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第一夫人 結果共1,957筆

  •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復陽但無症狀 拜登採檢仍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感染COVID-19後,日前篩檢已呈陰性。官員今天說,她再次篩檢結果復陽,但沒有任何症狀;總統拜登採檢則仍為陰性。
    2022/08/25 11:15
  •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2次篩檢陰性 將可解隔離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已經兩次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都呈現陰性,今天將可以解除隔離。
    2022/08/22 10:14
  • 美國第一夫人確診!拜登曾近距離接觸 篩檢持續呈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16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人在南卡私人住宅隔離。白宮今天表示,第一夫人確診當天總統拜登篩檢陰性後,他今天抗原篩檢仍呈陰性。
    2022/08/19 08:46
  • 美猴痘疫情擴!第8童染.人傳狗個案拉警報

    猴痘疫情來勢洶洶,美國已有超過1.2萬人感染,其中至少有八名是兒童;而在法國傳出猴痘人傳狗案例後,美國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建議任何寵物與猴痘感染者接觸後,應該至少隔離21天。新冠疫情也持續擴散,繼總統拜登確診後,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也篩陽;不過有鑑於整體病例略下降下,白宮計畫解除全國疫情緊急狀態;另外,被設計用來對抗Omicron BA.4和BA.5的更新版追加劑,最快九月份能供應民眾施打。另一個棘手的病毒是小兒麻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全球新生兒預防針接種創30年新低,巴西開始推廣5歲以下疫苗接種計畫。
    2022/08/17 19:53
  • 美第一夫人吉兒確診!症狀曝光 拜登篩檢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發言人今天表示,吉兒昨晚出現類感冒症狀,PCR篩檢結果陽性,未來會在私人住宅隔離5天。總統拜登今早抗原篩檢陰性,但保險起見,未來10天會配戴口罩。
    2022/08/16 22:54
  • 戰爭氛圍照連發! 烏克蘭總統夫婦登Vogue封面惹議

    現在不只烏克蘭東部,俄羅斯朝多個地區轟炸,連安靜好幾週的首都基輔,一口氣遭到六枚巡弋飛彈攻擊。然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第一夫人歐倫娜,卻在這時登上「Vogue」時尚雜誌數位封面,儘管一張張照片傳遞出戰爭下的真實面貌,卻也引發部分人士撻伐,認為戰爭人命關天,兩人的舉措不恰當。
    2022/07/29 15:17
  • 韓國「最美第一夫人」金建希 20年前青澀模樣意外曝光

    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妻子金建希(김건희)顏質超高、宛如明星,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稱。不僅如此,京畿大學美術系畢業的她,過去曾在首爾畫廊舉辦個展,在業界小有名氣。一名日本教授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20年前訪韓時,認識一群韓國藝術家,其中一名女子就是金建希,並曬出她當時的照片,引發話題。
    2022/07/29 12:04
  • 澤倫斯基夫婦為雜誌拍照 飛機殘骸、烏克蘭大兵入鏡引爭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第一夫人歐倫娜同框為數位版「時尚雜誌」拍照,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有人認為戰事方酣之際,此舉並非好主意,但也有人表示支持。
    2022/07/28 23:18
  • 拜登確診症狀輕 川普遭爆「當時確診非常虛弱」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第一夫人吉兒篩檢陰性,繼續跑行程,眾院議長裴洛西也希望拜登早日康復。不過前白宮幕僚爆料,川普在當總統時確診,其實他當時病情並不輕微,甚至嚴重到無法提公事包走上直升機。
    2022/07/22 18:38
  • 拜登確診自述狀況良好 美副總統、第一夫人皆陰性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COVID-19,他推文形容自己狀況良好,仍繼續忙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篩檢都是陰性。
    2022/07/22 06:06
  • 美國總統拜登打四劑疫苗仍確診 第一夫人吉兒發聲

    白宮發言人表示,高齡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美國時間21日早上做新冠篩檢時出現陽性,他已完全接種,並打兩劑加強劑,症狀非常輕微。已經在開始服用輝瑞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目前人在白宮隔離,並會繼續履行總統的職責。
    2022/07/21 22:29
  • 俄擴大作戰目標!烏第一夫人求援 美再給4套海馬斯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8天,俄國外長首度明言俄軍將擴大作戰目標,超出烏東的頓巴斯,表示如果西方持續提供長程武器,那麼莫斯科只能往西推,烏克蘭南部也是目標。同一時間,烏克蘭第一夫人赴美國華府,在會總統拜登夫婦等人後,對美國國會議員發表感性演說,請求給予更多武器,好讓他們對抗俄羅斯的「飢餓遊戲」,保衛家園;美國國防部長表示,將再提供4套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
    2022/07/21 19:55
  • 烏克蘭第一夫人赴美演說 籲協助對抗俄國「飢餓遊戲」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澤倫斯基(Olena Zelenska)今天對美國國會議員發表演說,呼籲對烏克蘭提供更多武器援助,對抗俄羅斯的「飢餓遊戲」。
    2022/07/21 10:23
  • 烏第一夫人在美國會演說 籲軍援助速停戰

    烏克蘭第一夫人澤倫絲卡訪問華府,這位國家處於戰爭狀態的第一夫人,角色也不同於一般第一夫人,前一天澤倫絲卡和美國總統拜登跟第一夫人吉兒會面,今天應邀在美國國會演說,和四月澤倫斯基視訊演說同一地點,澤倫絲卡衷心感謝美國的幫助,也呼籲盡快提供烏克蘭防空系統。
    2022/07/21 09:51
  • 看不慣祖國跋扈!前俄士兵援烏 助捍衛家園

    烏克蘭第一夫人選在戰爭逼近五個月前夕造訪美國,受到拜登總統夫婦的熱烈歡迎,美國國防部也表示將繼續輸送武器給烏克蘭;而在戰爭前線,一名為烏克蘭作戰的外國士兵故事在此刻傳開,他竟然來自敵對的俄羅斯!這名31歲的士兵因為看不慣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運用自己在俄羅斯從軍的經驗和技巧,來到烏克蘭幫助軍隊作戰,他近期受傷時還拿出手榴彈準備引爆自盡,因為如果被俘虜,根據俄羅斯最新的叛國法,他可能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2022/07/20 19:56
  • 烏克蘭第一夫人訪白宮 籲美國「別習慣這場無止盡戰爭」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Olena Zelenska)近日親自造訪美國,期望與華府高層取得更多聯繫,替國家爭取更大程度的支持。《美聯社》(AP)報導,歐倫娜20日前往白宮作客,獲得總統拜登(Joe Biden)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熱烈歡迎,不僅送上花束、更給予這位堅強女性熱情擁抱。帶著任務來到美國,歐倫娜日前也接受媒體專訪,提到這場戰爭、她呼籲美國政府和人民,「別太習慣這些殘忍畫面、別太習慣烏國人民的痛苦,我們可能正在遭遇一場無止盡的戰爭。」
    2022/07/20 10:56
  • 烏克蘭邊打仗邊抓內賊 第一夫人將登美國會

    烏克蘭北部的哈爾科夫,持續遭到俄軍轟錫,一處住宅區瞬間被炸成廢墟。烏克蘭現在忙著打仗,還要一邊抓內賊,國安局長遭撤換後,澤倫斯基火速任命新人選。另外烏克蘭第一夫人已經抵達美國,週三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2022/07/19 17:23
  •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訪美 周三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Olena Zelenska)18日起訪美,除了會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 )和美國第一夫人吉兒( Jill Biden)外,也將於20日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雖然她此行並非以官方身分來訪,但仍獲美國政府慎重接待。
    2022/07/19 16:54
  • 生命停在4歲!烏克蘭女童遭俄軍炸死 生前最後畫面惹淚

    俄羅斯14日以飛彈攻擊烏克蘭中部大城文尼察(Vinnytsia),造成23人喪生、91人重傷慘劇;15日外媒披露了死者中有一名年僅4歲的唐氏症女童,她的母親也受重傷,至今仍不知女兒已經喪命的消息。烏克蘭第一夫人也難過發聲,表示曾邀女童一同拍攝聖誕影片,想不到如今她卻命喪於這場殘酷的戰爭。
    2022/07/16 19:20
  • 川普首任妻子猝逝!73歲伊凡娜倒臥紐約住家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川普,14日傳出在紐約家中猝逝,享壽73歲,她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當場宣告死亡;由於她臥倒處離樓梯很近,是否因為失足摔下致死,警方還要調查。伊凡娜‧川普是80年代川普的妻子和得力助手,幫他打理房地產事業,兩人離婚後仍維持好友關係,甚至在川普當選總統後,伊凡娜還爆料自己跟川普至少一週通話一次,讓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發出聲明駁斥。伊凡娜驟逝,美國前總統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發文悼念,稱讚伊凡娜是非常棒的一位女性。
    2022/07/15 19:51
  • 「幸福秘訣是向太太投降」 安倍出了名的寵妻

    安倍晉三葬禮昨天落幕,夫人安倍昭惠不只悼詞動容,最後還跟安倍臉貼臉數分鐘,連旁人看了都鼻酸。安倍夫婦雖然膝下無子,但兩人感情甜蜜,安倍更是出了名的「寵妻」,他曾說,家庭幸福的秘訣,就是丈夫向太太投降。而安倍昭惠身為名門千金,也不當傳統第一夫人,由於她一些政策看法與丈夫不同,還被稱為安倍家中最大的反對黨。
    2022/07/13 22:21
  • CNN:安倍昭惠做自己 開創日本第一夫人新模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輔選時意外遇刺身亡。全國人民哀悼在位時間最長前領導人的逝世之際,他的遺孀昭惠也重新走到鎂光燈前,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
    2022/07/13 06:50
  • 一見鍾情結婚35年!妻曝安倍寵愛點滴喊:下輩子想再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於奈良市發表演說時遭槍擊,送院後證實不治、享壽67歲,一大政壇鐵人就此殞落,震驚全世界。安倍晉三昔日被譽為政壇鐵人,不過,回歸家庭卻是標準的寵妻好男人,與妻子安倍昭惠每每出席公開活動,無意間展現的甜蜜總是令人稱羨。
    2022/07/12 15:28
  • 不當安靜賢內助?南韓第一夫人頻亮相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在總統尹錫悅競選時期惹出不少爭議,尹錫悅上任後,金建希一度低調,號稱要做安靜的賢內助,但最近頻頻在媒體前亮相,先是拜訪前幾任的第一夫人,接著又陪同尹錫悅出訪海外,執政在野兩黨都呼籲尹錫悅,恢復輔佐第一夫人的單位,保護金建希的安全。
    2022/07/07 16:54
  • 加州第一夫人推紀錄片 一窺客廳裡的性別困境

    美國最高法院推翻墮胎法案,也帶起性別平權的話題熱度。加州州長夫人最近推出一部紀錄片,探討不同性別在處理家務上的差異。發現儘管美國數十年來,積極推廣性別平權,家裡大部分的家事,依舊是由女性負責。分工不平等的狀況,不只影響到夫妻感情,更可能養成孩子對性別的刻板印象。
    2022/07/0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