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章孝嚴 結果共137筆

  • 雙胞兄弟 孝嚴、孝慈不同姓不同命

    章孝慈的女兒章友菊,不認同自己是蔣家人,這樣的性格,外界看來,或多或少跟他的父親很有關係。孝嚴和孝慈兩兄弟原本是雙胞胎,但兩個人不但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就連個性都不一樣。章孝慈一直到死,都不願意改回姓蔣,卻一直默默為蔣家贖罪,來看這對不一樣的雙胞胎兄弟。
    2006/05/01 20:03
  • 「姓非政治工具」 姪女批判蔣孝嚴

    「蔣家人」的稱呼,是負擔嗎?已故前東吳大學校長章孝慈的女兒章友菊,對外強調自己不是蔣家人,對於伯父蔣孝嚴改姓蔣,無法茍同,更反對拿姓氏當成政治工具。這位鮮少曝光的蔣家第四代成員,個性相當獨特。
    2006/05/01 12:03
  • 〈獨家〉「蔣」孝嚴改姓 蔣方智怡:他的事!

    章孝嚴改名「蔣孝嚴」,一向代表蔣家對外發言的蔣家媳婦蔣方智怡,在舊金山表示,章孝嚴改姓是他自己的事,兩家也不會因此就多來往。此外,對於外傳蔣方智怡要競選國民黨黨主席一事,她說,這簡直是一個笑話。TVBS特派記者江瀛,來自舊金山的獨家報導。
    2005/03/08 13:03
  • 姓蔣不姓章!立委「蔣孝嚴」首度質詢

    立委章孝嚴正式改姓蔣,今天他首度以「蔣孝嚴」的名字上台質詢,立法行政兩位院長,都趕緊改口稱呼他,蔣委員。蔣孝嚴還首度亮出了他的新身分證,證明他跟夫人黃美倫都已經正名了,至於子女們也會儘快改姓名,成為蔣家人。
    2005/03/08 12:43
  • 認祖歸宗夢圓 章孝嚴改成「蔣孝嚴」

    前總統蔣經國的庶子章孝嚴,終於正式認祖歸宗,不僅在父母欄變更,現在身份證上的姓氏,也在3月2日從章孝嚴改成蔣孝嚴;而且這樣的改變,蔣孝嚴說經過蔣家人的同意,喜悅之情溢於眼表。
    2005/03/07 12:25
  • 章蕙蘭剖腹生女 章孝嚴升格當外公

    立委章孝嚴上午升格當外公了,他的女兒章惠蘭選擇在228的今天剖腹生產,章孝嚴說,雖然是看農曆的好日子,但也希望外孫能夠促成族群和解!而究竟小嬰兒長的什麼模樣?章孝嚴高興的說,外孫的鼻子長得很挺,像他。
    2005/02/28 09:34
  • 春節包機 滿滿伴手禮 1人至少3樣

    春節包機熱鬧開航,今天一共有6家大陸航空業者,陸續飛抵台灣!為了這次首航,對岸航空業者都費盡心思,設計精巧的伴手禮,只見機場中的台商,人人都大包小包,立委章孝嚴也送了每位台商一個玻璃藝術品,但因為太重了,有些台商忍不住抱怨。
    2005/01/29 14:56
  • 龔照勝約會的BMW曝光!高檔二手車

    不少人對中古車印象不佳,擔心省了錢,卻買到泡水車或事故車,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包括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前新聞局長黃輝珍,當過行政院副院長的立委章孝嚴,甚至是台北市長馬英九,都有買中古名車的經驗。
    2005/01/17 18:51
  • 〈獨家〉章孝嚴獨生子 酷似曾祖父蔣介石

    今天蔣經國忌日,章孝嚴一家人前往大溪頭寮謁靈,章孝嚴還在美國賓州工讀法學博士的兒子章萬安也難得露面,言談落落大方,還說很多同學都說眉目間,他長得很像曾祖父蔣介石。來看看TVBS專訪這位蔣家第四代。
    2005/01/13 18:22
  • 章孝嚴謁陵 首度與蔣家人話家常

    今天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17週年的紀念日,和往年不同的是,總是抱病前往頭寮謁靈的蔣方良女士,已經跟丈夫一起在頭寮長眠。而蔣經國庶子章孝嚴上午前往弔唁,哭紅眼框,更第一次進到蔣家休息室,與蔣家大媳婦蔣徐乃錦互動話家常。
    2005/01/13 12:10
  • 國民黨包機方案 陸委會不點頭

    兩岸春節包機恐怕有變數!國民黨立委章孝嚴等人自行組團到大陸商談包機事宜,但是現在,陸委會也有一套包機方案,要和對岸以「台港模式」商談細節,結果藍綠陣營互指對方談判的包機不可行。
    2005/01/11 12:48
  • 北京行被稱雞婆 章孝嚴:做比說重要

    前往北京商談春節包機的立委章孝嚴一行5個人晚間回到台灣,針對民進黨立委指稱他們這趟北京行太雞婆,章孝嚴表示,雞婆不要緊,重要的是有沒有在做事。
    2005/01/11 07:16
  • 包機不限台商? 兩岸官方隻字不提

    針對國民黨立委章孝嚴在大陸轉述,這次春節包機不限台商的說法,陸委會經過一個下午的開會,確認並沒有出現在國台辦正式的新聞稿後,傍晚由副主委邱太三出面,就國台辦說,歡迎受委託的台北市航業公會,儘快跟大陸進行協商,表示肯定。至於章孝嚴轉述的許多說法,陸委會一概不予回應。
    2005/01/10 19:25
  • TVBS北市長民調 藍軍大幅領先

    2006年台北市長選舉究竟誰的呼聲最高?根據TVBS的最新民調顯示,藍軍目前的熱門人選,郝龍斌、歐晉德與章孝嚴,都大幅領先綠軍候選人,郝龍斌的單項支持度甚至達到6成4。反觀民進黨,不論是沈富雄、羅文嘉或是林佳龍,目前人氣都還有待拉抬。
    2005/01/10 18:22
  • 澳門密會 兩岸一致不證實不否認

    兩岸究竟有沒有在澳門秘密協商春節包機,大陸國台辦與陸委會口徑一致,既不證實也不否認!而由國民黨立委章孝嚴率領的包機協商代表團,則在下午抵達北京,明天〈10日〉將拜會大陸國台辦跟民航總局。章孝嚴說,所謂的澳門密會根本就是煙幕彈,民進黨並沒有任何管道。
    2005/01/09 18:16
  • 章孝嚴北京行 浩浩蕩蕩談包機

    兩岸在澳門秘密協商春節包機的消息,充斥各大媒體版面,陸委會方面一概不承認、不否認、不說明,9日上午啟程赴北京的國民黨立委章孝嚴,則嘲諷這根本是陸委會放的煙幕彈。充滿政治意義的春節包機,不只兩岸高來高去,藍綠的政治角力更是火辣熱鬧。
    2005/01/09 13:05
  • 春節包機 國民黨赴陸洽談 盼多點直航

    年關將近,國民黨立院黨團,包括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曾永權、立委章孝嚴等人,上午搭機前往大陸和官方洽談春節包機事宜,希望可以擴大航點,方便更多的台商順利返台。
    2005/01/09 10:19
  • 國民黨下週一赴大陸 商談春節包機

    兩岸春節包機磋商,除了受陸委會委託的北市航空運輸商業同業公會之外,國民黨也透過6家民營業者的牽線,計畫在下周一前往大陸,與國台辦和民航總局商談。國民黨代表團由國民黨政策執行會執行長曾永權帶隊,其他成員包括國民黨陸工會主任張榮恭、立委朱鳳芝、李鴻鈞、章孝嚴等人。
    2005/01/07 13:06
  • 命大!林益世普吉島遊玩 險遇海嘯

    南亞大海嘯造成數萬人死亡,倒是國內有2位立委直說「好加在」。包括國民黨立委章孝嚴,他到馬來西亞渡假,碰上海嘯,一度失聯,至於林益世更是原本就計畫要到普吉島過聖誕節,卻因為房間訂不到他延後1天啟程,誰知道就差了那麼一天地震就發生了,而且林益世訂的旅館還被沖毀。
    2004/12/30 17:43
  • 蔣方良告別式前夕 章孝嚴低調出國

    蔣方良女士告別式明天舉行,蔣經國庶子立委章孝嚴,一早低調和妻子搭機前往馬來西亞旅遊,不願正面回應,是不是刻意避開蔣方良女士的追思禮拜,章孝嚴夫婦再三強調謝謝各界關心,似乎和蔣家已經有了一種說好的默契。
    2004/12/26 09:52
  • 國民黨頒華夏獎章 向蔣方良致敬

    蔣方良女士下個星期一就要舉行告別式,今天國民黨頒贈一級實踐獎章,向她致敬,國防部也為蔣方良默哀,公祭當天將有4位國民黨大老為蔣方良覆蓋國旗,至於蔣經國故總統的庶子章孝嚴則決定依照原定計畫出國度假,避開出席與否的尷尬。
    2004/12/24 12:24
  • 家祭邀請章孝嚴?蔣方智怡不回應

    蔣方良女士辭世第3天,蔣家孫子輩最小的蔣友青今天回國奔喪,蔣家確定以火葬處理蔣方良後事,不過蔣家已經選了一個中價位的白色骨灰罈,將在27日舉行告別式,也希望能夠在蔣方良的棺木上覆蓋國旗,蔣方智怡證實,陳總統已經允諾這項要求。
    2004/12/17 17:56
  • 章亞若遇害內幕 章孝嚴將出書爆料

    蔣方良女士因病過世,故總統蔣經國庶子章孝嚴的反應格外受到注意。章孝嚴表示會謹守分際,不過他透露即將出版一本親筆撰寫的自傳,這本書除了回顧章孝嚴傳奇的身世之外,對於他母親章亞若的真正死因更有內幕性的爆料。
    2004/12/17 17:53
  • 蔣友青趕回奔喪 蔣家孫子輩到齊

    蔣方良女士辭世第三天,蔣家孫子輩最小的蔣友青,也回國奔喪,並且跟哥哥們輪班,向前來弔唁的民眾致謝。至於蔣經國先生庶子章孝嚴,則強調自己會謹守分際,要不要參與治喪,將尊重蔣家人態度。不過,章孝嚴說,他準備出一本書,裡面會記下他母親章亞若遇害的那一幕。
    2004/12/17 11:56
  • 參加蔣方良家祭否 章孝嚴:再溝通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庶子,國民黨立委章孝嚴,今天對於他是不是要參加蔣方良女士的家祭與治喪事宜,表達他會謹守分際的態度,並強調現在不適合談認祖歸宗跟「改姓」問題。
    2004/12/17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