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有一種慈眉善目尤其令人作嘔


發佈時間:2018/02/13 11:38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每當發生重大災難,社會就會出現一股難得的凝聚力,令人厭惡的政治算計與口水也會暫停,但人們內心也明白,政客的慈眉善目終究是裝出來的,臉上的哀戚,嘴裡說的關懷,就算不全然是假的,也維持不了太久,他們內建於靈魂的雷達,並未停止偵蒐任何能在稍後可以用來攻擊對手的資訊,火炮只是找到保養的空檔,暫時停火只是在準備發動下一波更猛烈攻擊。

在災難後看似攜手團結奮力救災的感人氣氛中,仔細聽的話,卻可以聽見碼表倒數聲,提醒大家這個時刻是短暫的,政客們強忍著鬥性改走溫馨路線,是很不自在也很虛假的,剎那的感動之後,真相往往更讓人噁心反胃。

 

0206花蓮地震的悲劇,讓人們再度領教政客慈眉善目與救人為先口號之下的卑劣。強震後不到一星期,政治停戰就已經撐不下去了,而且其實早就已經暗中算計來算計去了。

提供災民的緊急救助款,發放的過程和方式,就是選舉和政治,噁心透頂!政客在救災過程還時時不忘幫自己包裝美化,簡直就像臉上敷著面膜去探視災民,讓人想吐!對於外國救難隊來台協助搶救,居然還有心思搞差別待遇,趁機玩弄外交結盟和兩岸攻防,人性沉淪!……

一般常說,患難見真情,但政客卻是讓大家看見他們的真情是多麼稀少和短暫,而且很可能根本是假貨。遭遇天災已經夠慘了,天災之後還要目睹人性的卑劣,則是人禍。就連重大災難都不足以讓政治和政客正常一點,人性一點,不知道究竟是品質有問題的政客扭曲了政治,還是政治先天就有扭曲人性的魔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T怪客踢新聞#強震#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93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