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童趣 結果共193筆

  • 愷樂辣到噴鼻血竟跳《捏泥巴》 小豬鼓鼓合體獻唱

    出道13年的藝人愷樂,從兒童台的「蝴蝶姐姐」蛻變為如今的「鄰家女神」,早前她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老闆羅志祥信守承諾豪擲300萬為愷樂圓夢,打造她出道以來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昨天(10)在ATT SHOW BOX登場。愷樂穿著性感中空裝,胸、腰、腿全都露超有誠意,除了表演新歌,愷樂更唱跳自己出道的首支童趣單曲《捏泥巴》;而小豬、鼓鼓更現身力挺,三人合體演出掀高潮!
    2017/12/11 11:41
  • 超童趣!積木造型超商  繽紛牆柱、模型吸客

    積木版超商,超童趣擺飾連柱子也化身繽紛積木!台中清水區民和路有間超商將柱子漆成彩色,遠看就像積木堆疊,店內還有積木拼成的超級瑪莉、辛普森家族,連超萌寵物在現場都看得到,民眾驚呼「好奇特」,業者表示會有這個發想,因為加盟主本身是積木愛好者,所以決定將門市重新裝潢,吸引不少民眾特地上門。
    2017/12/06 13:02
  • 童趣嘉年華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24日熱鬧開城後,緊接著就是備受親子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將於25日及26日接連兩天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隆重登場囉!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查布、POLI波力、小巴士TAYO、櫻桃小丸子等眾多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偶齊聚,帶來歡樂的唱跳表演、說故事、氣球魔術及互動送禮活動等。小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留下與卡通明星最美好的耶誕回憶!此外,11月25日在站前廣場將有「耶誕光之舞」首映,當天將有限定版-僅此一天的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機會錯過不再有!
    2017/11/23 10:01
  • 瘋萬聖童趣滿分!小熊造型杯化身可愛鬼怪

    10月底就是西洋鬼節萬聖節,搞鬼變裝是必備活動;而這股風潮吹來台灣,不只食物要「變身」,就連包裝也要搞怪才夠看!像是Mister Donut聯名日本知名繪本,推出萬聖限定飲品包裝,可愛的小熊這次使壞登場,另外,COLD STONE則推出萬聖限定版冰淇淋,造型同樣吸睛。
    2017/10/16 22:46
  • 泰國藝術家丁納康 來台辦版畫藝術個展

    弘光科技大學邀請國際版畫藝術家丁納康來台舉辦個展,即日起至10月24日共展出50件作品,作品著重描繪農村中豐富的生活狀態,有童趣、反映時事,呈現出溫暖和快樂感。
    2017/09/27 14:25
  • IG打卡新寵兒!愛麗絲、毛怪化身繽紛冰沙 

    正值盛夏,頻頻刷新高溫紀錄,冰沙、冷飲買氣也不斷往上衝,飲料店業者再出新招,不只推出國外超夯的雲朵冰沙,還打造童趣風,融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妙妙貓、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等色系,讓冰沙繽紛了起來,立馬變身打卡夯品!
    2017/08/11 18:49
  • 舊公所改造親子館 150公尺積木牆超童趣

    為了充實托育資源,台中市政府將南屯區,舊區公所重新打造,規劃成旗籃親子館,並結合當地吉祥物穿山甲「咖啡」,做為親子館設計主軸,選在88父親節當天開幕。
    2017/08/08 16:54
  • 【商周】人文溪口》看布袋戲佈景 逛童趣小徑

    嘉義溪口,在嘉義縣18個鄉鎮市中面積最小,因位於三疊溪與華興溪的交界處而得名。這是個農業鄉,卻有「博士之鄉」的美名,途經大林交流道,不妨臨時起意,來呼吸一下它的人文氣息。
    2017/07/20 23:12
  • 夏季限定飲品 「大人味」奶酒拿鐵對上「童趣風」思樂冰

    天氣炎熱暑氣逼人,稍微動一下就全身汗!冰品店幾乎座無虛席,冷飲店也是大排長龍,因此超商龍頭紛紛看準酷暑商機,推出多款夏季限定冰品冷飲,像是全家以大人味做主打,19日推出奶酒特調拿鐵限定飲品;7-ELEVEN則是推出思樂冰全球獨家口味「芬達葡萄柚」來PK。
    2017/07/19 12:00
  • 台灣偶戲亞維儂展童趣 法觀眾跋涉觀賞

    台灣表演團體在法國亞維儂演出,有法國父母為了帶孩子看台灣的偶戲,特地開車從巴黎遠道而來;還有表演團體走非傳統路線的「另類馬戲」,試圖找到馬戲表演在當代的意義。
    2017/07/18 18:30
  • 太好拍!「粉嫩淋浴間」喝果昔 3間爆紅夢幻飲料店

    少女心又要爆棚了!炎炎夏日,當然需要來上一杯沁涼舒心的飲料,而不少果汁、奶昔店都主打夢幻粉嫩風,再加上童趣新穎的設計感來搶客!像是好喝又好拍的果昔專賣店「如果說」,去年成功打造的粉紅澡堂,在IG引發洗版,今年6月更進駐ATT 4 FUN五樓打造分店「淋浴間」,再度成為打卡夯點!
    2017/07/01 11:03
  • 造型冰吸「金」!小熊甜筒童趣味 冰棒漸層風

    天氣越熱冰越賣,但市場競爭激烈,新品除了好吃也要好看!像有冰淇淋業者,推小熊、兔兔甜筒,走造型童趣風,也有冰棒也走最近很夯的「漸層風」,創造拍照打卡效應,除了視覺系冰品,速食業者則是推氣泡飲拚口感,用果實球加料,取代傳統珍珠也是新噱頭。
    2017/06/10 13:55
  • 民歌42高雄開唱 50首經典歌曲嗨翻全場

    民歌42高峰會27日晚間在高雄巨蛋揭開序幕,包括施孝榮、羅吉鎮、王夢麟等共14組歌手演唱超過50首曲目,其中幾天前剛從美國回來的鄭怡,雖然彩排次數不夠,一開口仍讓歌迷驚豔,還有李明德演唱愛情釀的酒也嗨翻全場,而搖滾歌手出身的金智娟,更是難得展現出可愛童趣的一面。
    2017/05/27 23:39
  • 向星戰日致敬!加國帥總理星戰襪掀旋風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這一天接待來訪的愛爾蘭總理,雖然是一身筆挺西裝出席,卻被意外發現腳上襪子印著星戰裡的機器人圖案,悄悄地向「星戰日」致敬,帶點童趣的穿著,受到網友一致好評,還被封為最酷的領導人。
    2017/05/07 12:35
  • 露營野宿賞流螢  那瑪夏山區桃李迎賓

    還記得輕羅小扇撲流螢的童趣嗎?高雄市那瑪夏是南部觀賞螢火蟲的聖地,有20多個品種,區公所在達卡努瓦里、生明聯絡道路等闢設6條賞螢步道,民眾可以把握3個星期的賞螢期。
    2017/04/03 15:07
  • 巨大虎克船長、藍鯨 裝置藝術充滿童趣

    虎克船長、巨大藍鯨以及可愛的海象,現身在基隆的海洋廣場,這是為了兒童節,基隆打造城市兒童藝術節,大型裝置藝術充滿童趣,而新竹則是以風為主題,風的運動場可以讓孩童盡情的追趕跑跳,都吸引了相當多的人潮。
    2017/04/01 18:06
  • 小朋友嗨翻!基隆港好童趣 巨型船長章魚出沒

    海龜、虎克船長、小木偶,這些原本應該在童話故事裡的角色,現在居然通通出現在基隆港周邊,讓整個市區煥然一新,充滿童趣!  
    2017/03/31 15:51
  • 彩色貨櫃夯!1公里3處 貨櫃屋成藝術裝置

    彩色貨櫃屋打卡熱點,越來越多,台中也吹起貨櫃屋風潮,短短1公里的距離,就有3處彩色貨櫃裝置藝術,其中有正準備開幕的義大利餐廳,用貨櫃屋搭配食物造型氣球,打造童趣風格的貨櫃屋,另一頭是建設公司的預售屋,也是用彩色40呎貨櫃來吸眼球,還有文創藝術家也愛貨櫃屋,把貨櫃當成自己的創作工作室,待在密閉空間工作,有時還能激發更多創作靈感。
    2017/03/26 18:47
  • 浪漫童趣風!「迷你」午茶花園 融化少女心

    春暖花開,下午茶也加入了大量的花卉浪漫原素,讓熱愛童話及少女心的消費者都要失控尖叫了!
    2017/03/25 00:46
  • 可愛!迷你漢堡好童趣 逢甲商圈新美食出爐

    台中逢甲商圈經常可以看到不少創意美食,這家開幕短短僅2周時間的漢堡業者,推出迷你大小的漢堡,除此之外還在漢堡麵包上加了自製的手工糖霜眼睛,讓漢堡好像有了生命一樣,非常吸睛。
    2017/03/14 17:41
  • 首家樂高漢堡店 超酷彩色積木麵包

    好萊塢片商跟雪佛蘭合作,打造一款1:1樂高版蝙蝠車,這輛蝙蝠車總共使用了34萬4千多塊的樂高玩具,而在菲律賓馬尼拉,則是出現全球第一家樂高漢堡店,把漢堡做成樂高磚塊的形狀,充滿童趣風。
    2017/02/05 13:05
  • 充氣泳圈+大水床!童趣「氣墊湯屋」吸客

    很多小朋友喜歡去氣墊樂園玩,現在宜蘭礁溪出現了一個氣墊湯屋!這個業者在出國時,看到國外有氣墊露營帳,就想到結合礁溪有名的溫泉,打造一個氣墊樂園,雖然有營利登記,但申請的水權還沒拿到,目前還只是試營運階段。
    2017/01/16 17:52
  • 翻玩創意!港點上桌新花樣 化身七彩球、天鵝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因此外觀可愛療癒的食物,總能吸引消費者目光、帶來商機,現在就連給人傳統感的粵菜餐廳,也加入童趣繽紛的元素!
    2017/01/05 23:53
  • 打卡新景點!台東幾米「許願小童」好療癒

    幾米是台灣相當知名的繪本畫家,童趣的可愛插畫中,除了激發讀者無限想像外,溫暖的文字也充滿療癒,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以幾米為主題的大型戶外裝置遍布北、南、東部地區,最近在國立台東專科學校校門口前,進駐了8位「許願小童」,為去年受到尼伯特颱風重創的台東祈福,成為到訪台東旅客打卡的新亮點。 
    2017/01/05 11:38
  • 超可愛!彩色蠟筆寫「注音」 童趣校門題字萌翻

    反差萌!學校門口的校名題字,這次有別已往的正楷字體,變成手寫的注音符號!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照片,校名題字變成用彩色蠟筆手寫的注音符號,還有著童趣般地凌亂感,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16/12/3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