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算計 結果共210筆

  • T怪客踢新聞/有一種慈眉善目尤其令人作嘔

    每當發生重大災難,社會就會出現一股難得的凝聚力,令人厭惡的政治算計與口水也會暫停,但人們內心也明白,政客的慈眉善目終究是裝出來的,臉上的哀戚,嘴裡說的關懷,就算不全然是假的,也維持不了太久,他們內建於靈魂的雷達,並未停止偵蒐任何能在稍後可以用來攻擊對手的資訊,火炮只是找到保養的空檔,暫時停火只是在準備發動下一波更猛烈攻擊。
    2018/02/13 11:37
  • 平昌冬奧沾政治味!美朝韓角力 攻防各有算計

    平昌冬奧週五(9日)就要登場,這回北韓不但派選手參賽,還和南韓共組女子冰上曲棍球隊,象徵大團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一起為冬奧演出一場和平戲碼;美國方面則是完全不買帳,單純的體育競技,處處充滿政治角力。
    2018/02/08 23:50
  • M503 賴振昌:中共算計給蔡政府出難題

    台灣團結聯盟顧問、前立法委員賴振昌今天表示,M503事件是中共的算計,故意給蔡政府出難題。爭議如果未解,他建議,春節後台灣應有表態,包括考慮將年度漢光演習移師西部沿海舉行。
    2018/02/04 15:41
  • 親民黨團秀問政成績 著重國家發展需求

    親民黨團今天公布去年年度報告,總召李鴻鈞表示,黨團秉持的原則就是「務實、民生、效能」,參與法案、預算協商時,不是在算計多少選票,而是思考什麼法案才是國家發展所需。
    2018/01/31 13:02
  • 北韓火速敲定冬奧 恐暗藏金正恩統戰陰謀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元旦釋放善意,不到3個禮拜時間,北韓參加冬奧細節已經敲定。不過從南北韓選手間的矛盾到三池淵管弦樂團的內部報告,都讓南韓人懷疑北韓參加冬奧可能暗藏金正恩的算計跟「統戰」陰謀。
    2018/01/24 22:59
  • 不要再滑了!飼主當低頭族 貓主子森77反擊

    一直低頭滑手機,小心危險就在身邊!網友JuJu Yu日前分享一段影片,畫面中,男友趴在床上滑手機,一直盯著螢幕猛看,身邊的貓兒子「布點」想要討拍,竟還用手撥開,這時布點往床頭櫃一跳,看似算計著要做什麼。
    2018/01/05 18:24
  • 快訊/回應陳菊回憶錄? 謝長廷:擴大私心就是算計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出版的回憶錄,因為提到2006年的高雄市長選舉及當年被請辭勞委會主委一事,似乎都突顯對當時的行政院長謝長廷不滿,事隔2天無獨有偶,謝長廷也在臉書PO文感嘆說「回憶錄可以是台灣大時代無私的動人故事,如擴大本能私心或強調派系矛盾的部分,那就似乎是充滿了醜陋算計和自私悪鬥的記錄」,一番話也讓人猜測是在回應陳菊!
    2017/12/21 15:20
  • 37年總統終於辭職 辛巴威國會等不及歡呼

    非洲國家辛巴威,1980年從英國獨立出來到現在,只有一位總統,也就是現年高齡93歲的穆加比,他長達37年的獨裁統治,終於在21日這一天畫下了句點。穆加比這位萬年總統,趕在國會正式彈劾他之前,終於宣布同意辭職下台,辛巴威舉國上下歡騰,民眾都期待著新的未來;接下來預計將坐上總統大位的,是副總統姆南加瓦,他過去數十年來是總統的得力副手,在軍方也頗得人心,因為殘忍又精於算計,還有「鱷魚」的綽號,他上位之後會成為什麼樣的領導人?一切有待觀察。
    2017/11/22 19:37
  • 西班牙公開譴責北韓 川普力挺統一為回報

    加泰隆尼亞獨立路崎嶇,早在兩週前,西班牙總理拉荷義在白宮表態支持美國對北韓問題的立場,川普則以力挺統一的西班牙為回報,這就是國際政治中強權大國算計的無情現實。
    2017/10/11 13:26
  • 巴西前總統魯拉:前財長冷酷會算計

    巴西前總統魯拉今天在對聯邦法官莫羅的證詞中,稱其任內財政部長巴拉奇是個「冷酷、會算計和作假」的人。魯拉也否認與建設公司Odebrecht達成任何不法協議。
    2017/09/14 08:57
  • 北韓核試照劇本走 精心算計善選時機

    北韓今天進行最新核子試爆,宣稱成功測試氫彈,此舉遵循傳統戰略照著劇本走:在強烈譴責美國與南韓年度軍演之際升高挑釁行動。這經過精心算計,並挑選能造成最大衝擊的時機。
    2017/09/04 09:26
  • 女兒抓週抓到這個! 阿翔:很會算計大家小心

    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超萌女兒滿周歲,阿翔特別替女兒舒芙蕾舉辦抓周儀式,不過在正式開始之前,還找了大女兒「小泡芙」、兒子「布朗尼」,加上坐在一旁的舒芙蕾,一起勁歌熱舞,有網友就直說,要阿翔的女兒乾脆組一個團體算了,不過對於兒女的表現,阿翔則是虧大女兒在家跳得最好,但沒想到現場跳竟然怯場,反而是兒子布朗尼在家跳得亂七八糟,正式來反而跳最好。
    2017/09/03 15:26
  • 「被算計了!」 反年改團體:被執政黨誤導

    國際賽事世大運遭反年改團體人員鬧場,外界將矛頭指向李來希,對此,李來希強調他提前離席,並非是活動發起人,恰巧這不在場證明,黃耀南也這麼說,難道慕後主使者是軍人體系指派,對此吳斯懷澄清800壯士都理性抗爭,只是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黃正忠,就直說被執政黨挖洞跳,還被算計。
    2017/08/20 11:42
  • 慣老闆太可惡 日片教你怎樣開除黑心公司

    台灣充斥著慣老闆,不少服務業、上班族每天過著被壓榨的生活。電影《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的男主角每天除了面臨主管高壓管理和語言霸凌,甚至還要面對同事間的利益算計。片中還充斥慣老闆金句:「連這點小事也做不到」、「請你來到底是為什麼」,根本就是「一句話惹怒上班族」。
    2017/08/14 15:37
  • 研究:受教育會算計 學歷越高越會說謊

    新研究發現,受教育越多的人似乎越會說謊。中學沒念完的人誠實分數幾乎是有研究所學歷者的兩倍,理由之一是,受教育多的人可能較會算計說謊被拆穿的風險。
    2017/08/06 22:45
  • 朴槿惠傳精神異常 反朴派疑是狡計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舉止異常,引發外界懷疑她精神狀態是否出現問題,有反朴派人士則指稱背後可能是精心算計。
    2017/07/12 18:38
  • 「一帶一路」背後的算計 改寫全球經濟秩序 引領全球化2.0

    號稱是習近平最重要外交政策的「一帶一路」高峰論壇落幕了。這個經濟規模達一兆美元的基礎建設大計,散布亞洲、非洲和歐洲的數百個項目,將提供巴基斯坦、寮國、緬甸和印尼等窮國亟需的鐵路、港口和電廠。
    2017/05/17 00:19
  • FOCUS/川普首份國家預算 國防支出暴增近10%

    美國總統川普27日藉著參加州長晚宴的場合,向外界公布了他第一份國家預算計畫。
    2017/02/28 20:00
  • 不是說沒錢?血拚不手軟 逛卡地亞精品

    到底這名女子是誰?被害人說,一開始都是在一場飯局認識的,他們指控原來娜塔莎從吃飯的那天開始,都在算計著如何騙錢,天天噓寒問暖,以為結交到一位可以真心相待的紅粉知己,被害人最後會發現被騙了,原來她說急需要用的錢,疑似沒有用在當初說的藉口上,都是去開趴買精品,而且說自己27歲,南部來打拼,卻在北市的精華區坐擁兩戶豪宅。
    2016/12/20 18:19
  • 越南嫁來生1子 疑外遇離婚竟遭前夫害

    南投這起買兇傷妻案,太太五年前從越南嫁過來,夫妻2人還生了1個兒子,今年4歲,但之前先生就懷疑太太出軌,2人不斷吵架最後離婚,小孩送回越南,太太為了生活依舊跟前夫同住,平常上山當採茶工,她怎麼樣也想不到前夫竟然這麼恨她,跟之前到她們家油漆的工人說,只要在她平時騎車經過的路上堵到她,潑鹽酸就可以拿5萬,這2名兇嫌也算計過,如果潑真的鹽酸恐怕會出人命,因此用水稀釋過再潑,事成之後照拿5萬,真是相當可怕。
    2016/06/01 12:26
  • 大巨蛋「合意解約」 郝龍斌:變相圖利遠雄

    台北市長柯文哲決定和遠雄大巨蛋「合意解約」,號稱「不花市府一毛錢」說法現在前市長郝龍斌跳出來打槍,他認為大巨蛋如果是公安問題遠雄得全權負責,如今合意解約變成北市府砸大錢買回巨蛋變成相圖利遠雄,郝龍斌質疑柯文哲「政治算計太多,專業太少」,如今市府是拿刀叉在吃市民的肉。
    2016/04/15 12:06
  • 陸甘建交「精心算計」 「陸」期待蔡520表態

    有學者分析大陸之所以選擇與甘比亞建交,而不是台灣現有22個邦交國,是因為如此一來,不需承擔破壞台灣邦交原罪,又能傳遞外交警告;同時對蔡英文表達期待,蔡英文聲明稿也回應,「希望陸方」不是針對性的作為,倒是民進黨立委態度明顯轉變!
    2016/03/19 14:39
  • 50個關掉內心恐懼的工作思考術 測試職場膽識力!

    你是不是──怕做錯事、怕被罵?怕說真話會得罪人?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怕他人的心機與算計?怕太接近主管會被視為馬屁精?怕找來更優秀的人,自己位子不保?
    2016/02/25 23:30
  • 「地點喬不定」卡辯論 民間團體籲別算計

    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關鍵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卻因為首場舉辦的地點藍綠喬不定,遲遲不見拍板定案,社會各界呼籲,唯有透過公開辯論才能讓選民充分了解候選人政策,而且不光是總統參選人,包括副總統參選人、政黨都該各辦一場辯論,別讓技術性問題創下開天窗的先例。
    2015/12/10 19:59
  • 回嗆蔡英文 王金平:不挺國會改革是徇私

    立法院舉辦耶誕晚會,院長王金平穿上中華隊的棒球衣,有如王牌投手上身,舞台上投出好球架式十足,點燃全場氣氛。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質疑,選前邀她來談談國會改革是政治算計嗎?王金平聽了刺耳,在臉書發文回嗆,不支持改革才是不考量全民利益。
    2015/12/0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