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箱根 結果共65筆

  • 箱根火山活動頻繁 當局升級噴發警戒

    ▲(火山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著名的溫泉箱「箱根」最近因為火山活動頻繁,日本氣象廳在昨天把噴發警戒從原本正常的1升級為2,也就是禁止進入火山口周邊,當地為了安全起見封鎖附近的登山步道,箱根纜車也全線關閉
    2015/05/07 11:47
  • 【FOCUS新聞】日本黃金週 短期、定點深度旅遊夯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從上星期三開始,為期一週的黃金週長假即將結束,這兩天東京成田羽田機場及車站,都擠滿人潮,今年日本黃金週有三大特色,就是要便宜要深度要短期,因此日本國內旅遊相當熱門,可能即將登錄世界文化遺產的,「明治日本工業革命遺產」,一共23處設施立刻吸引民眾參觀,不過一向高人氣的箱根山,最近因為火山性地震頻繁,登山步道已經封鎖
    2015/05/05 21:25
  • 箱根火山恐噴發? 日本大涌谷景區暫關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人到日本東京旅遊,會到近郊的箱根泡溫泉看富士山, 不過日本氣象廳表示,箱根山從上個月底開始,頻繁發生淺層的火山型地震,很可能是噴發前兆,大涌谷熱門景點,暫時對外封閉,登山步道也全面禁止進入
    2015/05/04 20:41
  • 網購「山田村一」凹蛋糕 訂2盒來18盒

    高雄一位孫小姐,訂購兩盒網路熱銷的「山田村一」半熟凹蛋糕,沒想到一次卻寄來了18盒,但因為家中冰箱根本塞不下,而蛋糕也會因為耐不住高雄27度高溫而壞掉,讓她在網路PO文,抱怨好困擾,倒是其他網友很興奮說,可以幫忙冰在肚子裡,不過也有苦主出現,表示自己明明訂的是18盒,怎麼只來2盒,讓看熱鬧的網友猜說,一定是地址貼錯了啦
    2015/03/18 13:57
  • 紐澳牛充和牛 日飯店再爆食物造假

    食安風暴在日本也是越演越烈,繼之前有多家百貨公司和飯店,出現產品標示不實的情況後,日本知明的藤田觀光集團,旗下有28家飯店,不少都是台灣觀光客所熟知的,現在也被檢驗出食材造假,像是椿山莊就出現次級海鮮混充上等食材,以美食與溫泉著名的箱根小涌園,主打的高檔和牛,其實是紐澳的進口牛肉,甚至還購買別家廠商製作的產品,謊稱是自製,估計有20萬份的黑心餐點,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
    2013/11/13 17:48
  • 北纜整合陽明山吸客 居民憂:會垮

    北投纜車到底蓋不蓋?台北市府審查委員會記名投票,決定「有條件」通過環評,當地溫泉業者拍手叫好!相信透過纜車,一條龍結合陽明山花季商機,可以將北投打造成和日本箱根一樣的國際級溫泉觀光景點,不過地方人士也有不同意見,像是居民擔心塔柱地基不穩,遭到硫磺鏽蝕等問題,目前雖然北投纜車環評過關,下一步還必須通過內政部和第三方審查。
    2012/12/21 10:25
  • 日票選10大人氣溫泉 「箱根」第一名

    不少人到日本旅遊,都會去泡泡溫泉!日本知名旅遊網站,最近就票選出最具吸引力的溫泉地排行,其中台灣遊客也相當熟知的箱根溫泉榮登榜首,而且已經連6年被日本民眾選為去了還想再去的最棒溫泉。
    2011/12/26 12:36
  • 〈快訊〉日氣象廳:311後 20火山地震頻率增

    311東日本大地震,震出火山的新問題,日本氣象廳晚間記者會說,日本有20個火山,包括知名的富士山、箱根山還有九州的阿蘇山,地震頻率都比平常要來得多。
    2011/04/08 22:02
  • 〈獨家〉保險箱不保險? 30萬黃金憑空消失

    在銀行租用保險櫃到底保不保險?台中一名安小姐,5年前租下保險櫃存放黃金珠寶,日前再打開,發現價值30萬的黃金竟然不見了,銀行解釋,打開保管箱必需銀行的鑰匙,跟客戶的鑰匙一齊使用,不可能有行員偷走的,但保險箱存放的物品遺失,因為舉證困難,難以要求銀行賠償,氣得安小姐大罵,保險箱根本就不保險!
    2008/06/16 18:46
  • 箱根旅遊3日券 NT1500超划算

    為了促進觀光,日本箱根旅遊協會最近推出了3日交通券「Free Pass」,只要台幣1500元,,就能夠不限次數,在箱根搭乘各種交通工具,像是大小電纜車、船,甚至是電車,我們的記者也拿著這張票實際走一遭。
    2007/02/24 13:26
  • 箱根「黑玉子」 相傳吃了延壽7年

    日本箱根的大涌谷有一項特產,就是用硫磺泉煮的黑蛋「黑玉子」,據說吃一顆可以延長7年的壽命,為了配合這項特產,大涌谷也獨賣黑色的HELLO KITTY,非常受歡迎。
    2007/02/16 19:55
  • 咖哩溫泉色香俱全 小朋友泡上癮

    日本溫泉聖地「箱根」,現在有業者推出了非常不一樣的「咖哩溫泉」,把有著濃濃香味的咖哩倒入溫泉池水中,不但有香氛療效,而且據說還有年輕活化的神奇效果,這麼新鮮的咖哩溫泉果然讓許多大小朋友一下就泡上癮,捨不得離開。
    2006/07/25 14:40
  • 莫文蔚泡溫泉10小時 大喊吃不消

    香港藝人莫文蔚最近替化妝保養品代言,還特別遠赴日本箱根的溫泉渡假勝地去拍廣告。泡在溫泉裡的感覺很輕鬆愉快,但如果一連要拍十幾個小時,那可沒這麼好玩了,莫文蔚就大喊吃不消。
    2005/08/29 16:46
  • 瑪娃颱風沖毀管線 箱根溫泉沒得泡

    深受台灣觀光客歡迎的日本箱根溫泉,這2天沒有溫泉可以泡了!因為中颱瑪娃的豪大雨沖刷,導致當地發生土石流,也一併沖毀了溫泉管線,使得箱根周邊137家溫泉旅館大受影響,叫苦連天。
    2005/08/27 16:00
  • 田麗世紀婚禮 台灣模擬分享喜悅

    藝人田麗和相戀多年的圈外男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的弟弟陳定中上個月在日本箱根結婚宴客。這場婚禮斥資超過 500萬,號稱世紀婚禮。下午田麗特別模擬當天的婚禮現場,和台灣民眾分享她新婚的喜悅。
    2003/06/2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