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紙錢 結果共245筆

  • 小林村招魂心碎 一夕痛失20親人

    颱風肆虐,高雄小林村幾乎滅村,由於祈求生還者出現的機會渺茫,今天開始,陸續有許多家屬,前往荖濃溪畔焚燒紙錢招魂,家屬傷心落淚,因為大水無情,有的家庭一夕之間失去20名親人。
    2009/08/15 14:14
  • 撒錢怪客/「火燒厝了」怪客釀火警 態度冷靜

    陳姓男子不只撒錢,還燒錢!他前天住在彰化市區一家飯店,把千元鈔票當紙錢燒引發火警,當時消防隊員和派出所員警都到場處理,不過當時沒有證據顯示,火警是陳姓嫌犯引起的,因此警方只登記嫌犯資料,沒有把他抓起來,讓這個撒錢怪客,隔天又跑到台中市區撒錢才落網。
    2009/04/13 18:02
  • 初九天公生 上千信徒擠爆廟宇

    今天是民間習俗大年初九「天公生」,高雄市天公廟半夜,湧進大批進香的人潮,不過今年信眾要燒的金紙錢卻比往年少了一大半,就連在「狀元亭」乞討的民眾也說,景氣差,往年到現在他們的進帳已經有5千元,現在卻只剩下1千多元。
    2009/02/03 10:45
  • 燒紙錢解前世冤 陳清江:錢我付的

    陳水扁真的為了化解跟邱毅的前世恩怨,委託鄰居到廟裡燒紙錢嗎?陳水扁在面對呂秀蓮質問時,大聲喊冤,還說自己沒有花任何一毛錢。當天以代理人身份,跟著張仙姑到廟裡拜拜燒紙錢的扁鄰居陳清江說,陳水扁真的不知道化解前世恩怨的說法,而買紙錢的7千元,也是他付的。
    2009/01/01 18:16
  • 一車2500萬紙錢 九華山幫扁消災

    官田鄉親證實,為了化解和立委邱毅的前世恩怨,陳前總統買了2500萬的紙錢,託人到嘉義九華山地藏庵燒;民間信仰一般認為九華山供奉地藏王菩薩,可以幫人消災解厄;而且陳前總統買的紙錢,還不是大陸製的便宜貨,而是台灣手工加金箔的解厄金,價格也比大陸貨高出7倍,要7500元。
    2008/12/29 17:47
  • 扁燒2500萬紙錢 化解邱毅前世怨

    陳前總統上週回官田探望扁媽,原來隨車還請隨扈帶了2千5百萬的紙錢,這麼多紙錢要做什麼呢?因為有官田鄉親證實,一名張仙姑主動到扁辦指點迷津,說陳水扁與立委邱毅前世有恩怨,要脫困得先化解,因此,陳水扁特別委託老鄰居到嘉義的九華山地藏庵,燒了面額2千5百萬的紙錢,看能不能化解化解。
    2008/12/29 12:13
  • 傳扁燒紙錢化怨 邱毅諷:錢太少

    聽到媒體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求助神明,燒了2500萬的紙錢,希望能跟他化解前世恩怨,邱毅啼笑皆非,他虧陳水扁A了這麼多錢,光花2500萬紙錢,恐怕不夠化解這場恩怨。
    2008/12/29 10:24
  • 救護車護送 顏清標今赴中檢報到

    立委顏清標,因共同持有槍械,被判刑3年6個月定讞,但是入獄之行幾經波折,他昨晚透過辦公室表示將在今天主動報到,台中地檢署檢方一大早派加護型救護車,北上帶人,由於顏清標希望地檢署報到前,能夠回家祭祖,家人親友早在家中燒紙錢燃放鞭炮等人。
    2008/08/21 08:44
  • 疑燒紙錢惹「火」 10多戶民宅燒毀

    台中市五權路和西屯路口,一棟空屋中午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猛烈,濃煙在好幾公里外都能看見,大火一直向兩旁連棟房屋延燒,住戶車倉皇逃離,民眾表示,疑似有人普渡燒紙錢才引發火警。
    2008/08/15 12:32
  • 濃煙燻人? 土地公廟金爐被查封

    聽過房子被查封,但您聽過土地公廟的金爐也會被查封嗎?桃園縣龍潭一座近百年歷史的土地公廟,最近被民眾投訴說,每逢初一、十五,這間廟因為香火太旺,燒紙錢的濃煙污染空氣,環保局開單告發還要廟方改進,但廟方不理,最後環保局只好在金爐貼上封條,讓信眾傻眼。
    2008/07/25 12:28
  • 甲仙失蹤兩小孩 家屬燒香祈求天

    高雄縣甲仙鄉因為土石流,導致5人死亡、2人失蹤,而為了儘快到2名失蹤小孩的下落,家屬一早就帶著紙錢和小朋友的衣物,回到被土石掩埋的老家祭拜,希望老天幫忙。另一方面搜救隊也出動130名兵分三路,希望能盡快找到小朋友。
    2008/07/22 13:30
  • KMT到長昌總部灑冥紙? DPP黨工怒

    316藍綠全台大拼場,在高雄縣就發生馬蕭總部人員,在長昌總部門口灑紙錢,引發長昌總部人員痛罵的情況;而嘉義火車站前,短兵相接,支持群眾,隔著馬路互嗆,甚至還有機車騎士,比手勢向藍營支持民眾挑釁,情勢一度緊張,還好在警力的戒備下,最後和平落幕。
    2008/03/16 19:39
  • 〈獨家〉紙漿、木材都貴 「身後事」也要漲

    麵包、白米、沙拉油,樣樣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日常生活開銷向上飆,現在就連往生者的後事,也漲價了!因為原物料紙漿、木材、玉石都變貴,所以金銀紙錢和棺木,都調漲了1成多;所有的東西加起來,喪禮至少得多花3、5萬。
    2007/11/06 19:31
  • 搶客家票 馬英九訪義民神豬賽

    馬英九LONG STAY今天到高雄義民廟參加神豬比賽的頒獎典禮,許多民眾看到馬英九到場,情緒很HIGH,而馬英九忙簽名、忙拍照,但一看到坐輪椅的老先生,馬上停下腳步,掏腰包花200元,買了紙錢;這動作,讓旁邊的馬迷看了是直拍手叫好。
    2007/09/01 23:25
  • 大陸東南亞紙錢上漆 燒出致癌物

    農曆7月,是中國人的鬼月,拜拜祭祀也比較多,但有民眾發現,紙質變差,燒起來的濃煙也較多,業者說目前市面上的紙錢,大多從大陸和東南亞進口,不但灰燼多,上面貼的錫箔已經被金銀漆取代,醫生說這種漆燒了,會產生濃度更高的甲苯乙苯等有毒物質,吸入人體有致癌危險。
    2007/08/29 12:48
  • 招牌起火誆燒紙錢 餐廳枉顧人命

    台中市一家日本料理餐廳,晚間發生火警,由於正好碰上用餐時間,將近百位顧客緊急疏散,但誇張的是,客人吃飯吃到一半聞到燒焦味,服務生還告訴顧客,是燒金紙的味道,不用大驚小怪,結果客人下樓之後,發現事態不妙,趕緊呼救,才沒有造成傷亡。
    2007/08/12 22:55
  • 普渡不燒紙錢! 北縣推網路拜拜

    農曆7月是中元普渡的季節,有鑒於每年普渡拜拜都要燒掉4億元的紙錢,既傷荷包又不環保,上午法鼓山聖嚴法師拜訪台北縣長,希望今年能顛覆傳統,讓民眾可以上縣府網站普渡拜拜。
    2007/08/09 14:07
  • 蔣介石銅像前 綠委誦經擺牌位

    民進黨立委動員白色恐怖受難家屬,抗議台北市政府阻擋中正紀念堂改名,民進黨立委煞費心思,道具盡出,還特別找黨團工作人員做了上千個牌位,白幡、紙錢全出動,連道士都找來中正紀念堂誦經。民進黨立委痛批蔣介石是殺人兇手,強調表達支持改名的立場。
    2007/05/24 18:50
  • 另類回收 北京公墓出現「祭品賊」

    祭祖掃墓的祭品,也能回收再利用,聽起來有點匪夷所思,不過大陸北京,就出現了偷祭品的賊!他們混進公墓區,等掃墓民眾一離開,就偷走鮮花,紙錢這些祭品,整理之後再拿去兜售,做起無本生意。
    2007/04/02 17:40
  • 「好康逗相報」!學測到 搶拜文昌君

    大學學力測驗週五就要舉行,台南供奉文昌帝君的廟宇,紛紛湧入朝拜考生,准考證堆滿桌,廟方乾脆開闢祈福專區,供考生祈求金榜題名;連香燭舖業者,也推出考試專用的紙錢,搶生意!
    2007/01/31 00:27
  • 女神棍粗話罵信眾 稱佛母消業障

    嘉義一名自稱菩薩降身的女神棍,不管信眾求什麼,一律以「祖靈作祟」、「惡靈纏身」為由,要信眾接受施法,並買上萬元的紙蓮花和紙錢才可以消業障,而且女神棍還要信眾到弟弟的民俗治療中心做復健,一搭一唱,姐弟聯手賺錢,至少上千萬。
    2006/07/27 12:23
  • 北市民宅大火 4樓以上付之一炬

    凌晨4點左右,台北市汀州路1段1棟民宅4樓突然發生火警,火勢迅速延燒到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附近鄰居嚇得倉皇逃出。由於起火的地點是私人的宮廟,擺放大量易燃紙錢,火勢一度猛烈,消防隊加派水車支援,費了40分鐘才將火勢控制住,所幸,這場火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6/06/28 09:38
  • 高縣甲南墓園火警 一度危急工廠

    清明掃墓意外頻傳!高雄縣橋頭鄉的甲南公墓,下午3點多就傳出民眾掃墓,焚燒紙錢不慎引燃稻田,火勢猛烈,一度危急一旁的木材工廠。
    2006/04/05 15:45
  • 醫院長罵人孤魂野鬼? 錄音帶還原

    嘉義榮民醫院員工指控,院長演講時,公開罵員工像孤魂野鬼,還要社工在中元節多燒紙錢給他們!記者找到當初演講的完整錄音帶,還原講演者,也就是醫院院長為什麼會說出孤魂野鬼的用意。
    2006/03/28 19:17
  • 火噬金紙店 母子相擁燒死火窟

    台南市北區凌晨發生一件住宅火警,7棟接連民宅疑似因為燒紙錢的灰燼復燃,暗夜陷入一片火海。凌晨消防人員整理火場,赫然發現其中一戶金紙店內,有一對母子不幸葬身火窟。
    2006/01/16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