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紙杯 結果共161筆

  • 美選最後衝刺 買杯咖啡也分黨派

    距離美國總統選舉不到1個月,美國民眾生活幾乎都和選舉沾上邊,有便利商店推出歐巴馬和麥肯的紙杯,買杯咖啡都可以表態支持誰,選前這最後一個月,民主、共和兩大陣營,一共花了10億美金在電視廣告上,歐巴馬甚至包下一整個頻道的廣告,只要轉到美國73台美食頻道,幾乎從早到晚都看到歐巴馬。
    2008/10/06 22:56
  • 北縣府禁免洗具 便利商店險關門

    台北縣政府為了實施環保,禁止員工使用免洗餐具,像紙杯、紙盒、免洗筷,通通不能出現在縣府裡,連洽公的民眾也一樣,但首當其衝的就是大樓內的便利商店,便當、湯杯、關東煮杯通通不行,附近便當和點心店也做不了生意,怎麼辦呢,便利商店只好設立用餐專用區,或換掉不合格杯子,甚至有些商品乾脆下架,繼續做縣府生意。
    2008/04/02 18:13
  • 〈獨家〉廠關庫存拉警報 紙杯3月漲15%

    因為原物料高漲而關門停業的不只是糕餅店,紙杯廠商也苦哈哈,業者說最近1、2個月歇業的就有5、6家,其中還包括經營了1、20年的老廠商台德紙器,風光的時候台北有5成的免洗指杯紙餐具都是台德做的,沒想到會賠錢停業,而這也造成市面上的紙杯供貨出現吃緊的狀況,3月份價格會漲1成5。
    2008/02/28 18:38
  • 台銘聚焦/不管政治氣氛 郭台銘領唱國歌

    鴻海今天舉辦尾牙,所有餐盒不但環保還相當健康,可以說是走清淡養生路線,整場尾牙幾乎看不到紙杯,因為進場前就已經先發了環保水壺,而且今天的保全系統比往年還森嚴,1萬3千個員工進出都必須刷卡,而總裁郭台銘,也照例在國父遺像前領唱國歌。
    2008/02/05 17:59
  • 〈獨家〉鴻海尾牙「儉樸」 吃喝僅辦桌價1/4

    鴻海尾牙明天登場,這一次台灣首富郭台銘力求儉樸環保,不用紙杯,大量訂購美國品牌一個500元的環保水壺,而餐點也選用環保材質的便當,1人大約150元,10個人1500,如果和一桌6千元的尾牙筵席相比,便宜4倍。
    2008/02/04 12:26
  • 身障者做紙杯 講求品質行銷全國

    身障者找工作不容易,但雲林有一群身障者,靠著做紙杯自力更生,他們是庇護工場員工,每天量產3000個紙杯,行銷全國,儘管薪水1個月只有1萬多元,卻讓他們在工作中找回自信心。
    2007/04/13 13:31
  • 拼環保! 7/1起公家機關禁用紙杯

    您知道嗎,環保署從7/1開始,將禁止公家單位使用紙杯,不管是總統還是行政院長,只要被檢舉,最高將罰款6000元。放眼望去,立法院可說是紙杯消耗最大的地方,不只拿來喝水,還成了立委嗆聲道具,估計光是會期中一天就可以用掉2000個紙杯。
    2007/03/03 12:13
  • 非洲使節為紙杯退席 外交部挨轟

    非洲駐台使節團日前到高雄參訪,沒想到飯桌上擺的卻是水母和小黑人擺在一起的卡通湯杯,讓使節覺得嚴重受辱,今天立委大罵外交部官員要他們給交代,立委林重謨更建議外交部乾脆下次帶非洲使節到廟裡拜拜,因為台灣人拜的都是黑人的神像。
    2005/04/13 12:25
  • 紙杯烏龍 馬拉威大使:受到屈辱

    非洲使節在高雄參訪時,因為用餐的紙杯上,把水母和非洲人放在一起,覺得受侮辱而離席抗議。馬拉威大使「馬洛亞」今天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當天出席的非洲使節看到,都覺得心理不舒服,他認為這不只是文化差異,因為文化差異不會讓他覺得受到「屈辱」。
    2005/04/12 18:21
  • 遭滾燙咖啡燙傷 知名咖啡店挨告

    美國伊利諾州有一名女學生到一家知名的咖啡連鎖店買咖啡,沒想到紙杯被滾燙的咖啡溶掉後,女學生的雙手被燙傷,留下了一個巨大的疤痕;她向這家咖啡連鎖店求償將近200萬台幣的賠償金。
    2004/01/30 14:46
  • 紙杯裝檸檬汁 酸鹼值改變健康堪虞

    環保署限用塑膠政策上路,許多商家開始使用紙類餐具,由於紙餐具都會在表面貼上一層塑膠膜或是噴臘,增加防水性,根據消基會的檢測結果,部分紙杯裝了檸檬汁或柳橙汁等酸性飲料後,酸鹼值高出標準,是否危害健康,還必須進一步追蹤。
    2003/06/1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