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感!扁駁「蘇修效應」 蘇低調尊扁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總統批評國共論壇是「糖衣毒藥,不過連胡共識之一的」金門泉州新小三通航線,成為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的新政策。不過蘇院長強調,五月擴大金馬小三通範圍,六月開放金泉新航線,是總統早就主導的政策。有趣的是,「蘇修效應」被總統駁斥之後,蘇貞昌上午拜託外界別誤會,根本沒有修正問題。

真是烏龍!原本不該坐在那聽氣象簡報的,還不是因為金門大雨,衝衝衝想衝過去、搶先宣布六月新小三通航線,也衝不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底原因是不是中國那邊運作水氣飄過來?今年的6月相關手續完成後,增加金門跟泉州間的航道。」

金泉小三通,是國共論壇中國大陸片面搶先丟出的利多。看來蘇貞昌真的不因人廢言,也不認為全是「糖衣毒藥」。敏感的是,總統前一天還痛批國共論壇,更強調,沒有所謂的蘇修效應,蘇貞昌怎麼看。

蘇貞昌:「不必猜!也不必有任何誤會,(兩岸政策)定調是如此明確,也沒有修正的必要!」

畢竟總統都說沒有蘇修效應了。蘇貞昌能說什麼。蘇貞昌:「政策宣示絕非半夜做夢忽然醒來發表,而是在總統主導下,相關的機關綿密的作業。」

說完就走,就是不給提問。蘇貞昌快閃之快,連隨扈官員通通傻眼,跟都跟不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62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