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第一金控 結果共109筆

  • 幫總統洗錢刪紀錄? 張兆順否認

    陳前總統海外洗錢,要瞞天過海,除非以人頭帳戶匯款,否則一定會留下電腦紀錄。但現在外界也懷疑,陳水扁是不是用總統特權,透過親信的官股銀行,藉著國家機密的名義交辦匯款,甚至銷毀紀錄,被指為是掩護總統洗錢的幫手,前第一金控董事長張兆順,今天出面堅決否認。
    2008/08/16 15:22
  • 踢館4立委 今向第一金控討公道

    選前到謝長廷競選總部踢館的藍軍4位立委,其中3位立委今天一起出現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他們就像是要來討公道一樣,持續追打第一金控租房子給謝陣營的事。帶頭踢館的費鴻泰一上台就說踢館事件,是他一生最大的傷害,質疑遭到第一金控總經理設局陷害,才會讓他誤判情勢!
    2008/03/27 10:32
  • 熱舞「脫掉」 第一金尾牙High翻

    第一金控今天選在剛剛啟用的南港世貿展覽館辦尾牙,席開300多桌,讓3千多位辛苦一年的員工同樂,由於去年營收高達台幣158億創新高,董事長張兆順大方送紅包,保證年終至少4.6個月以上,這可讓行員樂翻了,豁出去表演熱舞,尺度很火辣。
    2008/01/19 18:20
  • 「女兒是謝昂倫的」 丁國琳公開DNA報告

    未婚生女的藝人丁國琳,下午拿出女兒DNA報告,確定和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血緣關係。丁國琳強調,她不會向謝家要一毛錢,因為她只要證明自己不是個說謊的母親,但還是委屈落淚。
    2006/12/19 18:37
  • 女星丁國琳反撲 驗DNA控告小開

    未婚生女的藝人丁國琳,和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過往戀情風波又起,丁國琳正式向法院遞狀,控告謝昂倫的女友毀謗。如今丁國琳非常積極,明年1、2月就能看到她主持節目,丁國琳說,都是為了女兒饅頭。
    2006/11/29 12:36
  • 〈獨家〉黃埔一號曝光! 上海台商龔金源

    到底立委李慶華公布的陳總統大陸情報員是誰,我們進一步追蹤發現,他是上海台商龔金源,財務實力雄厚,從2千年總統大選後,一直被財政部推為公股董事代表,出任台企銀和第一金控董事,TVBS找到龔金源,但他還是非常低調,不願多談。
    2006/10/05 19:08
  • 女兒血緣遭質疑 丁國琳揚言驗DNA

    未婚生女的女星丁國琳,和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過往戀情風波又起,媒體間流傳一封謝昂倫花心劈腿的電子郵件,指稱丁國琳其實只是謝昂倫劈腿的5女之1,對於這個說法,丁國琳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她很遺憾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但對於外傳,孩子的爸爸不是謝昂倫,則是相當生氣,揚言要驗DNA。
    2006/08/23 18:44
  • 情已逝!提謝昂倫 丁國琳翻臉走人

    未婚生女的女星丁國琳,和第一金控前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的過往戀情風波又起,媒體間流傳一封謝昂倫花心劈腿的電子郵件,內容是謝昂倫跟不同女子入鏡的親密照片,丁國琳其實只是謝昂倫劈腿的5女之1這個說法,丁國琳不表示意見,但對外傳,女兒的爸爸不是謝昂倫,顯然相當生氣,拍戲現場,看到記者,翻臉走人。
    2006/08/23 12:08
  • 台銀董座 華南金老總許德南接任

    最新消息,台銀董事長一職,在前任董事長呂桔誠高升為財政部長後,遺缺確定由華南金控許德南接任,許德南曾任合庫總經理,金融資歷完整,也在華南金控擔任總經理多年,原本許德南一度傳言可能接第一金董事長,最後由張兆順接任,這次在呂桔誠主導下,許德南正式接下台銀董事長的職務。
    2006/02/09 16:48
  • 第一家庭會計師張兆順 接第一金

    第一家庭會計師又有新的職務了!台企銀現任董事長張兆順,確定將接任空缺9個月的第一金控董座,繼續為政府的二次金改鋪路,不過張兆順才在台企銀待不到4個月就走人,讓基層員工很不滿。
    2006/01/13 16:01
  • 第一金尾牙 主管變裝軍人秀體能

    第一金控下午辦尾牙,代董事長趙元旗帶領一級主管,變妝成為軍人,還現場秀了一段體能,不過受到卡奴風波影響,這次金控辦尾牙普遍低調,第一金掏出500萬買禮物,比去年縮水近一半。
    2006/01/08 18:05
  • 尾牙他最忙!碩士魔術師超紅

    年關將近,企業尾牙拼場,第一金控下午的尾牙,找來帥哥魔術師助陣,這位魔術師叫做文沛然,有8年經歷,擅長大型魔術表演,包括微軟、中租、遊戲橘子等大企業今年也都找他表演,半個月就賺進30萬!他現在還是個研究所的高材生。
    2006/01/08 12:52
  • 第一金、中國商銀 投票取罷工權

    第一金控,中國國際商銀,兩家金融機構共4千多人,下午上街舉行罷工投票,雙雙合法取得罷工權,工會要求政府不能隨便進行整併,讓員工失業,只要二次金改的政策損及權益,工會可以隨時舉行罷工,表達抗議。
    2005/11/19 18:00
  • 一銀中國商銀 皆通過罷工投票

    繼彰銀跟台企銀,抗議政府的二次金改,第一金控及中國商銀員工,下午舉行罷工投票,目前開票完成,合法通過罷工案,至於何時罷工,成為焦點。
    2005/11/19 15:38
  • 中信局不去了 聯合罷工投票規模縮

    原本第一金控,中國國際商銀,還有中央信託局打算在明天發動聯合罷工投票,不過現在情況出現改變,由於財政部前一天火速宣布中信局和台銀合併,中信局現在決定不去了,萬人投票的規模,確定縮水。
    2005/11/18 21:08
  • 抗議二次金改 萬名行員釀罷工

    國內接連傳出金融合併,造成五千人失業,抗議政府的二次金改,第一金控,中國國際商銀,還有中央信託局等三家金融業工會宣布,將在明天下午發動「萬人聯合罷工投票」,不過,財政部昨天晚上火速宣佈台銀合併中信局,讓中信局員工參加聯合罷工的意願,受到影響。
    2005/11/18 12:02
  • 台新金藝術獎 謝壽夫意外現身

    台新金控舉辦藝術獎,請來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擔任貴賓,不過向來疼兒子的新光集團大家長,吳東亮的母親吳桂蘭女士卻沒有出席;反倒是出身台新金,前陣子因髒話風波下台的前第一金控董座謝壽夫意外現身,未來會不會回鍋台新金?謝壽夫滿是笑容,沒有回應。
    2005/04/17 19:20
  • 「不跟政治人物糾葛」 謝壽夫感慨

    謝壽夫失言風波,最後必須下臺收場,傍晚第一金控的高級幹部們臨時幫謝壽夫加辦聚餐送別,在聚餐裡,謝壽夫跟這些曾經一起打拼的員工,除了聊工作,也聊未來,謝壽夫還是維持以往率直的個性,也說短期內只想休息,不想工作,也不想再跟任何官員有關係。
    2005/04/11 22:55
  • 髒話下臺 謝壽夫:走的糊里糊塗

    因為失言風波下台的前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終於露臉,接受員工歡送。他說他糊裡糊塗的來,最後也糊裡糊塗的走。結束在一銀的603天,謝壽夫還是不改幽默本色。
    2005/04/11 18:39
  • 謝壽夫請辭獲准 工會:舉行同慶

    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的辭呈,今天行政院正式批准,謝壽夫下午沒進辦公室,只發了公開信,強調董事長隨時會更換離開,打造一流金融才是目標,只可惜他無法跟大家一起打拼。
    2005/04/08 14:33
  • 謝壽夫發動連署慰留 工會不滿

    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辭呈已送進行政院,但第一金內部擁謝倒謝的勢力仍在拔河,內部挺謝的高階主管已發動全省網路百人連署,希望留住謝壽夫,不過第一金控工會卻群情激憤,抨擊謝壽夫還在動員自己人馬欲走還留,不過,當事人謝壽夫今天還是請假,沒有到辦公室辦公。
    2005/04/08 14:26
  • 第一金謝壽夫辭呈 政院:財部未送

    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因髒話風波請辭董事長,財政部長林全原本計畫在今天向行政院長謝長廷就謝壽夫的辭呈以及他在第一金控績效,一併提報行政院,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卓榮泰表示,財政部目前還未將謝壽夫的辭呈提交行政院。
    2005/04/06 16:37
  • 謝壽夫請辭 一銀董座最快明決定

    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因為粗話風波,自行請辭!財政部長林全表示尊重,明天會把辭呈,以及相關評估報告送到行政院;原本最熱門的人選,高雄市政府財政局長董瑞斌,因為之前假外資案未了,出線的可能性降低。
    2005/04/05 14:21
  • 謝壽夫狗屎風波下臺? 立院激辯

    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下午請詞,不過上午「狗屎」的風波,在立法院延燒。林全表明希望謝壽夫繼續留任,不過這句話一說出口,立刻又引起在野黨一陣撻伐。
    2005/04/04 12:08
  • 謝壽夫出口成「髒」 謝揆:不排除撤換

    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昨天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出口成「髒」,罵髒話,引發各界嘩然。今天閣揆謝長廷也說了,這樣的行為並不恰當,要求財政部處分,甚至不排除將他撤職。
    2005/04/0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