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水溝都是排泄物 水源養豬戶惹的禍

記者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TVBS獨家報導,台北縣淡水大同路40多戶居民,幾十年來用的全是山泉水,但水源地的正上方,就是養豬養雞戶,動物的糞水污染水源,上午環保局前往勘查,養豬戶檢驗水和勘查環境,也已經開單處罰,要養豬戶盡快改善環境。

水溝裡,清楚看得見排泄物浮在水面上,蒼蠅到處飛,籠子裡的大黑豬窩在一塊,飼料盒裡也都是殘留的餿水,髒亂的環境,連環保局的人員都不禁皺起眉頭。環保局許銘志:「我們連續3天來做勘查的動作,我們另外還有一個衛生稽查大隊,他在昨天已經針對養豬場衛生不良的情況之下,我們做一個開單處分的動作。」

一繞到後面,看到的是一池豬農挖的小坑洞,裡面放滿了排泄物,不過,豬農堅稱是因為山下的居民要不到自來水,才會把罪怪到他身上。豬農李老先生:「現在是因為沒有自來水,他們才會說是我造成的。」

另一邊,還養了10幾隻雞,滿地都是排泄物,只見豬農睜眼說瞎話。環保局:「你今天要把雞處理掉,不能再養了,就是這樣。」豬農:「雞喔,沒有養了。」環保局:「雞不能養了。」豬農:「沒養。」環保局:「那雞都去哪了?」豬農:「都抓去殺掉了。」

山下大同路40幾戶居民,現在喝的是糞水,環保局勘查後,開出1200元罰單,沒改善就繼續罰。這是居民抗議2年等到的結果,但不知道想用乾淨的水,還要等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2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