND 1/2,即將全面結束營業,由於少子化和快時尚童裝衝擊,將在明年第1季冬裝銷售結束後,提前結束合約,業者也證實消息,停業時間訂於明年2至3月,震撼百貨和童裝市場。
    2022/10/17 23:35
  • 震撼彈!百貨童裝業績王「WHY AND 1/2」明年熄燈收攤

    受到少子化影響以及快時尚童裝的衝擊,百貨童裝業績最好的國產童裝品牌「WHY AND 1/2」將於明年2至3月陸續結束營業,也就是全台46個據點以及海外3據點,都預計將在明年第1季冬裝銷售結束後,一一熄燈、收攤。
    2022/10/17 22:13
  • 經典旅遊景點消失!遊日要注意 建議出發前先做功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0月13日起將全面啟動「0+7」免居隔新制後,國人想出國的心蠢蠢欲動,而從10月11日起日本也開放入境人數沒有限制的免簽證自由行,讓因為疫情悶壞的國人已經在搶購機票。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東京已經大不同,像中野、秋葉原、台場等很多地區的實體店面都倒閉了,加上外國觀光客流失,日本的生活、消費習慣等改變很多,觀光客熟悉的消費模式、旅遊景點也出現變化,舉例來說,台場的經典旅遊景點OUTLET已在今年夏天結束營業,大型摩天輪也被拆掉,甚至網美愛拍照的TEAMLAB也暫時關閉,此外,原本有很多大型家電量販店的新宿歌舞伎町也都在兩年前紛紛倒閉,不僅如此,池袋丸井百貨熄燈、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也跟著走入歷史,就連動漫迷喜歡造訪的秋葉原也有部分遊樂中心倒閉。」
    2022/10/07 15:36
  • 瑞豐夜市假地主涉討180萬權利金 更一審改判無罪

    高雄瑞豐夜市孟姓管理公司負責人租地分租攤商,但假借地主之名向「阿東烤肉」誆稱繳180萬元權利金可續租至結束營業,遭判1年4月。高雄高分院更一審依罪證不足改判無罪。
    2022/10/04 15:48
  • 王彩樺年撈千萬!尪「天珠生意」驚爆收攤 親吐財務狀況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超過30年,反應幽默機智、作風豪爽親民,深受眾多婆婆媽媽喜愛,一路從通告藝人爬到B咖天后,自稱為「台灣濱崎步」,近期更因外貌姣好的大女兒黃于庭,晉升為「國民岳母」。行程滿檔的她,工作邀約不斷,同時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以及民視《黃金歲月》,現在卻傳出先生黃品文的天珠專賣店不敵疫情,已結束營業。
    2022/09/25 09:39
  • 開業逾20年吹熄燈號! 神旺大飯店9/15最後營業

    經營超過20年歷史的台北神旺飯店,今天(15日)就要結束營業,從前一晚就有老顧客特地來住最後一晚,還有民眾趕訂旗下餐廳,就怕之後吃不到,還有很受歡迎的麵包坊,也湧入不少人潮,業者表示,這幾個月住房率都達6成以上,而其實餐廳跟麵包坊,之後都會找新點重新開幕,讓民眾能稍微放心。
    2022/09/15 13:52
  • 家具行高掛「結束營業」布條!網友鐵證抓包:每年都喊一次

    不少商家在結束營業之前,都會希望可以將庫存出清,以補貼結束營業所帶來的虧損,而業者也會以告示牌或布條來告知、吸引消費者前往購買具有折扣的商品。然而,有網友要前往採購家具,在搜尋Google Map時,赫然發現某間傢俱行自2014年開始一直到2022年,每年都換一次招牌,並且放上「結束營業」的告示。
    2022/09/02 23:00
  • 台客必去茶室!蓮香樓不敵疫情關門 凌晨發文:有緣再會

    中環老茶室蓮香樓與同系荃灣蓮香棧不敵疫情結業。蓮香飲食集團今(9日)凌晨在官方facebook專頁宣佈,特許經營加盟商蓮香樓及蓮香棧於週一(8日)正式結束營業,目前剩上環蓮香居繼續經營,稱多謝大家多年以來對蓮香的支持。蓮香樓亦在fb表示「疫情以黎老闆都已經盡全力去支撐蓮香樓,可惜真的敵不過疫情,始終都要走到這一步(結業)。 」稱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再會,希望蓮香居戰勝疫情。
    2022/08/09 09:58
  • FOREVER 21撤出台灣仍欠税413萬 執行署追債清償

    曾經紅極一時的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在電商風潮的挑戰下,營運重挫,在2019年9月29日正式申請破產,全球40個國家門店將關閉。而Forever 21在台灣結束營業後,經台北國稅局調查認定,其2016年度的營利事業所得稅有短漏報情事,合計有413萬多元的稅款未繳納,遭移送臺北分署執行。後續分署人員也查出該公司帳上仍有營業稅留抵稅額,足以清償剩餘欠稅,主動連繫他們在台灣的會計師辦理相關作業,最終於這個7月間完成入帳沖償,也讓Forever 21正式畫下句點。
    2022/07/19 16:21
  • 營業20年!神旺大飯店「宣布結束營業」 2餐飲動向曝

    位於台北東區精華地段的台北神旺大飯店,自2002年由旺旺集團承接亞太飯店更名迄今逾20年,今(11)日竟驚傳將結束營業的消息。飯店稍早發出聲明稿證實,指飯店營運至今年9月15日後就將歇業改建;而飯店旗下餐飲品牌「潮品集」潮州餐廳與「普諾麵包坊」動向也曝光。
    2022/07/11 11:44
  • 麥當勞突關好幾家「走下坡了?」 內行分析關鍵:更好賺

    麥當勞佔據速食店龍頭地位,深受民眾喜愛,不過近日卻相繼有分店結束營業,加上將於7月10日熄燈的台中火車站前麥當勞中正店,已是今年第5間,這也讓網友不禁好奇,「麥當勞是不是真的要走下坡了?」引發熱烈討論。
    2022/07/08 09:14
  • 台中人搭車回憶! 地標級麥當勞開30年7/10熄燈

    台中地標級麥當勞,位在火車站前站,營業30年的中正門市,突然宣布7/10將結束營業,讓許多在地人大嘆可惜,附近店家懷疑可能是租金貴加上人潮少,才會關店,但麥當勞總公司回應,是基於整體商業考量。
    2022/07/06 19:14
  • 又一家!「地標級麥當勞」插旗台中30年 7/10熄燈

    又有一家麥當勞宣布熄燈!插旗在台中火車站前的麥當勞中正店,突拋震撼彈即將在7月10日晚間20時起結束營業,同時向顧客喊話,感謝一路以來的陪伴,而台灣麥當勞也給出最新回應。
    2022/07/06 14:53
  • 日本再流時代眼淚「書本火柴」走入歷史

    日本又一樣代表性產品走入歷史。全日本最後一間火柴工廠宣布結束營業,被稱為「書本火柴」的薄型火柴,從今不再生產。書本火柴出現在1970年代的日本,可以印刷商店資訊的特性,讓書本火柴大受歡迎,全盛期年產量高達5億個;如今停產,日本網路也引爆懷舊潮。
    2022/07/01 19:56
  • 基隆繼「大麥」熄燈 漢堡王中正店營業至19日

    基隆市繼「大麥」麥當勞愛三店結束營業後,信一路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樓下的速食連鎖店「漢堡王」中正店也在門口貼出公告營業至19日,網友直呼「肯德基爺爺你要撐住啊」。
    2022/06/18 09:48
  • 曾插旗竹北、台北! 曾莞婷「主打260元燕窩飲手搖店」收攤了

    藝人曾莞婷,2020年創立手搖飲料品牌,先後分別在插旗新竹、台北,主打招牌燕窩飲,最貴的一杯要260元,但當時她說還是賣到缺貨!如今曾莞婷自曝,飲料店已經結束營業,打開Google搜尋,也確實已經顯示「永久停業」。另外,港星鄧麗欣開在台北信義區的飲料店,也已經悄悄收攤。
    2022/06/14 12:51
  • 肉圓老店熄燈! 國華街各名店疫情下咬牙撐

    台南在地近百年的肉圓老店,因為老闆高齡80歲,但第三代的子女又無人接手,因此決定結束營業,而在國華街則是有許多名店,受到疫情衝擊,咬牙苦撐,市場、夜市攤販也是哀哀叫,因此台南市府砸百萬,推出50元銅板券,希望能刺激消費。
    2022/06/11 18:04
  • 一賣24年!阿嬤「超佛15元熱狗」將收攤 網:時代眼淚

    一家位於高雄三民區的知名熱狗攤,由吳阿嬤獨自經營24年,銅板價被在地人譽為「佛心下午茶」,日前有網友透露,阿嬤準備在明(9)日結束營業,讓許多在地人感到惋惜,紛紛前往支持。
    2022/06/08 17:17
  • 除了基隆麥當勞「大麥」 同日4店也熄燈合計101歲

    位於基隆市愛三路的麥當勞,被當地人稱為「大麥」,該店在29日晚間8時結束營業,讓許多基隆民眾都十分不捨。但其實除了基隆愛三路麥當勞外,同一天還包括台中新興、台中復興、中和連城店也吹起熄燈號,讓許多在地人都十分震驚和錯愕。
    2022/05/30 17:38
  • 你撞我! 排隊買速食爆衝突 揍人反遭砍

    為了買速食竟變成流血衝突!基隆廟口附近營業超過30年的速食店,將於今天(29日)晚間結束營業,就有一名30多歲李姓男子跟朋友,凌晨5點多前往現場排隊朝聖,卻在過程中跟人發生擦撞,最後演變成流血衝突。
    2022/05/29 21:17
  • 快訊/基隆麥當勞今熄燈 2派人馬排隊起衝突「追砍濺血」警逮人

    基隆廟口夜市麥當勞愛三路門市,營業至今已經有34年,是許多基隆市民耳熟能詳的地標,但將在今(29)日晚上8點後結束營業,不過就在吹熄燈號前,不少民眾都到現場排隊,買回憶,偏偏有兩幫人馬,疑似之前就已經發生過口角糾紛,雙方在排隊時再度碰上,發生衝突,其中一名青少年遭人追砍,一路追到廟口附近,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逮捕相關嫌犯,目前都還在偵訊釐清當中。
    2022/05/29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