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青霞素顏照曝光 港媒:巨星顯老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20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7/20 11:23

影星林青霞素顏照曝光,有週刊目擊她現身皮膚科診所,臉上脂粉未施,法令紋明顯,看起來略顯老態,其實最近很多女明星,都紛紛把素顏照PO上網,像是大S,素顏照被網友說是「下巴太長」,被懷疑有動手腳,就連陳意涵素顏泳裝照也被說雙眼皮好像是割的。

黃色圍巾搭配駝色外套,雙口交叉在胸前,皺著眉頭表情有些嚴肅,臉上看起來未施脂粉,認出來了沒,她是林青霞,日前在巴黎跟粉絲合照,一樣也是素顏,57歲的林青霞臉型豐滿,笑起來法令紋很明顯,網友說略顯老態,另外一張她逛菜市場的素顏照,拿著蔬菜微笑,則被稱讚是親切的巨星。

林青霞被捕捉到素顏照,港媒毒舌說巨星還是會老,相對於林青霞不是刻意素顏,最近不少女星為了衝微博人氣,拚了命地把素顏照PO上網。

蔡依林瞪著大眼睛,剛起床就拍給粉絲看,大S則說拚了奉上一張,卻被網友懷疑這下巴太長好像動過手腳,陳意涵素顏雙眼皮看起來超明顯,也被質疑是割出來的,瑤瑤睡前素顏照跟平常差很大,其中就屬她最朦朧,抱著親戚小孩學小朋友咬手指,照片很明顯有柔焦處理,不過蕭亞軒臉型看起來好像有點腫。

素顏照一張定美醜,也看得出歲月的痕跡,但是不少女明星大方分享,不管背後下了多少功夫,都說明了對素顏多有自信,不怕砸了明星招牌。

◎翻攝自壹週刊、網路、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06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