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糖衣 結果共56筆

  • 敏感!扁駁「蘇修效應」 蘇低調尊扁

    雖然總統批評國共論壇是「糖衣毒藥,不過連胡共識之一的」金門泉州新小三通航線,成為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的新政策。不過蘇院長強調,五月擴大金馬小三通範圍,六月開放金泉新航線,是總統早就主導的政策。有趣的是,「蘇修效應」被總統駁斥之後,蘇貞昌上午拜託外界別誤會,根本沒有修正問題。
    2006/04/25 11:47
  • 呂副總統批「馬五不」 是糖衣毒藥

    副總統呂秀蓮卓昨天南下高雄,參加心會的會員成立大會,其間不但痛批馬英九提出的五不,是包著糖衣的毒藥,還說馬英九有三怕,更提醒立委李全教說話要留點口德,炮火相當猛烈。
    2006/04/10 07:52
  • 〈獨家〉糖葫蘆新口味! 串橘子、棗子、鳳梨

    很多人愛吃糖葫蘆,一整串紅番茄或是草莓,裹上糖衣,大人小孩都愛,不過,現在還有新吃法,有業者發揮創意,讓糖葫蘆變成五顏六色的水果串,多了橘子,奇異果,鳳梨,還有棗子跟李子,老闆說,一天可以賣掉上千串。
    2006/04/02 19:28
  • 國際知名防曬乳液 遭控廣告不實

    有人說,廣告是包著糖衣的毒藥,在美國就有一群檢察官聯合起來,控告6大販賣防曬乳液廠商,控訴的理由是,他們的廣告過於誇大不實,要求立即改善。遭點名的,包括台灣消費者隨處都買得到的嬌生、露得清以及熱帶夏威夷產品,通通被列入黑名單。
    2006/03/31 19:08
  • 吃乖乖配蟑螂 消費者當場吐出來

    台北縣蘆洲有位蘆小姐,買了一包孔雀香酥脆,和朋友吃著吃著,卻突然發現一隻裹著糖衣,肚子上還有芝麻的蟑螂,讓她嚇的當場吐了出來,乖乖公司則表示,會回收這些產品。
    2003/12/04 18:00
  • 水貨維他命 藥商:1/5是假藥

    觀眾朋友常吃的維他命「善存」,藥商發現,市面上3分之1是水貨,其中假藥的比例高達5分之1,這些假藥不但外包裝幾可亂真,藥錠本身也真假難辨,但是成份只有澱粉和纖維,聞起來還有刺鼻的酒精臭味,藥商還說,市面上40%的威而剛,都是假貨。 當心!藥房裡買到的維他命可能是假貨,根據藥商的統計,市面上的善存,高達3分之1是水貨,其中又有5分之1根本是假藥。 看看這些幾可亂真的假藥,連藥錠剖面的礦物質顆粒和糖衣都模仿的唯妙唯肖,外包裝更是真假難辨,衛生署藥政處追查發現,水貨夾雜假貨,大多是進口商平行輸入闖關。擅自販賣這些禁藥,最高可處7年有期徒刑。 除了民眾常吃的維他命,藥商還發現,藍色小藥丸威而剛的仿冒品最多,高達40%是假藥,其他像是減肥用的羅氏纖、治頭痛的普拿疼、生髮用的柔沛都有不肖業者仿冒,提醒消費者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明中文標示,和衛生署許可證的字號。
    2003/07/1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