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竄逃 結果共220筆

  • 噁爆!男橋上撒尿「濺進觀光船」 4遊客嚇壞逃竄撞破頭

    許多遊客喜愛搭船欣賞河岸風光景致,不過德國柏林21日晚間卻驚傳觀光船遭「尿液」襲擊事件!據了解,當時觀光船載著一群準備欣賞夜景的遊客,未料經過橋下時,有遊客突遭詭異液體襲擊,嚇得船上乘客四處竄逃,其中4名遊客也因閃躲而撞傷,所幸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9/06/23 15:11
  • 併排遭攔檢 轎車竄逃2度衝撞警車

    高雄市凌晨發生警車遭衝撞事件,保大特勤中隊的巡邏車,在九如一路攔查併排違停車輛時,駕駛加速倒車逃逸,警方上前攔截,駕駛竟然還兩度衝撞警車,把警車的車頭撞凹,連自己的保險桿都撞掉了,還是火速竄逃,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它的車號布線追緝。
    2019/04/18 11:35
  • 媽寶酒駕被警開槍 母:監視器那麼多!你跑的掉嗎

    【鏡週刊報導】台北市一名35歲尤姓男子今(5)日凌晨酒駕返家,駕駛賓士車於市民大道、光復北路碰到警方盤檢,因酒駕心虛逆向轉入附近的單行道小巷,竄逃中更撞傷一名員警,員警當下連開3槍嚇阻無效逃逸無蹤。尤男逃回家中後,直至凌晨3時才在母親曉以大義「監視器很多!」下,選擇向警方投案。
    2019/04/05 18:08
  • 碰!人孔蓋炸飛路面撕裂 民眾攜孩竄逃

    驚險場面!今天(8日)上午9點多,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台北內湖東湖路上一處人形孔蓋,不明原因突然炸裂,瞬間一團煙霧揚起,路面當場破了一個大洞,不少用路人看了紛紛閃避,還有媽媽帶著孩子距離事發地點,僅有幾公尺,驚慌逃跑。
    2019/03/08 19:40
  • 砰!板橋公寓氣爆 暗夜巨響住戶竄逃

    新北市板橋一棟公寓,今天凌晨2點多突然發生巨響,附近住戶睡夢中被吵醒,出門查看才發現發生氣爆,趕緊通報消防隊,現場一度有住戶受困,消防員趕緊在被炸開的民宅內搶救,5人送醫,幾十戶民宅受到波及。
    2019/02/09 09:40
  • 警匪追逐!吸毒犯遇警心虛 大馬路上竄逃

    雙北毒犯當街竄逃!連續兩起吸毒犯,在街上遇到警方臨檢,因為心虛竟然就這樣當街跑給警察追,上演警匪追逐,甚至還邊跑邊丟棄毒品,想要湮滅證據,不過最後還是被逮捕歸案。
    2018/12/26 17:41
  • 地震!博愛醫院家屬和病患 驚慌竄逃

    人正在休息,突然一陣天搖地動,學校內辦公室師生放下午餐就往外頭衝,而在剛發生翻車事故的新馬車站,則是有吊車本來在準備進行吊掛作業,工作人員嚇得跳起來,另外醫院內,則是有病患和家屬驚慌竄逃,蜷縮在醫院櫃檯。
    2018/10/23 18:17
  • 公寓除濕機自燃冒火舌 住戶驚險竄逃

    陰雨綿綿,昨天(13日)在花蓮發生一起疑似因為除溼機使用不當,釀成火警的意外!1戶公寓住宅家中除濕機突然起火,導致濃煙不斷從陽台竄出,住戶嚇得紛紛掩著口鼻,倉皇逃下樓。
    2018/10/14 13:54
  • 逆向又闖紅燈!嫌竄逃1公里 陷車陣遭逮

    新北市蘆洲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轎車駕駛戴帽子開車,遇到警方攔查竟拒檢逃逸,逆向還闖紅燈,員警追了1公里,趁著嫌犯陷入車陣當中將嫌犯攔截圍捕,同時搜查車輛,發現嫌犯沿路丟毒品,還在車內藏槍枝,但男子卻供稱道具槍只是想拿來嚇嚇欺負別人用,遭上銬法辦。
    2018/09/19 13:56
  • 誤以為體育場有人開槍 全場觀眾驚嚇奔逃

    美國阿肯色州一所體育場,當地25日舉行高中足球比賽,但卻傳出大廳有槍響,現場3萬8千人奔竄逃命,後來發現是一場虛驚。
    2018/08/28 12:14
  • 詐欺通緝犯竄逃寧夏夜市 警民合力逮人

    因詐欺被通緝的32歲李姓男子昨晚遇警盤查,一時心虛騎車竄逃到北市寧夏夜市,周遭攤商和逛街民眾見狀立即協助警方攔阻,全程僅10分鐘就順利逮人,移送法辦。
    2018/07/04 14:18
  • 屍「鼠」列車!北捷乘客竄逃引恐慌 以為出事了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今(4日)早上9時許,一輛大安站往象山站的列車上的乘客驚慌尖叫,列車長也突然停下列車,要每個人都下車,站務人員立即了解狀況,發現疑似是兩鼠來搗亂,才造成200多人台北通勤族恐慌!
    2018/07/04 11:10
  • 廣播抓賊!50警民包圍 爬3樓仍插翅難飛

    50位警民合力圍捕,小偷插翅難飛!一名張姓慣竊三更半夜跑到高雄橋頭一處社區內行竊,他偷完1間再跑到第2家偷,結果清晨6點鐘有住戶早起發現,報警抓賊,里幹事也廣播請年輕人起床幫忙抓賊,現場住戶越來越多,小偷這時跑給警察追,沿著防火巷竄逃、爬上圍牆,接著踩破住戶遮光罩爬到三樓,雙方對峙近20分鐘,嫌犯自知難逃才乖乖就範!
    2018/07/03 19:14
  • 連轟16槍!警圍捕槍擊要犯 流彈傷過路婦

    警方圍捕槍擊要犯,流彈擊中無辜路人。高雄市刑警大隊清晨到茄萣埋伏,逮捕涉及殺人未遂的槍擊要犯商丙坤,一開始荷槍實彈攻堅住家,結果他從另一個門竄逃,在防火巷內跑來跑去,員警一路追趕開槍,其中一顆流彈波及婦人,卡在腰間,最後在民宅前開槍,商姓男子中彈才就逮,另一名員警在追逐過程中受傷,驚險攻堅畫面也曝光。
    2018/06/21 18:49
  • 烤狗男交保致歉 親友求放過妹妹:她是無辜的

    桃園平鎮一名26歲魏姓男子日前將家中飼養的狗放到平底鍋,開瓦斯爐火烤,更在臉書PO照稱「磨練」小狗,誇張行徑遭網友撻伐;警方昨(16)上門追查,魏男情緒激動和警發生衝突,事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昨深夜交保後拍片致歉,為自己酒醉後的犯行感到後悔,親友也發文澄清魏男妹妹是無辜的,盼網友勿臉書公審妹妹。
    2018/06/17 11:13
  • 可惡!男竟將狗置「爐上」開火 狗嚇壞竄逃

    桃園平鎮一名26歲的男子竟然將自己飼養的狗放到平底鍋,然後瓦斯爐開火,事後還拍下照片PO網說自己在磨練小狗,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還馬上被人起底,警方透過網路資訊找到這名男子,男子的媽媽說男子是在跟妹妹開玩笑,但這玩笑實在是開過頭。
    2018/06/16 17:51
  • 可惡! 男竟將狗置爐上開火狗嚇壞竄逃

    桃園平鎮一名26歲的男子竟然將自己飼養的狗,放到瓦斯爐上開火,事後還拍下照片PO網說自己在磨練小狗,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還馬上被人起底,警方透過網路資訊,找到這名男子,男子的媽媽說男子是在跟妹妹開玩笑,但這玩笑實在是開過頭。
    2018/06/16 14:03
  • 拐杖是掩護?靈活翁深藏不露 伸腿絆倒助警逮嫌

    俄亥俄州哥倫布警方公布影片指出,上個月員警緝捕竄逃街頭的一名持槍嫌犯時,幸好有位拄著拐杖的老人機智相助,伸腿絆倒嫌犯,才讓追捕行動告一段落。
    2018/05/05 14:09
  • 假意配合!男子藏毒急竄逃 警阻擋遭拖行

    台北市一名39歲男子,只是看到員警在路邊臨檢,主動張嘴證明自己沒喝酒,但員警覺得詭異上前查看,男子突然騎車竄逃,員警阻擋被拖行了10幾公尺,原來這名男子有竊盜毒品前科,8日就要入監服刑,身上還有大量的毒品才會心虛落跑。
    2018/05/04 18:46
  • 嚇人! 搖晃瞬間影帶出租店「民眾逃竄奔」

    花蓮地震的監視器陸續曝光,讓人感受到芮氏規模6的地震有多大。其中有錄影帶出租店,地震時民眾站都站不穩,架上錄影帶也掉落一地,還有民眾來不及逃,男主人乾脆飛身保護妻兒;另外還有民宅戶外的晾衣間,地震時像遇到颱風,所有物品不停晃動;就連遠在100公里外的宜蘭羅東,都有水電行晃到感應燈自動亮起,小狗還嚇到不停竄逃。
    2018/02/07 08:42
  • 拿了就跑!裝好這些 教你3分鐘整理地震包

    地震連連,全台都有感,人心惶惶徹夜難眠!花蓮自2月4日晚間發生連續地震,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民眾第一時間驚慌竄逃,雖然逃命重要,但平時該準備的「緊急避難包」可不能少。
    2018/02/07 02:41
  • 埃及清真寺屠殺235死  目擊者憶驚恐過程

    埃及北西奈省一座人潮擁擠的清真寺今天遭炸彈攻擊和槍擊,歹徒殺害至少235名信徒,為埃及近年死傷最慘重攻擊案。目擊者稱歹徒引爆炸彈引起恐慌,然後趁信徒竄逃時大開殺戒。
    2017/11/25 10:39
  • 早有預謀!開槍逃逸「僅7分鐘」 黑衣男竄逃

    1日中午,台北市松菸園區,居然傳出槍響!最新的嫌犯影像曝光,當時,男子拎著便當,全身穿著黑色衣褲,戴帽子和口罩,包得密不透風,因為找不到富邦建設公司的人就開槍示威,接著同夥開車載他離開現場,整個過程不到7分鐘,似乎早有預謀,警方發現,逃逸車輛的車牌有問題,疑似是偽造車牌!
    2017/11/02 12:55
  • 糗!魁梧搶犯躲追緝 身陷爛泥狼狽落網

    嘉義民雄鄉傳出竊案,小偷闖入豪宅行竊被發現,他竟然持槍搶走了被害人的休旅車,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圍捕,嫌犯頑強抵抗,不僅衝撞警車還逆向竄逃,最後被逼進死巷,他徒步逃逸,還跳入稻田中,最後卻因為身材魁梧,整個人陷入泥地裡動彈不得才狼狽落網!
    2017/08/17 12:13
  • 別想再跑!警攻堅 殺人棄屍7嫌全收網

    為了1百萬債務,殘忍綁架棄屍!高雄市這個月9日,一名張姓男子的妹妹,疑似欠人賭債一百萬,遭柯姓男子強押上車,雙方在車內起衝突,柯姓男子槍殺被害人後,丟包在山區因此喪命。警方當天先在新田路逮到主嫌,但6名共犯不停在市區內竄逃,凌晨在前鎮區一間速食餐廳內,罕見的圍捕4名嫌犯,下午收網攻堅,逮捕另外2名持槍共犯。
    2017/08/11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