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素顏照 結果共151筆

  • 展現慵懶自在 男神李敏鎬寫真預告曝光

    韓國男神李敏鎬推出紀念出道9年的寫真集,特地選在法國巴黎拍攝,不只展現帥氣的李敏鎬,從預告畫面來看寫真集有可能會有男神的素顏照,預計1月在韓國發行,再來是大陸跟日本,台灣的粉絲得再等等。
    2016/01/12 11:54
  • 「小辣椒」月花68萬修修臉 自信PO素顏照討拍

    ▲「小辣椒」不論是外貌、吸金度都居於好萊塢女星上位。(圖:達志影像/TPG)
    2015/01/08 17:29
  • 驚!他是「BIGBANG」隊長GD? 素顏照差很大

    ▲BIGBANG成員一向打扮亮眼。(圖/達志影像/TPG) 不少女明星妝前妝後樣貌大不同,但現在似乎也適用在男明星身上,韓團「BIGBANG」隊長GD現身機場,要到香港參加頒獎典禮,被稱作時尚教主的他,這次難得素顏亮相,但卻驚見他膚色暗沉,黑眼圈也明顯可見,跟原本樣貌相比簡直判若兩人,讓不少人驚呼怎麼「花美男」怎麼變「路人」了
    2014/12/03 12:16
  • 「女神」情侶檔關機神隱 傳投案卻放鴿子

    汐止KTV傷人案,6日凌晨發生到現在,涉嫌教唆和動手的主嫌情侶檔,都還在逃亡,原本他們透過朋友向警方傳話,會主動投案,沒想到卻放鴿子,持續神隱,手機也從事發後全部關機,警方研判,林艾比和男友應該都躲在北部地區,目前針對松山、南港、汐止等地區,可能出沒的地點埋伏抓人,而傷者施宇羲的友人,也在臉書發動肉搜,甚至公布林艾比的素顏照,希望能盡快找到人。
    2014/10/08 17:53
  • 黑眼圈、魚尾紋 劉嘉玲素顏評價兩極

    外型總是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卸妝之後又是如何呢?港星劉嘉玲趁著度假時候PO上素顏照,48歲的她雖然保養得宜,但黑眼圈和明顯的魚尾紋,被說難逃歲月痕跡,反觀41歲的鄭秀文,也在做完有氧運動後PO上滿臉汗水的素顏照,粉絲大讚「這皮膚的緊實度,比20歲的人還要好」。
    2014/02/25 11:59
  • 王祖賢再被拍素顏 穿靴露腿粉絲驚豔

    旅居加拿大的女星王祖賢,被網友公開在當地的素顏照,但不一樣的是,王祖賢難得穿上短裙配上長靴,露出美腿,跟之前被香港狗仔直擊出現在銅鑼灣街頭,臉被狗仔酸說是中年走山像大嬸,被懷疑是整形整的臉部不自然,這次王祖賢再現身,素顏還是讓粉絲驚艷。
    2013/12/07 13:08
  • 劉研伶裝病爆紅 Yui自製好萊塢特效妝

    生病可以賺錢,你聽過嗎?模特兒劉研伶,因為一張氣色不好的素顏照被發掘,成為報紙健康版御用的「病模」,平均兩天就要生病一次。
    2013/11/06 18:59
  • 拍照妝髮若出包 恐怕連修片都救不了

    重慶小姐公布素顏照,替自己平反,專業的化妝師跟攝影師也說,當初網路流傳她們得獎時的照片,一看就知道化妝出了問題,化妝師說妝太濃,睫毛黏太厚是敗筆,攝影師則說拍俊男美女,除了主角的外型,妝髮其實也很重要,一旦妝髮出包,是連修片都救不了。
    2012/08/07 18:43
  • 重慶小姐素顏曝光 遭譏「真心醜」

    大陸重慶舉行國際小姐選拔,比賽結果出爐,結果前3名的外貌,遭到輿論和網友的強烈質疑,認為這次選美實在有失水準,現在主辦單位辯稱,這是因為燈光打不好;但網友又挖出了前3名佳麗的素顏照,而且還拿她們和剛出爐的韓國小姐比較,網友諷刺韓國小姐是經過整型的「假美麗」,而重慶小姐是如假包換的「真心醜」。
    2012/07/12 12:02
  • 港開唱前PO文 卡卡:街上還能買仿冒包

    女神卡卡到香港開唱,演唱會5月2日之前,這幾天沒忘記健身,不過她健身後拍了一張素顏照PO上網,說自己累得筋疲力盡,但是很喜歡香港,只不過還有一句話,不知道香港歌迷有何感想,因為卡卡說,在和健身房的同一條街上,還能買到仿冒的柏金包。
    2012/05/01 00:23
  • 女神卡卡住過公寓出租 月租5萬6

    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成名之前,在紐約租的小公寓,現在要開放出租,房間雖然不大,但是月租金要5萬6台幣,而LADY GAGA寫真書也正式出版,裡面珍藏3百多張珍貴生活照片,包括LADY GAGA在家裡面的素顏照。
    2011/11/24 17:23
  • 微博照騙人?趙薇被拍到素顏 差很大

    大陸女星趙薇繼日前跟周迅傳出姊妹為爭戲份鬥片酬失和後,最近又有新話題,大陸媒體拍到她深夜到按摩店按摩,由於素顏加上視線不良,拍到的照片看起來有夠蒼老,跟她日前在微博PO的素顏照差很大。
    2011/08/31 12:39
  • 林青霞素顏照曝光 港媒:巨星顯老態

    影星林青霞素顏照曝光,有週刊目擊她現身皮膚科診所,臉上脂粉未施,法令紋明顯,看起來略顯老態,其實最近很多女明星,都紛紛把素顏照PO上網,像是大S,素顏照被網友說是「下巴太長」,被懷疑有動手腳,就連陳意涵素顏泳裝照也被說雙眼皮好像是割的。
    2011/07/20 11:23
  • 美妝節目前進校園 尋找素顏正妹

    近來明星們不斷在網路上PO自己的素顏照片,也帶動了一股素顏風潮,美妝節目就前進校園來尋找新秀,舉辦素顏美女比賽,上百張素顏照片,開放讓網友票選,另外現場也請到了時尚達人來示範春夏流行的穿搭術,教導年輕美眉們如何穿出自信。
    2011/05/04 19:22
  • 明星舊照曝光!網友酸劉嘉玲、蔡依林 皮膚差

    明星們在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但網友卻特別喜歡收集藝人過去的照片,最近網路就有人公布許多女明星的素顏照,包括港星劉嘉玲、歌手蔡依林、孫燕姿,都被點名過去皮膚不好;不過也有粉絲專門收集藝人小時後照片,周杰倫現在愛耍酷,童年時卻很搞笑的留個豬哥亮髮型,還有蕭亞軒,現在長髮飄逸,唸書時卻是米粉頭。
    2011/04/12 11:35
  • 韓星也瘋微博 女星PO素顏照衝人氣

    中港台藝人瘋大陸微博,為了衝人氣,女星把自己素顏照PO上網,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現在這股風氣也吹到了韓國,只是外傳韓國女星,10個有8個整過形,為了證明自己是自然美,包括Wonder Girl跟宋慧喬等韓國女星,也開始在個人微博PO素顏照。
    2011/03/27 18:58
  • 「臉沒洗、有眼屎」 王菲素顏萬人爭看

    網路發達,越來越多明星把生活照PO上網聚集人氣,像是歌壇天后王菲,就把自己脂粉未施的素顏照放在網路上,還留言說沒洗臉、有眼屎,很搞笑,一天就吸引上萬網友討論,另外像是王力宏最近也開始蓄鬍,滿臉鬍鬚的模樣也曝光,剛生完小孩的港星李嘉欣,也把素顏大公開,結果好肌膚讓粉絲驚艷。
    2011/02/22 11:13
  • 火吻Selina╱Selina素顏照PO網! 透露復健夜難眠

    剛過完年,Selina又有最新照片PO上微博,跟大家分享,這回她放了張素顏照,雖然還是出院時的小平頭,眉毛也有半截沒補,可是笑容一樣甜美有自信,文章中透露出,身體的疼痛讓她在晚上,幾乎是得2個小時醒一次,但就算復健過程艱辛,卻還是說著要「守護大家」,不難看出Selina真的變得更堅強。
    2011/02/12 19:14
  • 「胖的好厲害」 陳奕迅素顏網友驚

    素顏跟化妝後看起來會有差異,不過連胖瘦也會影響嗎,歌手陳奕迅最近就被粉絲捕捉到暴肥的素顏照,照片中陳奕迅的臉看起來是胖了一圈,跟平常演唱、受訪有化妝的樣子,的確有差。其實靠化妝在螢幕上看起來比較瘦的藝人,還不少,另外靠修片的,也大有人在。
    2011/01/10 12:35
  • 韓女星素顏照流傳 網友直呼差很大

    韓國女星一向給人青春無敵,美麗動人的感覺,讓人好奇她們卸妝之後的樣子是不是也這麼亮眼。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的女星素顏照,卻讓人直呼差很大。因為不管是少女時代、Wonder Girls,還是號稱最美生物的河莉秀,卸妝後都是一臉憔悴樣,滿臉痘痘、黑眼圈,讓網友覺得真的差太多。
    2010/12/05 11:24
  • 好「矬」喔!惡搞明星素顏照 藝人自嘲

    很多人看到明星光鮮亮麗的外表,都很好奇卸妝之後,或者出道之前,長什麼模樣!網路就盛傳,大明星判若兩人的合成素顏照,包括大陸藝人范冰冰、JOLIN、蕭亞軒等,還有潘瑋柏,其實這些照片,連本尊自己看了都想笑,潘瑋柏還特地PO在自己的臉書上,和網友分享。
    2010/08/21 18:35
  • 蔡依林「美甲」回來了 破為周董修甲傳言

    蔡依林每次現身,華麗的水晶指甲,已經成為招牌打扮之一,不過,這回雙J共舞,眼尖的觀眾卻發現,蔡依林居然剪短指甲,雙手顯得相對樸素,圈內人有印象,是學鋼琴出身的周杰倫,不習慣長指甲,因此低調配合;不過蔡依林最近在部落格上,秀出最新的指甲造型,水藍色指甲片搭配大顆水鑽,亮晶晶,宣告「美甲」回來了,而且還放上洗頭素顏照,說自己走的是印度大嬸風,破除傳言的意味明顯。
    2010/07/02 11:37
  • 舒淇素顏過敏照 吸睛1.2萬網友

    性感形象的舒淇,在自己的網誌上大方貼出素顏照片,照片中改以「裝可愛」的模樣現身,也讓大家很意外,雖然舒淇自己寫著,膚況正在過敏當中,不過看起來相當清純,照片一上網立刻讓網誌的粉絲人數暴增到1萬2千多人,藝人用素顏吸引目光的例子不少,不管卸了妝後是美是醜,都同樣吸睛。
    2010/04/08 12:33
  • 〈獨家〉把朋友「賣了」! 4/1網路「徵」人爆料

    明天就是4月1日愚人節,想整朋友或同事,但對方不在身邊該怎麼辦?有網路業者發起「出賣」活動,鼓勵全民一塊當狗仔,爆同事的料;網路業者說,因為去年發起關懷活動,反應還不錯,今年再接再厲,雖然活動只限4月1日當天,不過已經有不少人虎視眈眈,像大爆隔壁男同事沒穿內褲,還有辣妹素顏照也被公開。網友說,平常上班壓力很大,純粹搏君一笑,開心就好。
    2010/03/31 19:30
  • 近百明星「身分證」素顏照 遭曝光

    藝人的資料,似乎很容易曝光!大陸網站,最近出現了號稱是各大明星的身分證大頭照,而且人數多達近百人。由於很多明星都是素顏拍照,有些看起來,可能還是畢業照,因此和螢光幕前的形象,多少有些不同 也讓網友瘋狂轉寄。
    2009/02/18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