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車2500萬紙錢 九華山幫扁消災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官田鄉親證實,為了化解和立委邱毅的前世恩怨,陳前總統買了2500萬的紙錢,託人到嘉義九華山地藏庵燒;民間信仰一般認為九華山供奉地藏王菩薩,可以幫人消災解厄;而且陳前總統買的紙錢,還不是大陸製的便宜貨,而是台灣手工加金箔的解厄金,價格也比大陸貨高出7倍,要7500元。

紅色磚瓦,7層高的建築,這裡就是外傳陳前總統,託人化解他和邱毅兩人前世恩怨的九華山地藏庵。廟宇常務董事陳木根:「服務人員有接到一車金銀紙錢,燒給地藏王菩薩化解。」

九華山地藏庵,主要是供俸地藏王菩薩,可以幫人消災解厄,化解前世因果;照陳前總統友人的說法,神明指定要燒2500萬的金紙解恩仇,而陳總統則花了7500元新台幣,請人載來樣整整5大袋的紙錢,燒給地藏王菩薩。

前官田鄉代會主席:「那個(紙錢)比較高級。」記者:「是材質比較好?」前官田鄉代會主席:「材質比較高級、比較細緻。」

其實,同樣是2500萬的紙錢,還是有分等級;有業者指出,像便宜大陸印製的,只要1000元就輕易解決,而精緻台灣手工包裝的解厄金,加了金箔,價錢也貴了7倍,要價7500元。金紙店老闆:「差在金箔紙質,台灣是竹子製的紙,金箔是整塊,進口製用油漆。」

陳前總統花這麼多錢,還特別選用高級的紙錢,燒給地藏王菩薩,想化解與人的恩怨,看來官司纏身的他,真的很想藉此渡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42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