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副總統批「馬五不」 是糖衣毒藥

記者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0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副總統呂秀蓮卓昨天南下高雄,參加心會的會員成立大會,其間不但痛批馬英九提出的五不,是包著糖衣的毒藥,還說馬英九有三怕,更提醒立委李全教說話要留點口德,炮火相當猛烈。

可能是南下路程,有點疲累,呂副總統上台,不先開講反而先請工作人員調燈光。

累歸累,但特地南下參加這以「認清台灣國際情勢」為訴求的心會會員成立大會,呂副總統,可是有備而來。副總統呂秀蓮:「馬主席還要強迫,因為他在那邊宣布五不,還要加上五要,我要告訴大家,這個是糖衣毒藥。」

馬英九訪美,呂副總統說是因為馬英九有三怕。 呂秀蓮:「馬主席到美國去,有三怕,第一怕他怕民主,第二他怕台灣,最主要的是他怕中國,怕中國,怕得罪!」

批馬後,呂副總統轉換目標,對立委李全教,隔空喊話,展開生活教育。呂秀蓮:「我是感覺說,我要提倡口德運動,就是我們每一個講的話,都要有憑有據,不要說人是非。」

炮火猛歸猛,但一被問到跟陳哲男有關的問題,呂副總統卻是這反應。呂秀蓮:「謝謝。」

副總統這一轉頭,不知道是不屑,還是這傷口對民進黨人來說都太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2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