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簡大為 結果共5筆

  • 花錢也很貴!七逃郎遭「仙人跳」手法曝 律師驚:簡直PRO級

    免錢的最貴?誰說的?就算要錢的,也會讓你貴到哭出來。律師簡大為曝光仙人跳手法,有人在歡場與妹妹一見鍾情,幫助她上大學,隔天卻收到「經濟公司」訊息,控訴妹妹被控制手機無法求援,還來不及穿內褲就慌亂離開;公司成立群組,姊妹們扮白臉誘降、經紀人揚言報警,讓當事人深陷其中。簡大為提醒,這些都是設計好的,別讓自己的回應成為不利的證據,千萬要小心!
    2024/03/27 10:37
  • 嫩妻嗨玩角色扮演!完事「這舉動」尪6年拒做暴怒離婚

    夫妻間可以藉由行房增進感情,不過卻有人因房事鬧翻離婚,律師簡大為在節目分享,有對夫妻熱衷於玩角色扮演,某次訂下主題為恩客買春的調情戲碼,結果兩人事後非常滿意,因此女方就訂下合約,要求老公未來在完事後都要像恩客一樣付錢,結果卻引發男方盛怒,6年拒絕行房,最後婚姻破滅。
    2022/01/07 09:38
  • 女房東每天送宵夜 男大生吃完聽「恐怖內幕」火速搬走

    民眾在外租房子,無不希望租金便宜,環境舒適,並且遇上好房東。律師簡大為日前上節目分享案例,有個男大生租屋時,遇到一名對他超級好的房東太太,由於男方正在準備考試,房東太太每天送宵夜給他吃,沒想到這背後暗藏玄機,所有人得知真相後都驚呆了。
    2021/03/04 22:28
  • 好糗!妻發現「用過套套」提告 夫臉紅說出秘密

    好糗!一名女子新婚2年多,就發現老公不願意有肢體上的親暱互動,懷疑他在外偷吃,且在房間垃圾桶翻出「用過的保險套」,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沒想到整件事都是個烏龍,法庭上還意外抖出「不能說的秘密」,讓老公糗翻天。
    2020/07/28 13:32
  • 馬俊麟認愛王瞳有高人指點? 他爆:在創造證據

    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正宮梁敏婷蒐證後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結果她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最後王瞳和馬俊麟共同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其中馬俊麟坦承「沒控制好感情」,外界解讀為間接承認了婚外情,不過卻有律師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2019/11/0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