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竹聯幫 結果共1,181筆

  • 黑幫學KK園區囚人毆打 警方攻堅逮16人

    黑幫成員成立詐騙集團,透過網路收購銀行帳戶,甚至強行囚禁賣家,動手毆打,警方全副武裝攻堅,陸續逮捕16人,嫌犯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其中五人遭到法院收押。
    2022/09/28 20:44
  • 台版「柬埔寨西港」!男賣帳戶遭黑幫囚禁 銬辦公椅痛毆

    黑幫成員以柬埔寨詐騙園區的模式,控制被害人!新北市一名男子,雙手被銬在辦公椅,在馬路滑行,路人看見後覺得不對勁,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原來他已經被詐騙集團控制行動好幾天。
    2022/09/28 16:15
  • 動輒砍人砸車、暴力凌虐 萬華警再搗明仁會逮8人

    台北市25歲白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副會長,平時作風兇狠,去年間多次涉及街頭鬥毆、砍人、砸車等等不法情事,先前還因不滿旗下小弟遭欺負,率眾追砍2名被害人,其中1人重傷險喪命。萬華分局歷經1年多蒐證,日前循線逮捕白男為首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4:16
  • 活捉「狸貓」 竹聯分會長涉教唆「砍遍南北」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火鍋店,日前發生砍人案件,時隔兩個月後,嘉義新港奉天宮前,又有人遭3名惡煞沿路追砍,警方調查發現,這兩起案件幕後主使,就是綽號「狸貓」的竹聯幫分會長,因為博弈債務問題,就教唆小弟跑遍南北暴力恐嚇,他身上還揹了三條通緝,逃了快一年,終於落網!
    2022/09/17 14:01
  • 小弟欠債還不清!大哥怒砍他爸 警掃蕩明仁會逮7人

    綽號「狸貓」的28歲明仁會的黎姓男子,因為向鍾男追討線上博弈21萬元賭債未果,去年間涉嫌教唆旗下小弟在台北市知名火鍋店砍殺鍾男父親,甚至遠赴嘉義新港鄉某宮廟埋伏鍾父司機,氣焰囂張,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經長期蒐證,日前收網逮捕黎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7 11:36
  • 還錢!竹聯幫成員討賭債 撂人開車撞店

    討不到錢,竟然開車衝撞店家大門!桃園一名李姓嫌犯,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日前和人有債務糾紛,竟然找來旗下小弟,從桃園開車到宜蘭,衝撞被害人店家大門,桃園警方埋伏跟監,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把人通通逮捕!
    2022/09/13 12:46
  • 竹聯幫插旗士林夜市! 設自治會販毒囚禁

    台北市士林夜市,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黑衣人糾眾砸車圍毆民眾,警方追查發現,他們是竹聯幫育仁會成員,以招商名義在夜市成立自治會,實際上卻是掛羊頭賣狗肉,在自治會販毒,發生毒品糾紛時,還會強押拘禁被害人,毆打逼簽本票。
    2022/09/08 19:20
  • 黑幫創「士林夜市自治會」!假招商真販毒凌虐 5人遭逮

    去年12月,台北市一名28歲的洪姓男子,在士林夜市附近發生行車糾紛,竟然被對方找來一群惡煞,持棍棒痛毆,還砸毀其車窗。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動手砸車犯嫌是竹聯幫仁堂育仁會成員,且他們竟然還在士林夜市成立自治會,名義上為招商,私下卻指揮小弟販賣毒品,警方目前已經將謝姓主嫌及旗下成員等5人拘提到案。
    2022/09/08 16:04
  • 「爸」開的NFT詐騙公司! 稱:業績差去柬埔寨

    刑事局破獲詐騙機房,是由竹聯幫明仁會所設置,專門架設假投資網站,誆騙民眾投資NFT和虛擬幣,多達40人受害,不法獲利更超過2千萬。而當中30歲主嫌,是竹聯幫中高階幹部,奇怪的是,他要求集團成員要叫他「爸」,還恐嚇員工,如果業績沒達標,就要送去柬埔寨。
    2022/09/08 12:59
  • 扯!黑幫闖屋討債 持棍猛砸竟「找錯樓」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回家發現住家大門破裂,連監視器都被打壞,趕緊報案,警方事後逮捕兩名嫌犯,他們供稱是為了債務糾紛,才會帶棍棒來討債,但卻鬧了烏龍,因為欠錢的人,根本不住這,而是住在樓上!
    2022/09/05 19:01
  • 館長中槍2年!X光片驚見「子彈碎片殘留」嘆:腳傷無解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自家健身房前,遭到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劉丞浩朝頭部與身體要害部位連開3槍,當場倒地,右臂、右大腿、小腿、腳踝等多處受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今(29)日他貼出X光照,顯示裡面還留有一堆子彈碎片,無奈感嘆:「命有救回來就好」。
    2022/08/29 17:47
  • 觀點/為什麼說柬埔寨詐騙案是中國一帶一路遺毒?

    台灣人在柬埔寨被騙受害,中方稱願意提供協助,外交部長吳釗燮回應說柬埔寨詐騙案是中國「一帶一路」遺毒,引來藍營名嘴反批他為了掩飾營救不力,刻意轉移焦點。乍看這又是一次無聊的藍綠口水。但倘深入了解詐騙案內情,公平地說,吳釗燮這番話其實不無根據;當然,台灣政府無力援救,也是事實。為什麼這麼講呢?
    2022/08/23 14:44
  • IG正妹被約! 男友森77瞎變「明仁會」內戰快打警速逮21煞

    台北市一名少年,日前私訊約一名IG正妹出來吃飯,沒想到引起對方男友不滿,雙方相約談判,過程中,兩邊都撂了不少人助陣,結果一言不合拿刀棍互毆,導致一名男子被砍傷。警方事後逮到21人,兩派人馬到警局才發現,原來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打到自己人。
    2022/08/21 19:32
  • 明仁會成員瞎挺友意外網內互打!為女人彩虹橋21人大亂鬥全栽了

    台北市松山區彩虹橋附近日前發生街頭械鬥,多達21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出西瓜刀砍到濺血!據了解,雙方人馬會發生衝突,全是為了一名叫Tina的女子爭風吃醋,現任男友不滿另名少年頻頻傳訊息向Tina示好、邀約見面,才會要他出來談判。雙方各自叫來同黨助陣,但事後才發現,幫忙動手的幾乎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為了別人「網內互打」!
    2022/08/21 13:10
  • 毆成重傷!男突遭擄走 丟包4小時才獲救

    宜蘭一名林姓男子跟太太,10日深夜到酒店跟朋友聊天,突然一群人闖入,把男子擄走,帶到一間宮廟的附近,把他毆成重傷,還丟包,4小時後才有民眾聽見他求救,幫忙報案送醫,男子傷勢嚴重,手術輸血9小時才保住性命,3隻手指截肢,根據警方調查,疑似是幫派成員尋仇。
    2022/08/20 19:16
  • 白狼怒告警「妨害名譽」 徐國勇:都在偵辦

    內政部長徐國勇昨天(16)被張安樂提告妨害名譽,上午參加新竹義民節,被問到警方調查出,竹聯幫營救柬埔寨受害者,卻同時扮演神鬼兩種角色,只有簡單回應一切偵辦中,另外對於遭到質疑到機場舉牌作用不大,徐國勇也強調,全台警方都在積極偵查。
    2022/08/17 12:29
  • 柬埔寨人蛇爆「電影男星」!竟是竹聯幫大哥 賣台人賺5千萬

    柬埔寨「賣豬仔」水超深,連演藝圈都淪陷!國片《角頭》其中一名演員李振豪也有涉案,而他真實身分也遭起底,竟是竹聯幫東堂大哥,在台勢力相當大。對此,前刑事警官高仁和
    2022/08/17 10:48
  • 竹聯幫救柬國台人? 刑事局:黑幫分飾神鬼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外傳竹聯幫出手,救出20多名被害人。刑事局反駁,這是黑幫在玩兩面手法,一邊在台招募販運人口,一邊揚言在海外救人,簡直是分飾神鬼兩角色。而日前從泰國救回的九名被害人,檢方發現其中一人竟是詐騙集團幹部,另外留滯在泰國的三名台灣人疑似也是共犯,將返台接受調查。
    2022/08/16 20:19
  • 以為會死在柬埔寨!他曝「每天被榨17小時」:是張安樂救我

    柬埔寨掏金詐騙案猖獗,越來越多人被騙到當地從事非法行為,若不服從恐遭毆打、電擊,如此殘暴行為被形容根本是人間煉獄。然而,消息稱竹聯幫出手救出20人,卻慘遭刑事局打臉「柬埔寨詐騙」疑似黑幫分飾神鬼,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為此不滿指控按鈴提告。不過現在就有名自稱是受害者的男子呆呆(化名)現身力挺,還指稱是靠「張安樂」幫忙才可以順利逃出。 
    2022/08/16 20:05
  • 救台人遭指「自扮黑白臉」 白狼怒告刑事局

    不滿警方指涉和竹聯幫分飾神鬼兩角色,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到北檢按鈴控告刑事局妨害名譽,以及提告內政部長徐國勇瀆職。白狼強調救援行動和竹聯幫沒關係,還找來被害人現身說法。但警方調查參與救人的竹聯幫分子,身兼統促黨幹部,角色明顯有重複。
    2022/08/16 19:12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黑幫殺進柬埔寨「救台灣人超心寒」!大哥痛罵:裝死不還贖金

    拚死拚活從柬埔寨救「豬仔」,卻看見滿滿醜陋人性!曾是黑道大哥的顏維勳爆料,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找到在柬埔寨黑道「潮州幫」大哥介入,成功救出多名台灣人,但回台後沒有人道謝,甚至裝死不願還贖金,讓大哥們很心寒,揚言不願再幫忙救人。
    2022/08/16 13:45
  • 竹聯幫救柬國台人? 刑事局:黑幫分飾神鬼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外傳竹聯幫出手,救出20多名被害人。刑事局反駁,這是黑幫在玩兩面手法,一邊在台招募販運人口,一邊揚言在海外救人,簡直是分飾神鬼兩角色。而日前從泰國救回的九名被害人,檢方發現其中一人竟是詐騙集團幹部,另外留滯在泰國的三名台灣人疑似也是共犯,將返台接受調查。
    2022/08/16 13:26
  • 【今日熱搜】安海契/佳娜/龍門客棧餃子館/竹聯幫/粉色海洋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安海契」。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上週在洛杉磯因車禍自撞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多日後,在上週宣告腦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6 12:22
  • 你也來買!特勤警緝毒 竹聯大哥躲床角

    黑幫大哥買毒,遇上警察攻堅!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住宅區內交易毒品,立刻調派霹靂小組破門逮人,當時在屋內的14名嫌犯,聽到聲響,全部躲進不到5坪大的的小房間,最後是被一個一個抓出來,其中一人還是竹聯幫弘仁會前會長。
    2022/08/1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