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糞水 結果共93筆

  • 糞水彈、噁蟲地雷、法律戰 陸港圍剿佔中

    11月APEC即將登場,在習近平當家主持的第一場國際大秀前能不能解決佔中僵局,是北京香港和抗爭群眾間的三角難題,其中最關鍵的一局今天展開,港府代表和學生首度正式對話,在雙方坐上談判桌前的倒數時刻,圍剿佔中的招數盡出,有人威脅丟糞水炸彈,有人拋出蟲蟲地雷。
    2014/10/21 20:29
  • 桃機又漏? 民PO臉書「百聞不如一見」

    有民眾渡蜜月,一大早上飛機之前不忘PO臉書,因為他人在桃園機場,遇上漏水了,說「百聞不如一見」,終於讓他親眼看到,不過原來這次不是天花板漏水,而是廁所管線被堵住,結果污水糞水,就從廁所流出到候機室,傳出有外國小朋友在糞水中滑倒,讓現場台灣民眾,替桃機覺得好丟臉。
    2014/06/10 14:10
  • 扯!桃機廁所爆管 糞水四溢超臭

    桃園機場真的有夠誇張!最近這一周內就3次漏水,今天更誇張,竟然發生廁所遭人用垃圾塞住整個爆管,糞水四溢,臭氣沖天,旅客紛紛走避,接連出包,到底誰來管?該負責的桃機公司跟交通部,竟然是兩手一攤,只說出包的原因還要再查。
    2014/05/07 11:08
  • 國家門面噁!桃機溢糞水 小強爬滿牆

    真的太丟臉,國家門面桃園機場又出狀況,「臭」名遠播,二航廈地下二樓停車場,昨天瀰漫臭味,廁所門口全是溢出的糞水,牆上甚至爬滿10幾隻大小蟑螂,令人作嘔,而桃機解釋,是糞水池抽水馬達跳電,才導致無法正常排水,但誇張狀況讓旅客痛批,實在太噁心!
    2013/02/24 12:36
  • 糞水爆管!臭味飄 台北車站客掩鼻

    台北車站每天平均有24萬人次進出,現在卻碰上「糞水危機」,汙水管堵塞爆開,昨天有大量糞水,從車站1樓大廳蔓延到地下1樓跟地下2樓的候車月台,積水一度高達2公分,現場臭氣沖天,女性乘客誤踩糞水,嚇得尖叫,經過搶修,危機「暫時」解除,因為車站建築體老舊,修修補補的糞水管線,就像一顆不穩定的未爆彈。
    2012/10/26 12:12
  • 〈獨家〉八里走味?左岸戲水 「馬糞水」流入

    新北市八里在老縣長蘇貞昌手中,規劃藍色公路、左岸公園,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北台灣熱門景點,每逢假日民眾擠爆老街,騎單車、喝咖啡,甚至一窩蜂到左岸公園水邊戲水;人擠人的八里,是不是超過觀光負荷量,全家大小在左岸玩水後,把垃圾留在沙攤,連附近民眾養的「馬」,都在水裡「上大號」,邊清涼泡水、邊排泄,尷尬的是,小孩就在旁邊玩水,衛生程度令人憂心。
    2012/07/19 19:03
  • 「臭」名遠播!化糞池管線爆 臭氣薰桃機

    桃園機場又漏水了!這次發生漏水意外的是在第一航廈停機坪的廁所內,早上9點左右,登機門的廁所化糞池管線破裂,導致糞水從停機坪的廁所天花板上面噴出來,還淹滿走道,現場臭氣薰天。
    2012/06/28 18:58
  • 「糞水珍奶」整師 家長投訴生遭逼自喝

    天母一位國中生,擔任班上的風紀股長,但卻和老師長期對立,惡作劇把沾過馬桶水的吸管插進珍奶,想給老師喝,所幸老師在還沒喝下前,被其他同學告知發現;但根據家長控訴,這名老師懲罰學生的方式,是要這同學把這杯沾有糞水的珍奶給喝下去,一同受到波及喝這杯珍奶的,還有另外2名同學,讓他們心理受創。不過校方回應,老師是想請同學喝飲料,而且用的是乾淨吸管,兩造的說法,有很大落差。
    2012/04/11 13:07
  • 〈獨家〉「保固內」淹糞水 知名建商:非施工過失

    豪宅明明還在保固期,卻淹滿糞水,責任歸誰?知名建商認為,屋主已找人裝修,加上從堵塞的項目來看,不屬建商的施工缺失,因此不列入保固範圍;記者請有10年經驗的水電師傅到場勘察,說從沒看過淹得這麼嚴重,而且修過後,馬桶卻還是搖搖晃晃。如今住戶持續針對保固權益,跟建商爭取,只不過民眾要怎麼避免買到隱藏瑕疵的新房子,一些撇步就能簡單判斷。
    2011/02/09 19:01
  • 〈獨家〉誇張!5千萬豪宅馬桶爆 滿屋淹「黃金」

    臺北市知名建案雙橡園,平均一坪80萬起跳,一名王太太花了5千萬買豪宅,就在收工階段,屋內居然淹滿糞水!王太太說,過年前就發現馬桶疑似堵塞,因為涉及管線,工程浩大,跟建商協議好要找一天拆開找問題,沒想到還沒拆,馬桶就淹了,夾雜排泄物的糞水,淹到足足有15公分高,裝修跟家具都毀了,即使清理還是留下明顯污漬,但屋主說,房子還在保固期,建商只願賠償地板,讓他失望透頂。
    2011/02/09 18:19
  • 〈獨家〉天花板滲糞水滴床被 滿地臉盆水桶接

    高雄的黎太太住在一棟屋齡30年的老公寓4樓,但自從5年前,樓上5樓鄰居家裡廁所裝潢,疑似造成黎奶奶家的廁所上方水管漏水,結果延伸到房間天花板滲水,帶有惡臭的水就直接滴在床鋪上,就連到廁所洗臉刷牙都得用手擋水,家裡還得準備桶子臉盆來接水;向樓上鄰居反應,卻堅稱不是裝潢影響的,也不打算一同分擔改善的費用。
    2011/01/23 18:40
  • 國宅馬桶「爆衝」 滿屋糞水積3公分

    家裡浴室如果馬桶不通,沖不掉排泄物就已經夠讓人頭痛,台北市萬美國宅卻有一位住戶,外出3日回家,開門發現滿屋糞水已經汪洋一片,臭味四溢非常噁心,客廳和房間都積滿2、3公分的糞水,他打電話請市政府都發局處理,卻被告知要多忍一日,火大請議員聯絡媒體到現場目擊慘況。
    2011/01/19 18:31
  • 桃機水劫!積水未清完 廁所管線爆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了!繼23日深夜挖破一航廈消防水管,水淹咖啡廳、會議室,還有兒童遊戲間,現在又傳出廁所管線破裂,造成回堵,糞水淹滿整個行李轉盤旁的地下室,現場惡臭難忍,清潔人員還得戴上口罩來加緊動作。只是桃園機場施工狀況連連,積水還沒清完,地下室又淹滿糞水,對國家大門形象,無疑又是一次傷害。
    2010/08/24 13:27
  • 菜瓜布哪裡來?機場淹糞水 警追查

    桃園機場二航廈的巴士後車站,冒出大量的污水淹滿大廳,經過航站人員趕緊搶修,發現是絞碎的菜瓜布等物品,卡在洗手間的水管中,懷疑有人故意破壞,因此現在透過監視器,想要找出這名破壞國家門面的嫌犯。
    2010/08/08 17:50
  • 國家門面搞破壞 機場廁所漏糞水

    桃園機場二航廈的巴士後車站,冒出大量的污水淹滿大廳,經過航站人員趕緊搶修,發現是絞碎的菜瓜布等物品,卡在洗手間的水管中,懷疑有人故意破壞,因此現在透過監視器,想要找出這名破壞國家門面的嫌犯。
    2010/08/08 11:59
  • 〈獨家〉噁!自來水變黑 居民疑糞水污染

    水龍頭一開,竟然流出渾濁的污水,居民懷疑是被糞水污染簡直罵翻了!包括台北縣三重仁華里在內的4個里,28日晚間近千戶居民發現,自來水被嚴重污染,自來水公司表示,是因為在測試管線的時候不小心翻動了舊水管裡面的懸浮物,混進居民的用水,還好14個小時緊急搶修之後已經恢復供水。
    2009/04/29 17:59
  • 樹根穿牆 30住戶疑喝糞水年餘

    台北縣中和市一棟公寓住戶,日前僱人清理蓄水池時,突然發現水池的壁面,已經被樹根穿透,還隱約滲出,黃色的水!住戶懷疑,這就是隔壁公路總局職訓所種植的榕樹,樹根穿越化糞池再侵入蓄水池,導致自來水變黃、傳出異味,30多位住戶相當生氣,希望公路總局出面處理。
    2008/10/24 13:36
  • 廢水變黃金! 糞水淨化後可煮來喝

    什麼都得省,現在連廢水也成了專家眼中的黃金,台灣第一座水資源淨化處理廠,在台北縣淡水鎮運行,將挨家挨戶的家庭廢水,不論是洗菜水,甚至是從馬桶出來的化糞池污水,經過淨水設備通通變成乾淨的水,可以煮來喝,而淨化過程產生的熱能還可以發電,剩餘的殘渣可做成肥料,這些衍生商品1年的獲利,估計至少10億。
    2008/07/10 18:27
  • 汙水道工程喊停 髒水流蟲蟲爆多

    台北市東湖75戶人家,為了配合市府施作衛生下水道,花了數十萬拆除了防火巷裡的違建,把污水管外拉;但市府上個月卻來函表示,有地主不同意管線行經土地,所以下水道不作了,居民簡直不敢相信,因為他們外拉的污水管,現在直接把糞水往防火巷排放,市府一句不做了,他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7/07/18 18:28
  • 家變化糞池 住戶怒罵找建商負責

    為何房子住不到1個月,又是淹水又爆出糞水,陳女士氣的連夜找建商處理,建商上午派人來會勘,除了把糞水抽乾淨外也檢查所有的管線,發現竟然是一條抹布擋住污水管,樓上住戶的馬桶水流不到化糞池,通通回流到陳太太家,建商表示,管線設計沒問題,是樓上住戶太沒公德心所造成。
    2007/07/10 18:55
  • 離譜!住新屋2個月 糞水淹滿屋

    台北縣三峽一位陳女士,買了知名建商蓋的房子2戶總計1600萬,怎麼知道今年5月份搬進去時,先發生雨水從冷氣管噴進來造成家裡淹大水,緊接著在昨天,其中1戶的馬桶突然倒灌進糞水,淹滿整整50坪臭氣衝天。
    2007/07/10 18:01
  • 首度鬆口! 宋踩糞水深入基層批馬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式鬆口表態參選!下午他第一次邀請媒體走訪台北市基層,還特別選擇糞水四溢的老舊國宅,痛批馬團隊漠不關心。被問到有信心入主台北市政府嗎?宋楚瑜連政見口號都「脫口而出」,更意有所指地說,台北市還是需要「老師傅」來搶救。
    2006/08/09 20:00
  • 蘇澳冷泉像糞水? 衛局:無大腸桿菌

    日前有周刊報導,宜蘭蘇澳冷泉大腸桿菌和生菌數超過標準,簡直就像是糞水,讓業者生意跌了5成,而宜蘭縣衛生局今天也公佈檢驗報告,發現除了生菌數是標準的7倍,並沒有驗出大腸桿菌,也就是不是像週刊所謂的糞水,讓業者跳出來澄清。
    2006/07/21 21:48
  • 〈獨家〉水溝都是排泄物 水源養豬戶惹的禍

    日前TVBS獨家報導,台北縣淡水大同路40多戶居民,幾十年來用的全是山泉水,但水源地的正上方,就是養豬養雞戶,動物的糞水污染水源,上午環保局前往勘查,養豬戶檢驗水和勘查環境,也已經開單處罰,要養豬戶盡快改善環境。
    2005/10/24 17:04
  • 〈獨家〉上游養雞豬 下游喝糞水 居民恐慌

    台北縣淡水大同路有40多戶居民,幾十年來都沒有自來水可用,靠的是山上流下來的山泉水,沒想到水源地的正上方,就是養豬和養雞戶,動物的糞水污染水源,有人因此還生了重病,居民擔心自己成了禽流感的高危險群,希望政府拿出誠意來解決。
    2005/10/22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