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系學會 結果共41筆

  • 大聲公互干擾 學生宣傳公投被夜市攤販揍

    大學生宣傳公投,結果被毆打受傷。這起衝突發生在台中市霧峰區,一所科大學生站在夜市街道宣傳公投,攤商不滿學生使用大聲公影響到他做生意,雙方爆發衝突,攤商克制不住情緒,在眾目睽睽之下勒住學生脖子、甚至作勢拿鐵條恐嚇,大學生頭部頸部被毆打挫傷,已經提告傷害,而學校則是力挺學生,但也說會輔導系學會學生,宣傳公投,但不要跟別人起衝突,自身安全為重。
    2018/11/17 15:14
  • 大一新生想當人氣王? 十大訣竅馬上交到好閨密

    快樂的暑假總是過得特別快,對許多大一新鮮人而言,也象徵著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很多人對「大學」有著各式各樣的想像,與過去當學生最不同的就是,大學更像社會的縮影,也是進入職場成為真正獨立自主的大人前,最後一段美好時光,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告訴小大一們踏入大學校園前有哪些必做功課,讓你成為又會玩又會念書的校園萬人迷。
    2018/09/08 08:53
  • 參加宿營繳1200元「不去多600」 總召:合情合理

    大學生活多采多姿,不少活動可以參加,但花費也不少!一名女學生就在Dcard上PO文,表示某系負責人傳LINE告訴全班參加宿營繳1200元,不參加則要繳1800元,且語氣強硬不容討論。發文立刻引起網友抨擊,認為根本是搶錢。
    2018/08/17 15:21
  • 神鬼交鋒!科大生假冒成大生 任社團顧問

    台南有1名孫姓科大學生,到成功大學旁聽2年,竟然假冒為成大法律、企管雙主修學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甚至當上法律系學會的顧問,直到最近有學生在網路上檢舉才被揭穿。孫姓學生在網路上道歉,坦承自己暗戀6年的女生上了成大,他為了滿足虛榮心才不斷說謊。事情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形容這是校園版的「神鬼交鋒」。
    2017/07/19 13:06
  • 跟齊導到處飛! 攝助陳冠齊罹難前傳照給母

    罹難的3位死者中,其中一位是齊柏林年僅25歲的助理,陳冠齊,他畢業於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在校內十分活躍,曾擔任系學會長,而他在罹難前,在花蓮玉里上空傳空拍照給家人,因為他的母親是花蓮玉里人,而許多好友看到他出現在罹難名單,更悲痛難以置信。
    2017/06/10 21:15
  • 醫藥衛生「薪」情最好 會資系8企業搶人

    經濟不景氣,哪些科系鑲金呢?根據教育部一份數據顯示,大學生薪資排名,醫藥衛生相關科系,一畢業就有55K最多,有的科系甚至學生還沒畢業,就有企業主排隊搶人才,像是中正大學會資系學生,一畢業就有8個工作機會等著他,獵人頭顧問說,科技相關還是最搶手。
    2016/09/30 19:48
  • 擔任系學會會長愛跳舞 男大生車禍送命

    不幸喪命的丘姓男大生,就讀實踐大學資訊科技與通訊學系三年級,在校擔任系學會會長人緣很好,還參加了熱舞社,臉書上都是和同學一起出遊的照片,對生活充滿熱情,沒想到一場車禍奪命,大好青春提早畫下句點。
    2016/04/15 12:28
  • 憾!歡唱後回家1小時 4崑大學生地震罹難

    崑山科大4名學生,除了先前被找到的情侶檔蔡孟家還有黃若欣外,昨晚也找到了另外2位失聯的室友連健廷和徐志華,不過都不幸罹難,其實這3位大男生在系學會表現都很突出,平常和蔡孟安的女友黃若欣4人一起住,互相照顧也常出去玩,原本當天歡唱到凌晨3點,沒想到才回家不到1小時就遇難,讓同學們相當難過。
    2016/02/11 12:36
  • 誰訂餅?170份蔥油餅沒人認領 店家心急

    11月4日中午靜宜大學,一台賣蔥油餅的車子就停在校門口,說也奇怪老闆娘現場就叫賣了起來,還有很多學生排隊在等候買蔥油餅,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當天有人訂了170份的蔥油餅卻沒有人來認領,送餅來的老闆娘從中午等到下午2點,等不到人只好在現場以半價,賣出這些蔥油餅,幸好有一名學生PO臉書幫忙,最後訂餅的大傳系學會學生也趕緊出面,解決這起訂餅烏龍事件。
    2015/11/05 12:35
  • 大傳系女大生 網購百元衣竟遭騙64萬

    念大傳系的女大學生,竟然還會落入詐騙集團圈套,長榮大學一名大眾傳播系學會負責財務的女學生,用ATM付款網購300元的衣服,卻被詐騙集團盯上,對方恐嚇要凍結她帳戶,女學生擔心公款被盜,竟依歹徒指示花14萬元買遊戲點數,還到郵局匯50萬元現金,總共被騙了64萬元。
    2011/11/20 13:08
  • 女大生雙載擦撞公車 慟同窗生死永別

    台中市發生公車和機車擦撞的死亡車禍,2名女大學生,共騎一輛機車,經過路口時,疑似和公車右前方擦撞,2人當場倒地,頭部受到重傷,其中一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的女同學是逢甲大學四年級學生,朋友說她非常樂觀又熱心,也是系學會幹部,和受傷的另一名女同學2人感情很好,沒想到會發生意外,所有人都不能接受。
    2011/10/01 11:03
  • 狂吃饅頭奪獎金 25歲研究生噎死

    研究生參加校內大胃王比賽,竟發生噎死悲劇!彰化大葉大學一名研究所二年級學生,昨天參加系學會舉辦的大胃王比賽,比賽規則是2人一組,先吃完2個饅頭就拿下冠軍,有2千元獎金,根據同學描述,這名研究生第一個吃完,但覺得身體不適想衝到廁所,但半路上卻不支倒地,經過急救宣告不治。
    2008/10/23 12:32
  • 精通魔術學開鎖 醫生子偷遍社區

    嘉義市一處社區大樓,最近竊案頻傳,警方從監視器發現,一名大學獸醫系學生很可疑,從他的房間搜出琳瑯滿目的贓物外,還發現嫌犯精通魔術,甚至從網路上買開鎖的影帶和工具,就這樣無師自通,學會開鎖。
    2008/08/24 11:51
  • 玩賽車受傷 大學男不舉告業者

    一名就讀新竹明新科技大學機械系的邱姓學生,去年底參加系學會舉辦的小型賽車,發生撞車意外,沒想到導致男學生的生殖器官受到重創,甚至影響性功能。他一氣之下,決定控告車場負責人和系學會會長。
    2007/06/14 12:45
  • 決戰北高/藍委籲拒入校演講 謝:泛政治化

    選戰打進校園了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晚間應政大政治系學會的邀請到校演講,面對藍軍呼籲政治不能進入校園,謝長廷入校演講表示校園自主,不要泛政治化。
    2006/11/01 22:11
  • 女學生魂斷日本 師長家屬同悲

    女大學生在日本慘遭殺害的消息傳回校園之後,系內師長都覺得很哀傷,女學生是系學會的公關部長,師長同學對她的評價都是乖巧盡責,沒想到竟然發生不幸,家屬表示女學生從小嚮往日本文化,好不容易到日本一遊,卻魂斷異鄉。
    2004/07/02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