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索命 結果共92筆

  • 新「蝙蝠俠」未婚妻宣傳新片 驚曝家中鬧鬼:都是老太太

    由《孤兒怨》《哥吉拉大戰金剛》幕後團隊顫慄打造的恐怖驚悚新作《通靈女校》,已於4日正式在台上映,本片由英國超模、同時也是新一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的未婚妻蘇琪沃特豪斯主演,也是創作過《索命影帶系列》、《追殺厄夜叢林》鬼才編劇賽門貝瑞特首度執導的長片;而蘇琪沃特豪斯受訪時更自爆,其實曾有參與過通靈儀式,且家中似乎「到處都是死掉老太太」,但卻因體質一點也不敏感,反而沒有害怕情緒,引發熱議。
    2022/03/16 14:06
  • 巴戈胰臟癌病逝!「9成一年內身亡」7類人防3索命徵兆

    資深藝人巴戈16日證實因胰臟癌逝世,享壽68歲,震驚演藝圈。而胰臟癌因為難以察覺,因此有「隱形癌王」之稱,對此醫師建議,萬一身體出現3大徵兆,務必趕緊就醫檢查,其中又以7大族群屬於胰臟癌高危險群,通常發現罹患胰臟癌後「9成胰臟癌患者會在一年之內病逝」。
    2022/02/17 09:24
  • 68歲巴戈胰臟癌病逝!醫揭「索命4警訊」危險因子曝光

    資深藝人巴戈今(16)日驚傳罹患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實際上,早期的胰臟癌幾乎沒有症狀,因而被稱為「隱形癌王」,幾乎9成以上患者一發現就是晚期,帶走不少名人性命,包括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唐慧琳、資深藝人張國棟等人。
    2022/02/16 23:29
  • 51歲明金成猝逝 醫警告「18種人小心」索命因子曝光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20日才升格當爸爸,未料8日深夜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令人不勝唏噓;萬芳醫院心臟血管外科主任醫師李紹榕分析10種心臟病及心臟病18大危險因素。
    2022/02/09 18:44
  • 張國棟胰臟癌病逝 醫師揭「索命6警訊」:初期沒症狀

    曾榮獲金鐘獎男配角的資深演員張國棟,上(10)月31日驚傳罹患胰臟癌病逝,享耆壽92歲。根據媒體報導,張國棟數月前突然暴瘦,就醫檢查發現罹患胰臟癌,前後住院3次接受標靶治療;不料,於昨日下午病逝。
    2021/11/06 00:02
  • 鬼月夢到「女鬼索命」別怕! 10種吉夢讓你超旺發大財

    今晚就是農曆七月的「鬼門開」,鬼月的禁忌很多,主要用意還是提醒大家避免衝撞到「好兄弟」,但如果是鬼月在夢境中遇到了「好兄弟」,不只不負面,可能更是「發大財」的好兆頭,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在臉書粉專上解析10個與「好兄弟」相關的夢境,讓你不會錯過發財的好時機。
    2021/08/07 20:50
  • 媳被婆婆潑冷水虐死 鬼月「找祖先」回來索命

    一年一度的農曆七月「鬼門開」即將開啟,老一輩流傳的禁忌和習俗,許多人仍會遵守。知名命理老師小孟日前上節目分享,曾經有個媳婦遭婆婆虐待,時常遭潑水叫起床,後來因肺炎離世,之後和祖先們一起回來向婆婆復仇,讓小孟奉勸各位還是「諸惡莫作」。
    2021/08/06 22:37
  • 深夜回家遇整排「阿飄」索命 大叔嚇傻:心臟差點停

    超嚇人!一名男網友某天深夜走路回家時,碰到了只有恐怖片才會上演的驚悚情節,只見馬路右手邊竟出現一整排盯著他看的「阿飄」,讓原PO當場嚇傻,崩潰直呼:「心臟差點當場停住!」
    2021/03/18 21:00
  • 隱形殺手索命!尪「鼾聲突停」妻搖不醒急送醫哭了

    強勁寒流來襲,消防局統計截至昨(8)日晚間7時止,24時內累計63起「到院前呼吸心跳中止」案例,護理師林婷提醒民眾留意自身及旁人健康,直言前幾日一名人妻半夜追劇時突然發現,平常鼾聲如雷的老公「突然不打呼了」,搖了兩下沒反應,趕忙叫救護車送往醫院,才發現是「冬天隱形殺手」來索命。
    2021/01/09 13:32
  • 強灌水泥悶死同學棄屍八里 15歲凶手唸佛經:祂狂索命

    上月18日警方於台中、苗栗山區發現桶屍,死者分別是16歲少女和54歲男子,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外界議論,實際上,全台首起桶屍案發生在1998年,而且凶手還是15歲的國中生。
    2020/12/16 16:47
  • 家暴男殺妻女 毒咒前妻全家「厲鬼索命」

    5年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李宏基,不滿離婚後,前妻不讓他見女兒,竟趁前妻送女兒到幼兒園時,持藍波刀將前妻刺死,並帶女兒往新竹山區燒炭尋死,且還用一條紅線繫在自己與女兒的手腕上,於二個黃色紙人寫上「厲鬼索命不得好死」,詛咒前妻家人,結果自己獲救,女兒卻回天乏術。案件審理過程中,李從未表達悔意和歉意,僅在死刑執行前吐出了一句「對不起家人」。李也是蔡英文總統就任後,第一位被槍決的死囚。
    2019/07/30 09:50
  • 熱浪索命 美墨邊境發現7具熱斃移民屍體

    美國德州有關單位今天通報7名移民在美墨邊境遭熱斃,其中包含1名婦人、2名嬰兒及1名幼童,凸顯中美洲許多尋求跨越美墨邊界入境美國的家庭正曝露在極端酷暑的險境裡。
    2019/06/25 17:28
  • 女星驚遇「女鬼背兒」索命!燒書包完離奇擺脫冤親債主

    36歲本土劇女星羅巧倫因為演出《風水世家》小三「楊采芸」一角走紅,經常在八點檔演出反派角色,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日前羅巧倫上節目自爆曾經因為到觀音山拍夜戲「撞鬼」,當晚不僅被一個背著女兒的女鬼用雙手掐脖,自己還在6、7月時穿羽絨外套、臉色慘白,最後是燒了一個「書包」給對方才離奇地好了。
    2019/05/07 11:14
  • 索命糾纏!苦苦單戀15年 醋男殘殺1人3犬塞行李箱

    2013年6月,苦戀同學妹妹「小玉」的李明哲,自認為付出十幾年感情,卻被玩弄,於是殘忍殺害小玉的母親,連家裡的3條小狗都不放過,一起溺斃後,人狗屍體裝進行李箱,載到台中住處藏匿,逃亡期間,他還謊稱綁架小玉母親,逼她出來,「至少做一次」,但其實是想殺了小玉;最後凶嫌在高雄投案,判刑20年確定。
    2019/04/16 07:58
  • 下咒凶宅賣出!第10拍脫手 市價5折

    台南永康區一間透天別墅,5年前因為屋主欠債輕生,留下了「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字條,讓這間凶宅,流入法拍市場無人敢標,甚至流標八次,還有一次遭到棄標,在拍賣第10次時,由台中的一名鄭姓命理師以市價4到5折價格得標,裝修後入住,似乎也破解了前屋主留下的索命咒。
    2019/04/11 15:30
  • 這座鬼島掛滿斷肢「鬼娃」 全被溺斃女童亡靈附身

    不少網友都會戲稱台灣為「鬼島」,事實上在墨西哥真的有一座鬼島,名叫「La Isla de las Muñeca」,島上掛滿斷手斷腳的娃娃玩偶,且當地人為了避免一名溺斃女童前來索命復仇,因此才會在島上掛滿娃娃,祈求亡靈安息,而當地居民深信女童的靈魂會附身在娃娃身上!
    2019/04/02 22:17
  • 重機騎士自摔友幫擋車 120秒後死神來索命

    一名34歲蔡姓男子16日深夜騎黃牌重機,載友人行經台84台南官田路段,疑超車不慎追撞前車自摔,蔡男倒地不起,友人擔心二次車禍,高舉雙手示意後方車輛,有兩輛車見狀相繼停下,不料事發2分鐘後,第三輛車不察仍向前直行,直接輾斃蔡男頭部後加速逃逸;警方獲報追查,於18日上午逮捕61歲丁姓嫌犯,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函送法辦。
    2019/02/20 19:15
  • 爸無故心絞痛 她夜半驚見鬼娃討命:是無緣的弟弟…

    無緣的孩子真的會回來索命嗎?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親身故事,表示爸爸有陣子經常無故心絞痛,到醫院檢查卻怎麼都查不出病因,但爸爸有好幾次都痛到昏厥,讓她和妹妹都害怕又擔心。某天半夜,她因工作還未入睡,聽見爸爸房裡傳來嗚咽聲,猜測是心絞痛又發作,門一開卻看到一個小男孩「踩」在爸爸的胸口,還轉過頭來狠狠盯著她看!
    2019/02/20 10:42
  • 遭繼父打斷骨強灌藥虐死 男童夜夜託夢:媽我肚子餓

    「媽媽,我肚子餓…」一名6歲男童14前遭繼父林文榮活活虐死,而他的親生母親陳秀雯甚至是共犯,被林文榮逼著一起埋屍。不過男童過世後,陳秀雯長達5年時間夜夜不得安眠,不時夢到兒子向她哭訴訴「肚子餓」飽受精神折磨,直到警方監聽毒品案時,才查獲這起驚人的虐童埋屍案。
    2019/01/03 17:27
  • 她患怪病對「冷」過敏 吹風、喝涼水都可能索命

    天氣越冷,對她來說越是挑戰。加拿大一名21歲的正妹,罹患了怪病,竟然是對寒冷「過敏」!只要接觸任何冰冷的物體,就會導致全身嚴重過敏,嚴重的話還要住院,甚至還有喪命的風險,因此每到冬天,她都面臨著死亡威脅。
    2018/12/05 15:25
  • 巫師河邊捉鬼不成變浮屍!村民驚呼:惹怒「惡靈」遭索命

    近期,馬來西亞一名巫師倫沙(Junaidy Lunsa),因為聽聞砂拉卓區的恩卡班河鬧鬼事件頻傳,因此7日自告奮勇地前往該處「抓鬼」,沒想到遲遲未歸,他的家人急忙報案。豈料!最後竟在河邊找到已成浮屍的倫沙。而這起事件,讓當地居民更加人心惶惶!
    2018/10/10 22:21
  • 男「手腳遭綑」睡夢中突暴斃 全村驚慌:寡婦鬼索命!

    晚上睡覺突然暴斃,竟是女鬼索命?泰國那空拍儂府(Nakhon Phanom)一名31歲男子日前睡夢中離奇暴斃,妻子就抱著丈夫屍體睡了一整晚,隔天才發現丈夫死亡,急忙報警。不料消息傳開,全村卻認為男子是遭到「寡婦鬼」索命。
    2018/09/26 22:45
  • 一家六口下鍋「淒厲慘叫」 網嚇壞:豬鬼魂來索命

    饒命啊!香腸在平底鍋油煎,滋滋作響的聲音相當誘人,不過美國一名網友在論壇「Reddit」分享一支影片,表示自己早上煎香腸的時候,鍋裡竟發出恐怖片等級的淒厲慘叫聲,讓他笑回香腸在求他饒命。
    2018/09/26 11:10
  • 掲密刑場禁忌! 「憂冤魂索命」法警拍肩代喊名 

    死囚李宏基在今(31)日遭到槍決,掀開神秘刑場的各種禁忌,包括法警不能喊名字、執行槍決後都要燒紙錢等。
    2018/08/31 22:05
  • 摩鐵死亡房號?男摔爆腦 女夢「藍衣女索命」也成無名屍

    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靈異話題成為熱門討論焦點,雖然不宜太過迷信,但不可否認的是,世界上存在許多科學難以解釋的怪奇現象。就有資深退休刑警回憶,1對情侶入住內湖某摩鐵1012號房,男方不慎撞上柱子螺絲釘慘死,蒐證照片還出現「詭異藍衣女」;更巧合的是,女方也在2年後的「10月12日」成為無名屍。
    2018/08/1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